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亏我黎明看球
我不是阿发 - 5/6/2009 11:45:00 AM
自从天盛收购了英超开始,我收看直播可以说不超过5场。 今天亲自看了看,和我想象中的阿森纳没什么区别,杂乱无章,没有任何战术可言,解说的两个SB还在说阿森纳踢的是漂亮足球,阿森纳有未来,瞎。。。。。算了,温格本身也不是一个战术大师,姑且饶了他。 阿森纳这批球员真的不行,不是我又要黑他们,给他们足够的未来,他们都没未来,本特纳这种...你光看他们的技术和能力,就应该绝望。 沃尔科特,我得严重批评他,有速度但不会带球,过人没有变化,当对方是木桩子,防他感觉我也能上。 范佩西,我早说过他,89分钟消失,1分钟的闪光,,,,他是属于这样的球员,太不靠谱了。 最后,温格的好好反省一下,在挖掘和培养上,在战术上,他和弗格森的差距越来越明显了。 只干了一件好事,把沙皇带进了酋长。 我无限怀念海布里和皮雷,维队,坎贝尔,科尔,博格坎普,劳伦。甚至是我以前不喜欢的永贝里,亨利,都让我想念。
Eazzy - 5/6/2009 11:53:00 AM
阿发请你黑的有针对性 我在码一个帖子,也许下午才能码好,期待你的指点
eastlife - 5/6/2009 11:55:00 AM
楼主是ppp
我不是阿发 - 5/6/2009 11:57:00 AM
对了,我怎么忘说纳斯利了? 从他一加入,我就极其厌恶他,今天早上更恨不得上去掐死他。。 知道温格为什么越看越衰吗?就是买这种低能(能力低)。 温格当初的政策就是一堆屎!
高玩大师 - 5/6/2009 11:59:00 AM
云配西越来越没灵性了
kkdowning - 5/6/2009 12:34:00 PM
我和阿发有分歧 纳斯里这场球算是较为优秀的 当然,我是外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9 12:36:00 PM
无条件顶发哥,不管说啥。:default7:
becks1120 - 5/6/2009 2:58:00 PM
这两年身体大不如前,不再熬夜,昨天即使本身睡的时候已经2点了,也没去看球,早上起来下的录像,还好.........看录像都是拉完的,看看现场的那些球迷,我要是熬夜看,就和他们一样悲伤,绝望了
boss - 5/6/2009 3:12:00 PM
纳斯里这场表现得不错了
雾都孤儿 - 5/6/2009 3:15:00 PM
你当你是谁 你就是那个最不会看球最不看球看了却还要叫  叫起来还不知道叫些什么的烧饼 请你指点的人 估计都在说反话吧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3:21:00 PM
发哥是高玩,说话一直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steven14 - 5/6/2009 3:23:00 PM
我和楼主的共同点:自从天盛收购了英超开始,我收看直播可以说不超过5场~ 我也熬夜看了球,很郁闷,虽然我也很怀念以前那些球员,但是现在的阿森纳至少不是楼主所说的一无是处~
高玩大师 - 5/6/2009 3:30: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6 15:21:00 发表 发哥是高玩,说话一直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叫发哥的我只认识周润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4:51:00 PM
:default2: 发哥发贴要回复.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4:53:00 PM
即使皮雷那帮人也有被曼联鱼肉,,宰割的场景啊 可能温格生来就是被老废压榨的人,.没办法..命贱 半决赛对曼联的比赛全部输掉
马拉斌 - 5/6/2009 4:59:00 PM
楼主 您辛苦了
上海Edison - 5/6/2009 5:00:00 PM
又没人求你看 怎么那么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5:16:00 PM
首先ARSENAL压根儿不是进攻型\绝处逢生的球队,根本没那种能力和气质. 所以温格在客场满意0:1,回来主场再拼命的想法很傻很天真... 同意阿发哥的我们的人太菜. 防守任务的人太垃圾.你看满脸的防守阵容.安德肾,废濑窃,喀哩克,奥泻,非典男,萎敌奇,哀夫华,要进攻有进攻,要防守有防守. 看我们是啥些人物. 进攻人员太无能,人家鲁泥,南韩佬,屎罗,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边路突破和传中,射门得分. 我们的所谓进攻人员,即使简单的要求,要打活边路,一个人是完成不了,无能突破,,传中无准星,,必须边后卫层层压上帮忙,这是无能表现. 我们压根没打艺术足球的本领,温格还艺术足球自居,太傻太天真. 中前场人员只具备防守反击的能力.. 那么防守型的人要洗底,防守后腰加后防守4人全部否掉,我们要乖乖做好防守的人,不需要再压上去进攻.
cloudlgr - 5/6/2009 5:23:00 PM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WALCCOT根本还没有够资格打在这中塞事立足,他真的是除了速度什么也没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5:27:00 PM
如果你这样定论 温格更没有资格打这种比赛, 除了购买幼齿,什么都没有 WALCOTT在这种球队不是他的错, 如果他在满脸,反过来对付ARSENANL,人家可能会更牛. 他是属于防守反击的战术..而不是他的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5:31:00 PM
温格中场买的是防守反击的球员 却用进攻战术来演练,,太傻太天真. 前锋买的是阵地战的球员. 后卫线却是进攻型球员. 温格以这些来组合,然后艺术足球自居,很傻很天真.
4ever_gunners - 5/6/2009 8:19:00 PM
lz既然对阿森纳那么不了解,为什么还要一直jjww?
我不是阿发 - 5/6/2009 11:40:00 PM
在我眼里,这群球员都是废物,换个思维来思考,这群废物出这样的成绩的确是不错了。 温格不会有改变,阿森纳也不会变。但阿森纳需要的正是改变,温格的确让阿森纳上了一个进阶,继续下去就是毁灭。
隋阳鸷鸟 - 5/6/2009 11:53:00 PM
唧唧歪歪的支持曼联去好了!
zllhenry - 5/7/2009 11:05:00 AM
刚知道足球就来发帖了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亏我黎明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