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即使知道可能又会是一场失望,但我还是会继续相信:明天会更好
4ever_gunners - 5/6/2009 5:18:00 AM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输的心服口服,阿森纳的绝对实力在曼联之下,我们又没有阿尔沙文,吉布斯才是个18岁的孩子。上场比赛输的的确很窝火,作为阿森纳球迷,我们是主观的,我们有理由去yy,如果纳斯里打了左路,如果更冒险一点,如果范佩西是健康的,如果我们打的是442,如果。。。 但是这场比赛,让我认清,差距就是差距                                 如果说第一回合是温格的排兵布阵和球员保守的思维导致我们占下风,那么本场比赛就是一场显示全方位差距的完败。为什么我们也能把对方压在半场,却不能进球,反而被他们进了3个?曼联,他们更快,他们更犀利,他们更成熟,他们知道怎么样把握机会。对于本场比赛的场面再也不会有人jjww了吧?阵型更是没问题吧?范佩西纳斯里阿德频繁换位,传球,配合都打出来了,把对手压制在半场的阿森纳,451 442 433 4321 4132 都是没区别的,就是输在绝对实力上!曼联比我们更有冠军相,他们已经做好了拿冠军的准备,而我们,只是在学习而已。 我不是在欣赏曼联,我从骨子里恨透了这个球队,我希望2周后的我们能以一场大胜雪耻,甚至把曼联拉下王位。但是,我觉得我们球迷现在应该做的事,是认清自己球队的实力和位置,不要动不动一输球就骂教练,骂球员。看到两个赛季前还是根废柴的阿德巴约,看到上个赛季季前赛才在一线队崭露头角的宋,看到临危受命的久若,吉布斯,看到本赛季才坐稳主力,之前还是三流门将的阿穆尼亚,难道,你们还想奢望什么? 今年1月小法,阿德受伤的时候,我们本以为本赛季比上赛季还要糟糕,谁又会想到我们进入了冠军杯半决赛? 某些球迷就是这样,赛季初,卖了几个人,球队不花钱,然后哀叹:“这个赛季没希望了”, 然后赛季中又输了几场:”操温格!tmd在干嘛!年复一年,要老子等多久?!“ 然后,当球队打入冠军本版决赛的时候,他们却又停止了叫骂,变成了疯狂,执着的球迷。而当最后我们输掉半决赛的时候,又开始骂这个骂那个,却没想过,如果赛季初就能知道我们能走到这一步,是否该把当时的骂声收回?永远无法满足。 也许因为我们大部分球迷都是看过那不败赛季,从那黄金一代走过来的。我们对于阿森纳的回忆是皮雷的潇洒,是亨利的霸气,是冰王子那能把球网穿破的冷酷的眼神,是那一戳永远被风追的红毛 于是,我们对于现在的阿森纳,自然有了另一种期待,我们虽知球队尚未成熟,但是过去的荣誉似乎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应该拿冠军了,而越是期望,越是有那过去辉煌的回忆,对于现在的现实就会越是失望。 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如果我们是从06赛季开始喜欢阿森纳的,我们又何来这种四大皆空就撕心裂肺的痛苦?但事实是,跟03-04那班相比,球员都换了,足球环境换了,甚至连打法都换了。是的,教练的确没换,但温格还是像过去一样,每两个赛季签入一个1000万左右的球员,就是大手笔,而现在我们的对手,1000万只能买替补了。我们无需让自己活在过去的影子当中,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 说阿森纳该夺冠了只是在欺骗自己,现在这支球队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虽已不稚嫩,但也绝对谈不上成熟。你不得不得承认,对于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来说,赢得任何一项冠军都不是理所当然,而是一个惊喜。 我依然相信明天会更美好,就算未来的10年,我每年都只能期待着明年,我也不会感到沮丧,因为,至少,我有了呐喊的动力,我有了幻想的权利,有了在欧冠前夕无法入睡的理由! 还是那句话,加油吧!阿森纳!明天会更美好! To be the champion is a luxury, but you can always believe in the future, it takes nothing but your love for Arsenal! Sustainable growth should be our priority, anything else at this stage is a bonus. 相信明天,不需要理由!
37°2 - 5/6/2009 5:21:00 AM
希望永远在下赛季
pires84917 - 5/6/2009 5:22:00 AM
输了就输了,一场球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鹿丸 - 5/6/2009 5:34:00 AM
好文,不放弃希望
Allen3 - 5/6/2009 5:35:00 AM
犀利 用的好 不用太沮丧 回顾年初被维拉甩开6分的时候 看看现在欧冠四强 联赛提前三轮保四 其实真得不用太沮丧 基本是真实实力的反映 想快些到周末 看孩子们重整旗鼓干掉海鲜! Keep the Faith!
4ever_gunners - 5/6/2009 5:38:00 AM
很好!
liskylend - 5/6/2009 5:39:00 AM
今年太坎坷了,这成绩算了...欧冠本来就是奢望!
xiu_song - 5/6/2009 5:40:00 AM
明天不会比今天更糟,而已
yoyo@arsenal - 5/6/2009 5:47:00 AM
这个赛季能打进半决赛 我已经很满足了 赛季结束前还有战斗,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加油,阿森纳!!!!!
keaneng - 5/6/2009 5:47:00 AM
要学习看开点,人生更美好...... 期待下赛季吧!身为阿森纳球迷的我只能这样了! 期待夏天球队带来什么变化,换换新气象,这季失败了,下赛季不要再重复今季的失败主因就好了! 寄望联赛客场对满脸的时候杀回对手一轮来壮一下气势吧!也就只能这样了...:default8:
helenclieanch - 5/6/2009 5:49:00 AM
顺便别忘了。。买件球衣弄个帽子都是对俱乐部的支持。。当然,要正版的
helenclieanch - 5/6/2009 5:54:00 AM
Keep the faith! I absolutely agree with 4E and personally, I loathe ppl whoare always pessimistic, groaning about a grim future yet hurray when goodtimes come! I m a lifetime gooner!
