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5/6/2009 6:00:00 AM
原因有三:
1因为如果下赛季或者以后他走了,这笔学费就算彻底白交了,那这样的话温格面子肯定挂不住。
2而且下赛季就让他马上走,明眼人一看就是惩罚性措施啊,还容易引起各方面负面影响。对于留下来的球员心理打击和威慑力也不小。
3 FIFA那边也不消停,弄不好6+5或政策过了的话,他的这个英格兰国籍对于阿森纳还是有不小的用处的。
++++++++++++++++++++++++++++++++++++++++++++++++++++++++++++++++++++++++++++++++++
:default5:
yoyo@arsenal - 5/6/2009 6:27:00 AM
你真是无视了温格的耐心和恒心
helenclieanch - 5/6/2009 6:34:00 AM
你真高明啊。。想什么都知道
4ever_gunners - 5/6/2009 6:43:00 AM
吉布斯不会走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如果温格是个在这种情况下会赶走吉布斯的人,那么他就是个混蛋
而他不是
htom - 5/6/2009 6:45:00 AM
同2楼
helenclieanch - 5/6/2009 6:52:00 AM
温格赶走过哪一个正在上升的年轻人呢?行为不端的不算,租借的不算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8:52:00 AM
这孩子不错 我之前有点低估他了 滑到与经验无关 维迪奇不缺经验吧 本赛季状态好吧 不照样被利物浦打到吃屎 赛后评分竟然是1分
guestA - 5/6/2009 8:54:00 AM
这他肯定不会走的
我们好不容易出来一个左后卫
不可能放走
george.arsenal - 5/6/2009 8:55:00 AM
同意2楼,可以参照教授给了小德子多少时间
马拉斌 - 5/6/2009 9:09:00 AM
小吉是从中场改踢后卫的
现在的表现 我是可以接受的 甚至已经超过了我的希望
加油吧 孩子:default11:
henryliu - 5/6/2009 9:20:00 AM
多担心的,踢的比他还臭的都还没走呢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11:59:00 AM
小吉不错了 继续努力下去 …
johnchen01 - 5/6/2009 12:22:00 PM
誰說他要走了?
kkdowning - 5/6/2009 12:38:00 PM
摔倒这事很正常,不能怨他
liskylend - 5/6/2009 12: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8:52:00 发表
这孩子不错 我之前有点低估他了 滑到与经验无关 维迪奇不缺经验吧 本赛季状态好吧 不照样被利物浦打到吃屎 赛后评分竟然是1分 |
丢的一球以后,心理上的崩溃就是经验的不足,第二球C罗的任意球,没记错就是因为吉布斯处理球的失误造成的。
kkdowning - 5/6/2009 1:32:00 PM
摔倒这事很正常,不能怨他
eastlife - 5/6/2009 1:47:00 PM
这么好的小孩,又聪明又勤奋,谁舍得让他走。估计特拉奥雷希望不大了
枪手时代 - 5/6/2009 2:19:00 PM
除了滑到表现很好~不要把失利苛责于一个19岁的孩子身上~失败是整个球队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