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5/6/2009 4:53:00 AM
我先说说
1. 范佩西:看今天他踢进点球后狠狠摔球的那口恶气,就知道这兄是很有抱负的血性男儿,我还是看好你的。你如果能留下,我会很高兴的;如果你有更高的志向,你走吧,我祝福你,我支持你。
2. AdeBYEyor:快点滚蛋!本特纳都比你成长得快,你已经到天花板了,去意甲踢慢吞吞的女子足球吧。Bye Bye!
3. 小法:一块队长袖标能栓住一只大鸟吗?
4. 沃尔科特:是条汉子,但你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千万别为五斗米折腰啊!
4. 后防线:加拉,我尊敬你,但我猜你铁定会走的。至于克里希、萨尼亚、图雷、驴头人,都不排除被清洗或者主动出走的可能。
5. 德尼尔森:下赛季的“主力”冷板凳,洗洗也好。
6. 沙皇:你来得真不是时候,下赛季再考验一年,不知道教授有没有耐心观察到你30岁。我相信你能和F4、N8、RVP等人打出更漂亮的足球的。
7. 温格:今天,你该梦醒了吧。我不倒你,我也不扶你。但凭经验预测,你是不会走的。一、你自己是想赖在阿森纳养老送终的,二、俱乐部也暂时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
wang828168 - 5/6/2009 4:56:00 AM
要钱没有 荣誉更不可能 自己看着办吧
johnchen01 - 5/6/2009 4:58: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5-6 4:56:00 发表
要钱没有 荣誉更不可能 自己看着办吧 |
現實
johnchen01 - 5/6/2009 4:59:00 AM
阿德巴約吧..
其他的走了都覺得可惜
johnchen01 - 5/6/2009 4:59:00 AM
沃爾科特還是一如既往地沒有腦子
wang828168 - 5/6/2009 5:00:00 AM
我想这场球 会敲晕老温 击醒球员
fimp - 5/6/2009 5:00: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5-6 5:00:00 发表
我想这场球 会敲晕老温 击醒球员 |
下半场好几个特写镜头,都看到他的眼眶是湿的
wang828168 - 5/6/2009 5:0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6 5:00:00 发表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5-6 5:00:00 发表
我想这场球 会敲晕老温 击醒球员 |
下半场好几个特写镜头,都看到他的眼眶是湿的 |
一手编织的梦 碎了
ff51 - 5/6/2009 5:03:00 AM
预测温格带一堆干儿子远走皇马,阿森纳频繁换帅皆因俱乐部支持不够一一失败,从此沉沦,四五年后acn关门
fimp - 5/6/2009 5:04:00 AM
你可以的!
ˊ尕呆Ъ - 5/6/2009 5:06:00 AM
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5:07:00 AM
:default23: :default23: :default23: 该走的走,该来的来!温格还是那个温格,阿森纳还是那个阿森纳!!!不管谁走谁来!依然是我爱的阿森纳!!!虽然现在拿不到哪怕一个冠军,但你在我心中永远比哪怕一赛季大满贯的球队更美!!!
pires84917 - 5/6/2009 5:08:00 AM
买中卫吧,今天头球惨不忍睹...我看着图雷慌乱的眼神,都快急死了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5:08:00 AM
真tm烦躁
fimp - 5/6/2009 5:12: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5-6 5:07:00 发表
:default23: :default23: :default23: 该走的走,该来的来!温格还是那个温格,阿森纳还是那个阿森纳!!!不管谁走谁来!依然是我爱的阿森纳!!!虽然现在拿不到哪怕一个冠军,但你在我心中永远比哪怕一赛季大满贯...... |
阿森纳,就跟你的图片一样,看上去很美~~~~~~~~
搞飞机 - 5/6/2009 5:14:00 AM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
我已经很满足了相比自己本城的中超球队。
keaneng - 5/6/2009 5:19:00 AM
看到刚才小范进点球后狠狠的率球在地的一刻,心都酸了,觉得他可能会走....:default8:
37°2 - 5/6/2009 5:24:00 AM
范佩西
哎
derley - 5/6/2009 7:46:00 AM
都走吧 老夺不了冠军 也不会留下几个
xiu_song - 5/6/2009 7:51:00 AM
让我断了这份念想最好,都各奔东西算了
eddielu - 5/6/2009 7:51:00 AM
我最看不惯的是阿德巴约, 希望他可以走人, 希望董事会能够掏钱出来, 买本泽马或者特维斯。
george.arsenal - 5/6/2009 8:40:00 AM
最该补的是后卫,尽管加拉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他的经验他的稳定可以帮助球队
阿德必走
henryliu - 5/6/2009 9:23:00 AM
有些人想卖卖不掉,有些人想留留不住!
henryliu - 5/6/2009 9:2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6 5: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5-6 5:07:00 发表
:default23: :default23: :default23: 该走的走,该来的来!温格还是那个温格,阿森纳还是那个阿森纳!!!不管谁走谁来!依然是我爱的阿森纳!!!...... |
A flower vase
V11 - 5/6/2009 10:01: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5-6 9:23:00 发表
有些人想卖卖不掉,有些人想留留不住! |
:default4: 志同道合~
steven14 - 5/6/2009 11:35:00 AM
好几个近镜都看得出来,BOSS受打击了,,唉,不过他不可能走的~~
如果真要走的话,就让A25走吧,,他妈的一天到晚影响士气破坏团结~
fimp - 5/6/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steven14 于 2009-5-6 11:35:00 发表
好几个近镜都看得出来,BOSS受打击了,,唉,不过他不可能走的~~
如果真要走的话,就让A25走吧,,他妈的一天到晚影响士气破坏团结~ |
BOSS在赛后发布会上,反复念叨的词也就是:disappoint
xiaojunjun - 5/6/2009 12:23:00 PM
哎,年轻的代价
ukyo - 5/6/2009 12:29:00 PM
阿德巴约走就走吧
加拉斯走是很正常的事
要有引进,估计仍是幼齿:default48:
hleb13 - 5/6/2009 12:29:00 PM
哎,老温已经黔驴技穷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