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astlife - 5/6/2009 8:58:00 AM
这个赛季已超额完成任务了。今早看比赛,心中并没有怎么疼痛。阵形还有问题?没有了。位置排列还有问题?没有了。我们这一场比客场打得好?没有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实力差的太远了,曼联和切尔西太强大了,我们胜了他们,是一种幸运和惊喜,胜不了才是太正常的。上场比赛之后,我说没有什么好悲哀的,因为我们打得很不错了(如果已今天的标准衡量,上一场打得确实不错)。只不过,曼联太强大,防守太稳固,进攻太犀利。我们除了小法和图雷还有谁与鲁尼、费迪南德、c罗、维迪奇相提并论?上次谈到本特纳替补小沃担当右路感觉不错的时候,有人嘲讽。这次也是本特纳放到了右路,谁还说温格该把他放到中路?看来自多哥的低能儿被费迪南德盯得那个尿笔样,需要更大活动空间的本特纳能放到中路么?看贝拉上场以后,类似于曼联特维斯的突破,我们不仅眼前一亮。这就是希望所在。
本特纳、贝拉、拉姆塞及威尔谢尔、吉布斯,这是我们的希望所在。说到这里,肯定有些人会说,希望永远在明年。实际上并不是希望永远在下一年,而是希望在这些人成熟的那个年份,谁又能说,这些孩子在明年就成熟?如果你期望这批小球员就在下个赛季将你对冠军的渴望实现,那么我劝你还是成熟一点。难倒年轻球员在温格手中就应该招之能用吗?
现在谈论到温格建队方针的问题。根本原因是什么,是因为温格本人变态还是俱乐部没有钱,这些其实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温格是这样选择了。当我们对一项事物充满期望时,不会随便用其他事物来替代,不会随意否定自己。当温格认为他手下的孩子在未来能获得成功,他为什么还要花钱买些成名球员?成名球员来了,这些孩子就要被放弃!如果知道梦想在某一年能成功而不去坚持,那不就是传说中的急功近利了么?
没有人要求我们为了这支队必须等待、必须痛苦。如果自己选择了这支队伍,那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为什么不抱怨自己瞎了眼喜欢上这个队呢?为什么不刺瞎自己的眼睛算了?谁也没有要求你为阿森纳做出什么,也没有人喜欢听你带着狂躁的愠怒。
漫步者 - 5/6/2009 9:02:00 AM
骂教练是可以理解的,导致实力差距的根源在哪里?人员配备不齐整,在年轻球员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以至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大肆出售成名球员为俱乐部敛财的做法估计也就温格能做出来。此外,弗拉米尼的出走,不能单把过错推到他自己身上,作为主教练在球员续约问题上犯如此大疏漏(温格当年似乎一直以为弗拉米尼肯定会留下,自作多情),不值得骂么?
eastlife - 5/6/2009 9:05:00 AM
那阿森纳夺冠的时候你也没有向温格去颁奖,人家夺冠难倒不值得你去犒劳一下么?
4ever_gunners - 5/6/2009 9:06:00 AM
当时有谁会想到弗拉米尼走?弗拉米尼在所有的采访,包括官网,尽表忠诚,他当时为了离开马赛来阿森纳也似乎是如此。他就这样一个人
另外
在年轻球员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以至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大肆出售成名球员为俱乐部敛财的做法估计也就温格能做出来 |
教授出售的哪一个成名球员,是为了敛财?
漫步者 - 5/6/2009 9:10:00 AM
再罗嗦几句,我私底下骂的麻木了。今天凌晨一点还在犹豫要不要看球,思虑再三,最终放弃,还好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早上七点半远在长沙的同学发短信,恨恨的说:“日,主场被搞个1:3,温格是不是该下课了?”俗话说,居宜气,养宜体,又说,树挪死,人挪活,还说,穷则思变。我以前一直跟这个同学叨叨逼叨叨逼个没完的说温格该下课,丫总不瘟不火的给我来句,急啥?
现在成败输赢都调动不起我多大的兴致了,胜不妄喜,败不遑馁,莫非我可拜为上将军了?
