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000 - 5/5/2009 8:06:00 PM
拼了!!!:default32:
catkingj - 5/5/2009 8:07:00 PM
加油
liyubing05 - 5/5/2009 8:25:00 PM
机会就在眼前了,枪手们,加油!!
henryz - 5/5/2009 8:31:00 PM
没有不可能
Pryce - 5/5/2009 9:24:00 PM
我感觉我失去一年多的JJ就要喷薄而出了
上海Edison - 5/5/2009 9:43:00 PM
回到上海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家准备看球 有那么多球迷的祝福 我们今晚必胜!!!
大好头颅 - 5/5/2009 9:54:00 PM
加油 加油 加油!!!!!
Henry3246 - 5/5/2009 10:17:00 PM
D-Day
ARS-ZIDANE祖 - 5/5/2009 10:32:00 PM
曼狗杀无赦
daniellestat - 5/5/2009 10:36:00 PM
大家都早些睡吧,万一点球就要到熬到太阳出来了
Forward - 5/5/2009 10:42:00 PM
阿森纳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5/2009 10:46:00 PM
睡前一顶!
helenclieanch - 5/5/2009 11:06:00 PM
加油!必胜 !
yoyo@arsenal - 5/6/2009 2:48:00 AM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