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1:10:00 AM
还有不到十六个小时 战斗就将打响
此刻 你的心情如何?大家都来给心爱的枪手加加油!
我把MSN的名字和签名都换掉了 加油加油加油!
Come on!Arsenal!
michaelluofang - 5/5/2009 11:13:00 AM
Let's go gunner, let's go……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1:15: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钟爱枪手 - 5/5/2009 11:17:00 AM
力斩红魔!!!!
漫步者 - 5/5/2009 11:17:00 AM
主观希望大胜,客观判断难胜。
纠结啊,纠结啊,不在纠结中变坏,就在纠结中变态。
ff51 - 5/5/2009 11:19:00 AM
加油吧
平静接受任何结果……
霸王枪 - 5/5/2009 11:26:00 AM
枪手必胜!!大家要有信心啊
kkdowning - 5/5/2009 11:26:00 AM
fuck me,arsenal
steven14 - 5/5/2009 11:29:00 AM
加油,,arsenal~~~
Forward - 5/5/2009 11:34:00 AM
我希望本场比赛是温格执教艺术最高的一场比赛
boss - 5/5/2009 11:54:00 AM
加油。:oldem3:
不懂我的心 - 5/5/2009 11:56:00 AM
加油吧,枪手,永远支持你~
天人五衰 - 5/5/2009 12:02:00 PM
别太激动撒
zero - 5/5/2009 12:05:00 PM
晚上亚冠,凌晨欧冠,小喇叭今天到明天不收起来了
性手枪 - 5/5/2009 12:08:00 PM
加油加油,赢了今晚不睡觉了
二十三号枪 - 5/5/2009 12:13:00 PM
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是温格人生最高杰作!!加油加油!!阿森纳!!!!
棉花1123 - 5/5/2009 12:14:00 PM
:default10: 大家都好乐观啊......
十年冰王子 - 5/5/2009 12:31:00 PM
低调攒RP
eddielu - 5/5/2009 12:55:00 PM
又到这个时候了。
htom - 5/5/2009 12:57:00 PM
疯子, 你在哪个城市的
he7may - 5/5/2009 1:12:00 PM
悲壮 决战 我们可以的!
cloudlgr - 5/5/2009 1:15:00 PM
go go arsenal...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5/2009 1:15:00 PM
今晚注定是不眠之夜!
tyy - 5/5/2009 1:20:00 PM
静静等待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5/2009 1:34: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我信你能晋级,我看好你哦!!!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5/2009 1:35:00 PM
虽然明天要上班,但是,拼了
henry神 - 5/5/2009 1:37:00 PM
加油,向今天的姚明和火箭学习:default30:
不懂我的心 - 5/5/2009 1:38:00 PM
要像火箭一样~坚信会胜利
qxw9908 - 5/5/2009 1:42: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5 12:31:00 发表
低调攒RP |
kkdowning - 5/5/2009 1:53:00 PM
火拼,萧十三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