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战斗即将打响 大家来给枪手鼓鼓劲!
Ars.havin - 5/5/2009 1:58:00 PM
拼了!!阿森纳!!!!!
马拉斌 - 5/5/2009 1:58: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9-5-5 13:37:00 发表 加油,向今天的姚明和火箭学习:default30:  
打出血性 一定可以出线!!!!!!! FIGHTING
hleb13 - 5/5/2009 2:06:00 PM
该拿下了!:oldem16:
零度水 - 5/5/2009 2:09:00 PM
我看不上比赛,很遗憾。 只是希望我一觉醒来,梦想可以成真。 踩着曼狗的尸体,通向罗马。 一个老枪迷的祷告!~~~
无尽藏 - 5/5/2009 2:10:00 PM
当浮云散去,即显露狰狞之时!
兵工厂de铁匠 - 5/5/2009 2:11:00 PM
加油~~相信疯子的RP~~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2:15:00 P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5-5 14:11:00 发表 加油~~相信疯子的RP~~
不是我的RP 是大家的力量大家的信念
litianyang - 5/5/2009 2:18:00 PM
教授,是时候放手一搏了! 枪手们,和丫的曼联狗拼了! 枪迷兄弟们,请相信支持我们的球队! 加油,阿森纳!
stussy574 - 5/5/2009 2:22:00 PM
每当想起今晚零晨2:45就要和曼联打,心都会跳得很快~~其实都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只想说:枪手们拼了今晚,无轮输羸,打出信心,打出自己风格,打出主场气势。打曼联给弊了~封它个2:0!!!!!!!!!!!!!! come on the arsenal!!!!!!!!!!!!!!!!!!!!!!!!!!!!!
loo510 - 5/5/2009 2:35:00 PM
枪手们  fire!!!!!!!!!!!!!!!!!!!!! 向曼联开炮~!!!!!!!!!!!
haigao1977 - 5/5/2009 2:44:00 PM
踢出血性来
俺不爱刘德华 - 5/5/2009 3:10:00 PM
加油
johnchen01 - 5/5/2009 3:23:00 PM
msn 的状态"有空"?那是什么?"online"?
鹿丸 - 5/5/2009 3:31:00 PM
全力以赴
Allen3 - 5/5/2009 4:10:00 PM
此时此刻什么首发阵形都没关系了 只要上场的球员全力以赴 加上我们球迷的祝福 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的 :default11:
fintanwxy - 5/5/2009 4:10:00 PM
好紧张。
tyy - 5/5/2009 4:21:00 PM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kkdowning - 5/5/2009 4:30:00 PM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the world fighting,fighting,come on fighting
黄金年代 - 5/5/2009 5:06:00 PM
兵工厂必胜,进军罗马!
xyzroger - 5/5/2009 5:38:00 PM
加油,枪手们,打起所有精神,战胜曼联!!!
37°2 - 5/5/2009 6:42:00 PM
加油 努力
Arsally - 5/5/2009 7:07:00 PM
阿森纳加油!此刻好激动好紧张~~!:default11: :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5/5/2009 7:13:00 PM
rp王要发话了 加油!
chenping - 5/5/2009 7:22:00 PM
可以过关的!相信枪手们!
xiu_song - 5/5/2009 7:52:00 PM
Come on!Arsenal!
htom - 5/5/2009 7:58:00 PM
加油!!!
zllhenry - 5/5/2009 7:58:00 PM
Come on!Arsenal!
cecilia72 - 5/5/2009 7:58:00 PM
杀杀杀杀
防止暴力注册 - 5/5/2009 7:59:00 PM
Beat MU!!!
chengao - 5/5/2009 8:00:00 PM
We are chasing EUR Champian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战斗即将打响 大家来给枪手鼓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