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欢迎某人离开!
andypizzafox - 5/4/2009 9:27:00 PM
卖了吧,卖了明年连前四都悬了,我很同意FW的观点,大赛前英格兰小报弄出点风吹草动,对手的雕虫小技。
Ars.havin - 5/4/2009 9:27:00 PM
年年卖主力不是冠军之道,最好是不要卖。 如果真的球队需要卖出球员来筹集资金引援的话,卖出阿德也是可以考虑的。
TJJTDS - 5/4/2009 9:3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4 21:27:00 发表 年年卖主力不是冠军之道,最好是不要卖。 如果真的球队需要卖出球员来筹集资金引援的话,卖出阿德也是可以考虑的。
卖人筹钱那是一定的 只是卖谁的问题了
derley - 5/4/2009 9:53:00 PM
木人买。。。
我是外行 - 5/4/2009 10:23:00 PM
去年夏天,只有一个想法,赶紧卖给AC米兰,什么价呢?四千万,打包阿德八万森德罗斯。 那么,AC米兰买了他,是不是就不会买小罗,巴萨没卖掉小罗是不是就不会买赫莱布...... 转眼又是夏天了,还是很讨厌他,不过不希望卖掉他,除非有人能够完全取代他 完全取代,因为他的作用并不仅仅是进球
xlfour1 - 5/5/2009 12:11:00 AM
反对卖任何人
xiaojunjun - 5/5/2009 12:33:00 AM
认同,阿德心态不好啊!
罗宾塞斯克 - 5/5/2009 1:16:00 AM
看夏天综合因素了  如果4000万预算真能到位 2000万以上直接卖掉  拿这钱买前 中 后三个人不是问题
Pryce - 5/5/2009 1:21:00 AM
3000w,很合理
上海Edison - 5/5/2009 1:47:00 AM
阿德巴约真应该来中国踢球 英国球迷不待见他 可中国球迷个个拿他当个宝在那捧
不在状态 - 5/5/2009 3:33:00 AM
卖A25? 也好阿  莫耶斯带领的埃弗顿可不会在下半季疲软 !!
liuli732 - 5/5/2009 9:0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4 21:25:00 发表 某些球迷口口声声说教授每年卖主力,年年净收入,主力球员留不住,或者放走好球员。 现在又希望卖阿德 虚伪 反正,自己怎么期盼就是合理的就是了
说的太好了
十年灯 - 5/5/2009 9:24:00 AM
从来没有欢迎离开的说法,建议楼主改标题,不然不通。
钟爱枪手 - 5/5/2009 10:25:00 AM
我觉得阿德巴约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如果真的卖了他对我们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不过我不 否认他今夏会再次被米兰诱惑,感觉他真的不是很忠心我厂
漫步者 - 5/5/2009 11:12:00 AM
建议楼主将标题改为“欢送”,似乎更恰当一些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某人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