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到底我们技不如人
liskylend - 5/6/2009 4:42:00 AM
1. 这场比赛的进程估计不会在boss的预计之中,第八分钟吉布斯的滑倒导致意外输球,导致了正常比赛的弱势。 这算是交学费吧,吉布斯在这样的大赛委以重任,今天的表现不算差了。 2. 球队的斗心。那天帕洛尔说的:面对曼联时,你的想法决不仅仅是"我们要努力去赢球",而应该是"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胜利"。这跟阿森纳阵中缺少英格兰球员有关,缺少了那种英国德比的味道。 3. 感觉这场比赛,阿森纳踢得不算差,输得心服口服了,让曼联完爆。 4. 温格的排兵布阵比不上费格森,无论战术和用人。
johnchen01 - 5/6/2009 4:42:00 AM
曼聯太強大了
fimp - 5/6/2009 4:44:00 AM
联赛下一场打切尔西,再下一场又是曼狗。。。一定要争胜,废了曼狗,宁愿让红军拿冠军!!!
ˊ尕呆Ъ - 5/6/2009 4:49:00 AM
对!     慢联比我厂....可以说质的不同啊..     还有温加的调动什么时候会向费SIR学学呢?     唉...     我已睡不了...
johnchen01 - 5/6/2009 4:4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联赛下一场打切尔西,再下一场又是曼狗。。。一定要争胜,废了曼狗,宁愿让红军拿冠军!!!
這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標!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4:49:00 AM
:oldem2: :oldem2: :oldem2: 输了就算了,已经这样了,希望别毁了小吉,可怜的孩子!!!
johnchen01 - 5/6/2009 4:4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6 4:44:00 发表 联赛下一场打切尔西,再下一场又是曼狗。。。一定要争胜,废了曼狗,宁愿让红军拿冠军!!!
這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標!
鹿丸 - 5/6/2009 5:07:00 AM
球队不成熟(不是说年纪) 传接的思路相比狗子不很清晰,效率不高,围在禁区外来回转移,突入经常强打撞墙,办法不多 球权在手时,处理球的合理性欠缺 反击时全队的压迫性不够 排兵布阵不用说了,教授的固执,有些问题别人帮不了,想通只有靠自己 被屎罗用那种距离任意球打进,我不职业,不知道紧张状态下扑救难度是多大,但我仍觉得不应该 下赛季卷土重来,与我厂同在
xiu_song - 5/6/2009 5:18:00 AM
没错……
liskylend - 5/6/2009 5:18: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5-6 4:49:00 发表 :oldem2: :oldem2: :oldem2: 输了就算了,已经这样了,希望别毁了小吉,可怜的孩子!!!
同感哦...难得竖立起来的自信心
pires84917 - 5/6/2009 5:20:00 AM
习惯没冠军的日子,输了也没什么...来日方长,总有时来运转的时候
liskylend - 5/6/2009 5:2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5:20:00 发表 习惯没冠军的日子,输了也没什么...来日方长,总有时来运转的时候
今晚在看球之前,也只是抱着侥幸心理,希望能进那么的一球,拖到互射点球,始终不失球太难了。 明摆着的实力差距。
pires84917 - 5/6/2009 5:28:00 AM
一看今天451,我就知道完蛋了...麻痹的,谁进球 阿德巴约拉到边路策应传中,禁区没人抢点,妈的,狗屁战术
liskylend - 5/6/2009 5:33:00 AM
更晕的是,本特纳好好一个中锋,拉到边路,一点用处都没有..... 怎么说也是队伍另一种进攻模式的领军人物...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到底我们技不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