CarlosVela - 5/6/2009 9:14:00 AM
想想还是输在战术上,MU利用防反阵型战术性击倒了我们。
如果第一场没有落后,也许场面会有很大不同。
eastlife - 5/6/2009 9:20:00 AM
战术也要以人为子,阿森纳的这些人能玩什么战术呢?战术?曼联就掐住希尔维斯特和吉布斯打,你什么战术管用,除非拿九个人把他们俩围住保护好。战术是关键,归根结底靠得是实力。在所有人的一对一都居于下风的情况下,什么战术都是无法弥补这种巨大的鸿沟的。
无价宝 - 5/6/2009 9:22:00 AM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啊
这话都听了五年了
eastlife - 5/6/2009 9:25:00 AM
并不是希望永远在下一年,而是希望在这些人成熟的那个年份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33:00 AM
相信是一定的 至于某些喊着希望永远在下赛季的怨妇党 要是难受 就别看了 继续你那份对曼狗阿谀奉承的有前途的职业吧 只是别忘记了 这里是阿森纳的地盘
马拉斌 - 5/6/2009 9:36:00 AM
就本场比赛而言:
由于上场没有客场进球 局面是极其不利的
曼联高高兴兴打反击 当这种级别的球队开始打反击的时候 非常可怕
两个太早来到的比较以外的失球 更是几乎摧毁了球队
试想 上回合 如果是1比2........................
就本赛季来说:
我本来一度还以为 赛季第四要不保了
现在提前3轮保4 欧冠进了4强
其实不错了
这样的阵容 那还能要求更多
早知道这样 老温 祖宗杯 还不如上主力 拿个冠军也好的
残念了
生活还是要继续 球还是要看
看看昨天的姚明和火箭 提气!!
fintanwxy - 5/6/2009 9:40:00 AM
爱阿森纳,就等于看着阿森纳一天天沦落做无力的抗争吗?
你们看过南京南京那部电影吗?刘烨等军人主动站起来被日军扫射,这算是英勇吗?有勇气就应该战死沙场,而不是“勇敢的”引颈就戮!!!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45:00 AM
最讨厌什么血性和勇气的话题 疯子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请问如今如何血性如何勇气 谁能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
V11 - 5/6/2009 9:49:00 AM
原帖由 阿宝 于 2009-5-6 7:32: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5-6 7:28:00 发表
本来打了一大段话,不爽都删了,就说一句话吧,温格就这么个样子,可以抱有希望,但别太投入。 |
纯顶红字部分 |
顶下
V11 - 5/6/2009 9:5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9:45:00 发表
最讨厌什么血性和勇气的话题 疯子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请问如今如何血性如何勇气 谁能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 |
相信你是没看NBA的~
fintanwxy - 5/6/2009 9: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9:45:00 发表
最讨厌什么血性和勇气的话题 疯子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请问如今如何血性如何勇气 谁能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 |
还要怎么回答?
没实力就是温格带来的,没血性就是温格养成的,没勇气就是温格的气质。
我倒想反问一句:假如你们公司原来是一家业内排名前三的大企业,最近四年总经理把公司搞得越来越不像样,每天跟你许诺再过两年我们就可以过好日子了,你说这个GM该不该被炒掉?!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03:00 AM
拿公司和一支足球队比,呵呵
球迷是当一辈子的,几乎无条件,而去公司上班是为了养家糊口的
一个公司常年业绩退步,那就会面临倒闭
而一支足球队的成绩,只是整个足球队的一部分而已
南安普顿已经英甲了,但是那种传统和底蕴不变
公司做不到
你微软3年后如果被另外5家软件公司反超了,整个就88了
cloudlgr - 5/6/2009 10:07:00 AM
虽然我也是技术至上轮的人。。但你这句我确实不太同意,精神属性有什么用可以参考LIVERPOOL的那场决赛,肥个信自己都说我喜欢不用太好技术,但一定要是赖仔一般的求员。。
eastlife - 5/6/2009 10:09:00 AM
照你这样说,米德尔斯堡也算是心甘情愿的堕落了?也算是引颈就戮了?
fintanwxy - 5/6/2009 10:1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10:03:00 发表
拿公司和一支足球队比,呵呵
球迷是当一辈子的,几乎无条件,而去公司上班是为了养家糊口的
一个公司常年业绩退步,那就会面临倒闭
而一支足球队的成绩,只是整个足球队的一部分而已
南安普顿已经英甲了...... |
暂时不要站在球迷角度考虑问题好吗?
你觉得阿森纳球员都会像你这么想吗?
fintanwxy - 5/6/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10:09:00 发表
照你这样说,米德尔斯堡也算是心甘情愿的堕落了?也算是引颈就戮了? |
米堡曾经是一支49场不败的大球会吗?
