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赛前发布会 温格:要赢曼联就先享受比赛!小法:曼联还有罪要受!
fimp - 5/5/2009 2:11:00 AM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周二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被问道:上周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你的球队表现毫无生气,这次赛前你是否该激励他们一下?温格表示,完全不需要动员,这样的比赛足以使小伙子们激动,这比任何谈话都有作用。“职业球员的梦想就是进入决赛,根本不需要动员。” “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最重要的是使他们放松,并且集中注意力在他们该做的事情上。这几天,所有的报纸都报道了欧冠四强球队在上周末联赛中的表现,四支队伍都赢球了,大家都力争积累旺盛的斗志,来打好第二回合的比赛,这是重中之重的比赛,绝对输不起!” “动员不起作用,重要的是要享受比赛。要打出好球,就首先要以踢球为乐。(省略套话无数~~~)” 在现时阶段,温格更多看到的是“机会”。尽管上周在曼彻斯特表现不佳,但他宁愿相信:阿森纳已经半只脚踏进了决赛,而不是一只脚已经站在了淘汰边缘。 “我如何评估我们的晋级几率?我们相信我们会成功。我不估算概率,我就是相信。现在,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享受比赛,去踢出我们所热爱的足球,那我们就上,结果留给别人评说去。” “不管周二发生什么,我相信我的球队会在比赛中产生强大的影响力,这就是我们要继续发扬的。” “枪手们本赛季至今所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在联赛中我们已保持21轮不败,在欧冠,我们已打进半决赛,足总杯也进了半决赛。我深信,我们能进欧冠决赛!对这支球队,我们只要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就可。” 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带领的球队在曼联面前毫无自卑感。这位兵工厂的年轻队长在赛前发布会上指出,曼联目前1:0的优势意义不大,阿森纳有主场优势,而且弗格森靠钱垒起来的豪华阵容其实比温格的球队强不到哪里去。 这位西班牙国脚在被温格发现之前,还只是不起眼的小球员,这是说明阿森纳球员实力的最好例证。反观曼联,他们通常会花更多的钱在引援上,但花出去的金额未必能与球员的个人能力划等号。 在小法22岁的生日时,他说:“并不是说2000万英镑的球员就一定比200万英镑的球员强。就拿维埃拉、博格坎普、皮雷和亨利为例,他们加入阿森纳前的身价并不高,但他们都成为了世界杯或欧锦赛冠军,我们也会发现有很多身价2000万、3000万的球员连一次世界/欧洲冠军都没拿过。” “我们知道我们自己的实力,我们很强,我们只要在明晚的比赛里积极投入,表现出我们的强大实力就行。” “当我们在家门口作战时,我们背靠着无数球迷。球场、草坪、每一块草皮都要好得多。一回到主场,我们就知道什么时候该往哪里跑,什么时候不需要跑。作为球队整体,我们能打得很强势,很紧凑,我们会限制他们的空间,不让他们有机会发挥。我们有把握进入决赛。” “现在我们只是0-1落后,并不是0-4那样大的劣势,所以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在主场,我们很强大,让我们满怀信心投入比赛,让曼联受罪去吧!” [Monday, May 04,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o-win-we-have-to-enjoy-our-game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man-united-have-work-to-do-ye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leb13 - 5/5/2009 2:14:00 AM
期待周2的比赛有所突破:default5:
hleb13 - 5/5/2009 2:14:00 AM
周3~:default10:
fimp - 5/5/2009 2:28:00 AM
他们是周二晚间,我们是周三凌晨。呵呵!
鹿丸 - 5/5/2009 4:27:00 AM
希望带给狗子足够的压力
二十三号枪 - 5/5/2009 6:27:00 AM
加油了!!
george.arsenal - 5/5/2009 8:53:00 AM
加油!
杜加里 - 5/5/2009 9:17:00 AM
低调攒rp
johnchen01 - 5/5/2009 9:19:00 AM
好吧,加油!
henryliu - 5/5/2009 9:36:00 AM
不需要动员的比赛我们这个赛季已经输了一场了,只要首发别让我看到干儿子和迪2比就行了,谢谢教授!
钟爱枪手 - 5/5/2009 10:03:00 AM
是该让曼联受罪了
kkdowning - 5/5/2009 10:05:00 AM
像狗一样发狂
天人五衰 - 5/5/2009 10:13:00 AM
现在说什么多没用的 打完比赛再说吧:default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5/2009 11:28:00 AM
我深信,我们能进欧冠决赛!
霸王枪 - 5/5/2009 11:34:00 AM
小妖经过这样的一场会变很多 希望宋能扛起大业啊
steven14 - 5/5/2009 11:35:00 AM
到现在唯一可以争取的荣誉就是欧冠啦,,好好加油,小伙子~~~
Forward - 5/5/2009 11:36:00 AM
天佑阿森纳!
hleb13 - 5/5/2009 2:17:00 PM
是这样的,一定拿下曼联!:default1:
stussy574 - 5/5/2009 2:27:00 PM
享爱比赛。。。对就是要这样~~打出自己风格和水平气势就行了。另想其它~~!!!
fimp - 5/5/2009 5:16:00 PM
楼上的那个纳斯里进球真经典啊!前锋的跑位引开了两个中卫,至关重要!
ed1s0n - 5/5/2009 5:20:00 PM
期待很久了~~~ 希望能淘汰曼狗
tyy - 5/5/2009 5:43:00 PM
顶!!
黄金年代 - 5/5/2009 5:51:00 PM
不要享受比赛啊,要战斗!
fimp - 5/5/2009 6:12:00 PM
兵工厂的风格从来就不是个斗士,他们就是要华丽丽地享受比赛。 感觉车路子和红军更有战士的气概。
Arsally - 5/5/2009 7:43:00 PM
相信枪手们!!!看到你们赛前训练照片中严肃认真的样子,我就知道大家攒着一股劲儿呢!加油!:oldem16: :oldem16:
xiu_song - 5/5/2009 7:45:00 PM
说的太好了!
chenping - 5/5/2009 7:50:00 PM
让曼狗去受罪吧!小法是纯爷们!
Liquid000 - 5/5/2009 7:54:00 PM
希望法队成为今晚我厂的纯爷们儿: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47:
cecilia72 - 5/5/2009 7:58:00 PM
今晚完了  赛季就完了
liyubing05 - 5/5/2009 8:31:00 PM
小枪手们,拿出点血性来,该拼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赛前发布会 温格:要赢曼联就先享受比赛!小法:曼联还有罪要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