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即使知道可能又会是一场失望,但我还是会继续相信:明天会更好
逍遥的JOEY - 5/6/2009 10:39:00 AM
我不怪球员 就像4E说的 每个人都在成长 而外面的人谈到我们也羡慕我们的年轻球员 觉得我们有个美好的明天 但是 在市场极具变化的今天 我们是否应该反思温格的建队方针和理念??这样的以牺牲成绩的年轻化的未来投资是否就是好的? 好比发展和环保是两个抵触的概念吗? 温格是否知道什么叫可持续性发展? 曼联有当打的球员 有经验丰富的球员 有年轻的新星 年龄结构都很合理 他们的比赛比我们踢的更合理 更专业 更有经验 也许有人会说他们是砸钱砸出来的 不出成绩就要完蛋了 我们这样小投入打成这样不错了 也许吧 这个问题我始终没有完全搞懂 究竟是我们没钱花还是我们舍不得花 第一个假设 说明了我们经营球队的问题 一支英超传统四强每年投入完全不是四强的档次 第二个假设 我都不愿意去谈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45:00 AM
究竟是我们没钱花还是我们舍不得花
你相信我,是没钱 这个是问题的关键,所以我一直认为,温格是最合适这支阿森纳的 球队经营没问题 是我们没老板,或者说,我们现在需要还债 切尔西是老板有钱 曼联比较牛逼 老板也不是没钱 只不过把俱乐部给抵押了 曼联现在很危险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4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6 9:5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9:45:00 发表 最讨厌什么血性和勇气的话题 疯子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请问如今如何血性如何勇气 谁能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
还要怎么回答? 没实力就是温格带来的,没血性就是温格养成的,没勇气就是温格的气质。 我倒想反问一句:假如你们公司原来是一家业内排名前三的大企业
依旧是不联系的僵化观点 我就顺着你的意思往下说 没错 公司的业绩是下滑了 但你要考虑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变化 公司董事会的诉求是什么 模拟一个场景: 有一家饲料厂 想做大 于是投入大量资金 用以改造厂房和设备 研发新产品 其中大部分是通过银行贷款 而在新产品量产之前 整个还贷造成的压力是很大的 而董事会的诉求是百年品牌而不是三五年的营业额 CEO此时的责任就是带领公司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而偏偏此时 外部的经济环境开始激变 金融业和地产业作为新兴的经济力量开始崛起 竞争对手纷纷涉足其中 获得了巨大回报 而这家饲料厂的董事会很保守 对这类第三产业采取抵制态度 这种情况下 你认为这名CEO的职责是什么
cloudlgr - 5/6/2009 10:56:00 AM
你觉得肺才 OH SHIT PARK。J KANE RONNEY等一干人技术很好吗?要在足球场上立足除了技术还有很多其他重要元素,就象WALCCOT要不是有这速度他那技术在球场会是再平庸不过,DOGBA技术很好吗?就因为他是坦克你就没有他办法,LAMPARD没有技术没有创造性的中场为什么在CHE踢得风生水起你有没有想过,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踢到把塞那个级数的,你必须承认其他方面的重要性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33:00 AM
比喻得好,就是阿森纳现在的情况
fintanwxy - 5/6/2009 11:4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10:46: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6 9: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9:45:00 发表 最讨厌什么血性和勇气的话题 疯子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请问如今如何血性如何勇气 谁能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
还要怎么回答? 没实力就是温格带来的,没
但愿俱乐部的诉求真如你所说。还是那个问题:球员的诉求是什么? 年年都在换血,年年都在磨合,俱乐部的百年老店真的可以建起来吗?如果每年都是在打地基,或者把60层的摩天大楼盖到15层的时候,突然发现砖不够了,怎么继续建?于是建个15层楼的“居民房”,等竣工时发现70年地产产权到期了或者房屋老化,于是变成拆迁户,拆掉重建。几十年过去了,盖了拆,拆了盖,盖了拆,拆了盖,……我们很有恒心,很有意志,很忠诚,可建造摩天大楼的梦想依旧在下一年。
上海Edison - 5/6/2009 12:01:00 PM
某些球迷就是这样,赛季初,卖了几个人,球队不花钱,然后哀叹:“这个赛季没希望了”, 然后赛季中又输了几场:”操温格!tmd在干嘛!年复一年,要老子等多久?!“ 然后,当球队打入冠军本版决赛的时候,他们却又停止了叫骂,变成了疯狂,执着的球迷。而当最后我们输掉半决赛的时候,又开始骂这个骂那个,却没想过,如果赛季初就能知道我们能走到这一步,是否该把当时的骂声收回?永远无法满足。
怎么办呢...有些人就是无法经受挫折 认为自己感情付出了就要得到回报 真的 爱看不看
michaelluofang - 5/6/2009 12:06:00 PM
能夺冠固然是好事 但以如此年轻的阵容打到四强 也算不易了 非得每年拿出惊爆菊花的震天战绩才能堵住所有人的嘴么 “啊!阿森纳太牛逼了,靠一群连酒吧都去不了的孩子都能进欧冠决赛!曼联和车子花那么多钱没用啊!你们不行啊!” 为什么踢球要堵别人的嘴呢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12:23:00 PM
能看着阿森纳比赛就是一种幸福
4ever_gunners - 5/6/2009 7:33:00 PM
附议
37°2 - 5/6/2009 8:59:00 PM
发泄归发泄 发泄完了 一如既往支持阿森纳
Liquid000 - 5/6/2009 9:19: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5:49:00 发表 顺便别忘了。。买件球衣弄个帽子都是对俱乐部的支持。。当然,要正版的
国内基本上没有卖的,你能给大家来个团购吗?
Liquid000 - 5/6/2009 9:21: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5-6 7:25:00 发表 很多老球迷恐怕没有这样的耐性了, 几年了, 每年熬更守夜的换来往往是失望。 今天的比赛自己就没有看, 因为自己曾经说过当MANU和ARSENAL都孤注一掷的时候ARSENAL是踢不过MANU的, 说穿了就是实力问题, 而实力的差距是由ARSENAL体制带来的, 体制是由ARSENAL财力决定了。 温格的的确确要反思, 每年喊夺冠口号是否太主观了一点。 联赛, 欧冠难度太大, 下个赛季优先考虑足总和
我也没看
Liquid000 - 5/6/2009 9:29:00 PM
感觉我厂现在最重要的反而不是引援,而是搞好上层建筑,董事会那些肥头大耳的家伙可能会有动作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03:00 PM
如果要期待什么大动作,那么就要先被收购
Arsally - 5/6/2009 11:04: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5-6 12:23:00 发表 能看着阿森纳比赛就是一种幸福
附议。。
上海Edison - 5/7/2009 12:03:00 AM
同感...
LEONMOM - 5/7/2009 12:08:00 AM
想法一样....知音人.:default5:
boss - 5/7/2009 12:10:00 AM
支持阿森纳,不需理由
helenclieanch - 5/7/2009 2:54:00 A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5-6 21:19: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5:49:00 发表 顺便别忘了。。买件球衣弄个帽子都是对俱乐部的支持。。当然,要正版的
国内基本上没有卖的,你能给大家来个团购吗?
小A就是好榜样。。可以邮购嘛。。邮费又不贵,如果真的团购,有多少人买呢? 后面加个0,其实不少。。但是少k次歌吃顿饭也就有了。。
johnchen01 - 5/7/2009 2:59:00 AM
希望永远在下赛季. 永遠不變的真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即使知道可能又会是一场失望,但我还是会继续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