你从49楼跳楼,跟从2楼跳楼的结果是一样的吗?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15:00 AM
也许因为我们大部分球迷都是看过那不败赛季,从那黄金一代走过来的。我们对于阿森纳的回忆是皮雷的潇洒,是亨利的霸气,是冰王子那能把球网穿破的冷酷的眼神,是那一戳永远被风追的红毛
于是,我们对于现在的阿森纳,自然有了另一种期待,我们虽知球队尚未成熟,但是过去的荣誉似乎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应该拿冠军了,而越是期望,越是有那过去辉煌的回忆,对于现在的现实就会越是失望。
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如果我们是从06赛季开始喜欢阿森纳的,我们又何来这种四大皆空就撕心裂肺的痛苦?但事实是,跟03-04那班相比,球员都换了,足球环境换了,甚至连打法都换了。是的,教练的确没换,但温格还是像过去一样,每两个赛季签入一个1000万左右的球员,就是大手笔,而现在我们的对手,1000万只能买替补了。我们无需让自己活在过去的影子当中,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21:00 AM
拿03-04的阿森纳和现在的阿森纳比,其实跟拿89-90的和现在的比没什么区别
这几年欧洲足球的发展,特别是金钱效应,相信你也是知道的
我们如果可以不拿89-90逆转利物浦的辉煌来虐待自己,为什么要拿03-04,49场不败的来虐待自己?因为时间上离得比较近?
时间永远都是在前进的,这么比较很虚,特别是在班底,打法,和足球环境都已经变了的情况下
eastlife - 5/6/2009 10:22:00 AM
看nba就nb了?看足球就谈足球,扯这些干么?照你说,nba有血性,高尔夫球、台球、乒乓球……也得需要血性?
谈足球你就就事论事,扯上nba你就高深莫测了?
还拿球队和企业比。好啊!阿森纳俱乐部的掌控人哪个不是企业家?温格不能为他们带来最大利益,他们会这么坚挺温格?人家是真正的企业家,所以才把盈利和竞技结合起来考虑。现在足球界所谓战术大师多了,但你让他来执教中国队来看看,能打出什么好成绩?你让摸你鸟和弗格森、贝尼特斯来用阿森纳这把牌,就能比温格玩得好?真是fuck了!摸你鸟在切尔西、国米花了这么多钱、拿了冠军不照样走人,性价比啊,他不高。拿几个亿的投入,连欧冠也没有拿到,这才叫失败!摸你鸟为什么在落后的时候敢于大胆变阵,因为他花那么多钱,输了球,那才叫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他自己呢。温格花小钱办小事本来就无可厚非,更何况他在努力办大事呢。
eastlife - 5/6/2009 10:25:00 AM
难倒05-06赛季的联盟杯亚军是2楼?那英超四强顶多是3楼不到。米堡这两年花的钱一点不必阿森纳少,成绩反而直线下降,难倒是因为温格水平比速死盖特低才会这么幸运?
eastlife - 5/6/2009 10:29:00 AM
不以球迷角度考虑,你到这来干么?来挑起争论?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29:00 AM
还拿球队和企业比。好啊!阿森纳俱乐部的掌控人哪个不是企业家?温格不能为他们带来最大利益,他们会这么坚挺温格?人家是真正的企业家,所以才把盈利和竞技结合起来考虑。现在足球界所谓战术大师多了,但你让他来执教中国队来看看,能打出什么好成绩?你让摸你鸟和弗格森、贝尼特斯来用阿森纳这把牌,就能比温格玩得好?真是fuck了!摸你鸟在切尔西、国米花了这么多钱、拿了冠军不照样走人,性价比啊,他不高。拿几个亿的投入,连欧冠也没有拿到,这才叫失败!摸你鸟为什么在落后的时候敢于大胆变阵,因为他花那么多钱,输了球,那才叫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他自己呢。温格花小钱办小事本来就无可厚非,更何况他在努力办大事呢。 |
顶
这段可以单独开贴
eastlife - 5/6/2009 10:31:00 AM
他说得不是放屁么?他用的球员哪个技术不过关?讲讲!他这么说就信啊,看看实际应用不就明白了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32:00 AM
很不幸 NBA我应该看得比阁下还早一点 水区最近有两个讨论NBA的帖子我都参与了 不单是NBA 我对美职四大联盟的认识和了解恐怕在ACN处于一个相当高的水准
eastlife - 5/6/2009 10:33:00 AM
好,今天有些奔放了。一向嫉恶如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