htom - 5/6/2009 5:55:00 AM
写得真好, 我很认同, 我和4E一样, 对曼联从骨子里就透了(从10多年, 媒体称我们每年争夺一个曼联之外的冠军就开始了这种仇恨)。 不过今天的比赛过程中, 我很平静, 曼联向我们的队员们诠释了什么叫高手, 什么是成熟, 说实话, 今天我反而不恨他们, 这场比赛的感觉和足总杯对切尔西的比赛完全不同, 对切尔西只有不屑, 但对于今天的曼联身上看到了不足, 今天的比赛,即使没有吉布斯的滑倒, 我们还是会被击败, 他让我依稀看到了90年代的里皮的那支整体压缩式打法的尤文,它习惯了胜利, 懂得如何在不同的比赛中用最轻松的方式解决对手, 这是我们最需要改进的地方, 也是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必经的一课, 对于来年我很期待, 感谢阿森纳给我的快乐,感谢温格教练!
Arsally - 5/6/2009 5:56:00 AM
写的真好!支持! 阿森纳加油!Keep the Faith!
4ever_gunners - 5/6/2009 6:02:00 AM
上场比赛输的的确很窝火,作为阿森纳球迷,我们是主观的,我们有理由去yy,如果纳斯里打了左路,如果更冒险一点,如果。。。 但是这场比赛,让我认清,差距就是差距
4ever_gunners - 5/6/2009 6:10:00 AM
也许因为我们大部分球迷都是看过那不败赛季,从那黄金一代走过来的。我们对于阿森纳的回忆是皮雷的潇洒,是亨利的霸气,是冰王子那能把球网穿破的冷酷的眼神,是那一戳永远被风追的红毛 于是,我们对于现在的阿森纳,自然有了另一种期待,我们虽知球队尚未成熟,但是过去的荣誉似乎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应该拿冠军了,而越是期望,越是有那过去辉煌的回忆,对于现在的现实就会越是失望。 如果我们是从06赛季开始喜欢阿森纳的,我们又何来这种四大皆空就撕心裂肺的痛苦?但其实,跟03-04那班相比,球员都换了,足球环境换了,甚至连打发都换了,我们无需让自己活在过去的影子当中
xiu_song - 5/6/2009 6:15:00 AM
上一场教授定位防守,所以没有大败,这场我们正常打了,比赛结果也是实力的反映
htom - 5/6/2009 6:18:00 AM
同意LS兄弟的观点
helenclieanch - 5/6/2009 6:24:00 AM
20年后,我相信我依然是阿森纳球迷,依然做着会员,哪怕不能去现场看比赛,心还在这里。如果作为一生的陪伴,你还会在乎这五年的荒芜么?!
逆风 - 5/6/2009 7:16:00 AM
很傻很天真,如果温格和工厂主席思路不改,信不信下赛季又是让艾弗顿和维拉追着跑?甚至还有曼城等……世界在改变,你如果不变就格格不入(耳边又隐约响起满脸花2000多万买哪个边前卫的声音)
helenclieanch - 5/6/2009 7:23:00 AM
那你去mu的地盘,自然不会有这种痛苦拉。。改换门庭方便得很。。
4ever_gunners - 5/6/2009 7:24:00 AM
请多关心阿森纳的新闻 真tmd蛋疼,到现在还以为阿森纳有钱 我们没老板,哪来的钱?!
Pires - 5/6/2009 7:25:00 AM
是的,我不明白我厂现在的打法、进球套路,谁能告诉我?
eddielu - 5/6/2009 7:25:00 AM
很多老球迷恐怕没有这样的耐性了, 几年了, 每年熬更守夜的换来往往是失望。 今天的比赛自己就没有看, 因为自己曾经说过当MANU和ARSENAL都孤注一掷的时候ARSENAL是踢不过MANU的, 说穿了就是实力问题, 而实力的差距是由ARSENAL体制带来的, 体制是由ARSENAL财力决定了。 温格的的确确要反思, 每年喊夺冠口号是否太主观了一点。 联赛, 欧冠难度太大, 下个赛季优先考虑足总和联赛杯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9 7:28:00 AM
本来打了一大段话,不爽都删了,就说一句话吧,温格就这么个样子,可以抱有希望,但别太投入。
4ever_gunners - 5/6/2009 7:30:00 AM
实力的差距是由ARSENAL体制带来的, 体制是由ARSENAL财力决定了 很同意这句 我觉得温格没那么傻,他不是那种不知天高地厚,任何事都盲目乐观的人 有一次访谈,说上个赛季前半段打成那样,他自己都很意外 说明他清楚球队的定位 联赛和欧冠当然是主要拼的东西 但是如果太过于注重联赛杯和足总杯,也未必见得是好事,到时候又有人骂主次不分
阿宝 - 5/6/2009 7:32: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5-6 7:28:00 发表 本来打了一大段话,不爽都删了,就说一句话吧,温格就这么个样子,可以抱有希望,但别太投入
纯顶红字部分
4ever_gunners - 5/6/2009 7:32:00 AM
我也清楚球队的实力和位置,我抱有希望的看每一场球,期待每一个赛季,觉得是我情不自禁的而已。 我承认今天我一边看比赛,一边想着阿森纳怎么反超
tomleong577200 - 5/6/2009 7:37:00 AM
You Will not Walk Alone
liuli732 - 5/6/2009 8:22:00 AM
只要有温格的理念和气质和能力在 LZ你说的都是不可能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即使知道可能又会是一场失望,但我还是会继续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