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欢迎某人离开!
zcg007 - 5/4/2009 2:44:00 PM
今天看到温格要卖阿德的消息,个人绝的十分支持,本人一向对阿德这名球员看不上眼,认为他并不是什么出色的人物,更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前锋,相反浪费机器的能力倒很了得,我一直不认为阿德是一个什么非卖品,因为他的能力和人品都一般!只是由于去年进了不少球,身价升了不少,而加了工资的他,消级怠工,不思进取,进球数也不多,所以温格对阿德应该是心里有数的!而且此人久后必反,不是个善类,如果能卖到3000万,我想,傻子才不卖!有这些钱,可以买到比阿德更好的前锋了!不知道什么原因,阿德这么吃香!实在看不上他!如果不早日处理掉他,日后必定成为球队内部一害,球霸似的人物,现在没怎么出气候呢就这样!以后拿到个冠军,金球奖什么的,球队还能管的了他???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2:50:00 PM
:default12: 原来黑子中竟然有人认为阿德日后能拿金球奖 说实话 德蜜中都没人敢说这话 亨利都没拿过
Pires - 5/4/2009 2:54:00 PM
会有3000万吗?:tuzki15:
kkdowning - 5/4/2009 2:57:00 PM
哈哈 阿德心花怒放
LOVE阿仙奴 - 5/4/2009 3:21:00 PM
最主要的问题不是教授肯不肯卖,而是有人会为阿德开价3000W(这里不是指人民币)吗?如果有的话,我举双手,双脚赞成.:default10: :default10:
gznick55555 - 5/4/2009 3:48:00 PM
楼上说得倒是真的,就AV那鸟球队舍得化3000万镑吗?他们一直是说得金额大,买得金额小的黑社会来的,如果AV出2000镑来买这个鸟八月,请马上卖掉吧
钢铁斯基 - 5/4/2009 3:56:00 PM
此人日后必反,不宜久留 同意
xiu_song - 5/4/2009 4:02:00 PM
AV买小罗多少钱? 忘了
不懂我的心 - 5/4/2009 4:09:00 PM
谁出的了3000W~~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4/2009 4:33:00 PM
支持卖了。。2000都卖
鹿丸 - 5/4/2009 4:35:00 PM
走不走还不一定,这也开一帖
晴初吟梦 - 5/4/2009 4:35:00 PM
阿德巴约卖了可以,关键是卖了之后换谁来顶替他的位置? 本特纳……还差…… 托雷斯……抢不到…… 在可以确定抢到比他更好的之前,先不要说卖吧。
Forward - 5/4/2009 4:35:00 PM
英格兰小报在大战在即发出这样的谣言,可见居心叵测,相当的坏!
蓝色 - 5/4/2009 4:41:00 PM
阿德八月确有能力,不能光看进球,其有很强的战术作用,能找出几个代替他的 德罗吧,伊布,托雷丝..... 贝而巴托夫(?)亨特拉而(?)都不知道行不行
傀儡师左近 - 5/4/2009 4:46:00 PM
3000是英镑的话可以考虑
霸王枪 - 5/4/2009 6:05:00 PM
阿德这个赛季进球少和加薪有啥关系 范佩西上赛季一直伤,阿德一个人打,才进那么多 而且这个赛季中场疲软,锋线拿球也少,阿德自己还受过伤 我觉得阿德目前在阿森纳还是无可取代的 而且,LZ凭什么要说阿德要当球霸,要倨傲呢?你真的了解这个人吗? 如果只因为他上个夏天想过离开,就推断出阿德有这么多烂缺点的话,LZ未免过于片面。
guestA - 5/4/2009 6:12:00 PM
理性的说,阿德的实力值这个工资 而且是我厂的当家前锋 2000w,我是肯定不会卖 3000w,如果我是温格,我也不会卖,年年卖主力 太让人寒心..
我爱卡特 - 5/4/2009 6:20:00 PM
楼主应该在对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结束后发这个帖。
pires84917 - 5/4/2009 6:26:00 PM
前锋一个都不会走...当然,如果米兰真能出3000w,不过我就看死他出不了
cesczhe - 5/4/2009 6:43:00 PM
八月。。。。。其实还是凑合的。。。
Guy - 5/4/2009 6:43:00 PM
看价码了,不过这年头谁也不想做冤大头。皇马,拜仁和米兰今夏需要重建,但看谁都不像会为了阿德出3000万的样子
sword - 5/4/2009 6:59:00 PM
有价无市
第一发子弹 - 5/4/2009 7:43:00 PM
咱们都是支持arsenal的,干嘛说卖这个卖那个,阿德的人品怎么了,我觉得这很正常,他不思进取么,太不靠谱了,是否进取不是光看进球数的,赛季初那会可能状态确实不好,浪费机会也有,但就目前看他在前场的作用还无人替代。咱们应该多想把目前的人都留住,既然没钱买人,尽量就别在卖了,每年都有主力走人,成绩怎么提高~~~~~
Beast - 5/4/2009 8:01:00 PM
我觉得他也就值1500W
helenclieanch - 5/4/2009 8:24:00 PM
3000w是个好价格。。第一,可能么 第二,有必要说阿德是球霸么?如果他真的是球霸,你再好走不送还来得及啊。。
Liquid000 - 5/4/2009 8:36:00 PM
40W棒子,阿德加D15拿走。
笨小魚 - 5/4/2009 9:05:00 PM
不能再賣了. ..个个賽季賣主力. .還說什麼爭冠
Totti - 5/4/2009 9:06:00 PM
又是阿森纳的,又是非洲的,又是黑人...就算一个赛季进40个球也摸不到金球。
Totti - 5/4/2009 9:07: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5-4 16:35:00 发表 阿德巴约卖了可以,关键是卖了之后换谁来顶替他的位置? 本特纳……还差…… 托雷斯……抢不到…… 在可以确定抢到比他更好的之前,先不要说卖吧。
如果能抢到比利亚还能考虑下,否则卖阿德就是自残
4ever_gunners - 5/4/2009 9:25:00 PM
某些球迷口口声声说教授每年卖主力,年年净收入,主力球员留不住,或者放走好球员。 现在又希望卖阿德 虚伪 反正,自己怎么期盼就是合理的就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某人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