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6/2009 12:2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6
早早失球
“今晚最令人失望的是,我们从来没有感觉自己是在踢冠军联赛的半决赛,因为我们在10分钟之后就出局了。我们有80分钟去对阵一支防守稳固、等待反击机会的球队。我们处于这样的境地下,在一个不错的开局后,我们必须要冒全部的风险。最令人失望的是,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这是最难下咽的。”
“我要说我们只能审视自己,但在一路拼搏了很久打入半决赛之后,像我们今晚这样把比赛拱手想让,非常、非常让人失望。”
“这是最让人沮丧的,我觉得球迷非常期待这个重要的夜晚,让如此支持球队的人们失望,真的让人难过。”
个别球员的错误让球队付出代价
“我们不想去责备个别球员,情况是这样的,在两分钟里面我失了两个球,这样的夜晚、在面对一支防守稳固、喜欢打反击的球队时,两个失球太多了。”
“我们准备好了去拼搏,为比赛做好的准备,但是在10分钟之后就没有可能获胜了。我们继续努力,尽最大的可能,带着自尊和渴望去比赛,当然,部分的信心已经丧失了。”
曼联值得进入决赛
“我们可以整晚讨论这个问题,但是这不会改变场上的错误了--比赛结果已经不能改变了。我要说的是,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曼联应该晋级,因为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他们本来就有可能锁定胜局。我们本来有好机会卷土重来,我相信我们本来有机会,但是总体来说他们是更好的球队--祝贺他们,祝他们在决赛好运。”
“我们有几个有经验的防守球员缺阵了很长时间,我们必须要应付这个问题。我不想指责上场比赛的球员,但是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当然,你不会做失利的计划,但是我们必需要站起来,好好完成赛季剩下的比赛,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有好的反应。”
在夏天加强球队实力的可能
“在今晚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现在太失望了。我需要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有一段的时间来思考,我们目前有稳定的势头,保持了(英超)21场不败,但是在关键的比赛中,比如在对切尔西的比赛和今晚的比赛中,我们无法取胜。这当然需要思考。”
“指出我们需要一些经验当然不难,但是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我们会继续进步。如果你看看球队的平均年龄,球队仍然很年轻。能够达到这个水平,应该获得很多赞扬,但是我们今晚被一支懂得绝杀艺术的球队抓住了我们的错误。我觉得C罗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he-game-was-really-over-before-it-started-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9 12:41:00 PM
那个。。可不可以不要再说年轻两个字?
liskylend - 5/6/2009 12:48:00 PM
“指出我们需要一些经验当然不难,但是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我们会继续进步。如果你看看球队的平均年龄,球队仍然很年轻。能够达到这个水平,应该获得很多赞扬,但是我们今晚被一支懂得绝杀艺术的球队抓住了我们的错误。我觉得C罗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1. 经验问题,能够进入半决赛,值得赞扬。
2. 进攻的拖沓,不锐利,没看到艺术....
3. 有时候球星可以决定一场球赛。
boss - 5/6/2009 12:48:00 PM
“这是最让人沮丧的,我觉得球迷非常期待这个重要的夜晚,让如此支持球队的人们失望,真的让人难过。”
getsmart - 5/6/2009 12:50:00 PM
一年又一年
xyzroger - 5/6/2009 12:58:00 PM
靠小伙子能拿到冠军么?这个就是很简单的道理;
不是92曼联帮,阿贾克斯帮..温格应该加强阿莎文类型的球员了
我的天下 - 5/6/2009 1:03:00 PM
年复一年,还是不见有啥动静.后防早就改改革了.................后腰就更不用说了.....
xiu_song - 5/6/2009 1:06:00 PM
气质决定胜负
漫步者 - 5/6/2009 1:10:00 PM
哈哈,竟然把艺术作为失败的理由,太好太强大太太幽默了。
待从头,收拾旧河山吧。是得好好考虑考虑。。。
johnchen01 - 5/6/2009 1:11:00 PM
气势....气质..
fimp - 5/6/2009 1:11:00 PM
LZ真有耐心啊,我在官网上读完了这篇耻辱性的稿子,连翻译的动力都没了
亨利小子 - 5/6/2009 1:17:00 PM
从足总杯半决赛到今天,温格的所作所为我全都不能理解
eastlife - 5/6/2009 1:56:00 PM
但是我们今晚被一支懂得绝杀艺术的球队抓住了我们的错误。
是说曼联的艺术!!
cloudlgr - 5/6/2009 1:56:00 PM
要怪也别怪球员了WENGER。。自己惹的祸。。无论从球元的使用到战术安排再到第1回合的调度无不是自己种下的恶果,
fimp - 5/6/2009 3:34:00 PM
温格是说ManU: art of killing.
derley - 5/6/2009 7:48:00 PM
温格不要说了
我现在的心啊 瓦凉瓦凉的
cecilia72 - 5/6/2009 7:53:00 PM
他说了很失望 很失望,,,,,,,,,,,,
cloudlgr - 5/6/2009 8:04:00 PM
我喜欢你的签名。。VAN PERISE的这个动作也表达了很多球迷的心情。。让别人踢到上替补留力下一场联赛,真TM够侮辱的,而且还是在这种=级的赛事。。可以说是毫无张力不同个水平线的比赛。。。
37°2 - 5/6/2009 8:51:00 PM
温格肯定在赛前想过没进球怎么办
我们进一个怎么办
我们进2个怎么办
我们失一个怎么办
但温格绝对没考虑,我们失2个甚至失3个怎么办:default10:
大家都没想到
xlfour1 - 5/6/2009 8:52:00 PM
我们失1个已经是死刑了。。。
Liquid000 - 5/6/2009 8:56:00 PM
现在就开始重建吧,教授和高层都需要深刻反思。
37°2 - 5/6/2009 8:5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5-6 20:52:00 发表
我们失1个已经是死刑了。。。 |
温格赛前考虑过种种结果
失1球肯定也考虑了,但失2球甚至3球,换任何人都不会去考虑:default10:
tomcat - 5/6/2009 9:07:00 PM
温格没想到这么早丢球 而且还是这样的意外
gun333 - 5/6/2009 10:19:00 PM
。。。教授看起来很伤心!!唉。。。。
gun333 - 5/6/2009 10:21:00 PM
补。
比场面不堪的是,替补席上 教授无望的眼神!!!真的让人伤怀:default8:
Arsally - 5/6/2009 10:44:00 PM
很难受很心疼枪手们,阿森纳继续加油,前进~~!
oyp9812 - 5/7/2009 3:06:00 AM
一年又一年
johnchen01 - 5/7/2009 3:07:00 AM
自造孽不可活阿
仇曼联 - 5/7/2009 10:53: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7 3:07:00 发表
自造孽不可活阿 |
附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