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ping - 5/6/2009 5:00:00 PM
我觉得打到这份上,已不错了,温格还是那么棒!
其实你要喜欢总拿冠军的球队,那你选择兵工厂也许错了.阿森纳凭现在这批球员打进欧冠4强,已经很不错了.再看看黄麻、意甲的几支大牌、花了多少冤枉钱,结果成绩呢,远不成正比!
今天早上输给曼狗,开始我也很难过!毕竟赛前幻想过。但是实力上的差距,是没办法的。看看C罗踢球时的丑态,完全是一个三级片演员,他靠假摔获得任意球,这种人踢得再出色,都不值得拥戴。
其实说到底我是喜欢这支球队的踢球风格,和球员优雅、智慧的踢法。温格是那么棒!即使有那么多人对你失去信心,但你依然还会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的。
下赛季依然那么令人期待,期待小法、我靠的成熟,期待沙皇的真正融入,期待球队在温格带领下依然演绎美丽足球。
上海Edison - 5/6/2009 5:02:00 PM
这场比赛他有很多特写 看看他修的眉毛 简直就是个Gay 一点品味都没有
Pineapple - 5/6/2009 5:04:00 PM
三代曼联七号最猥琐的一个
cloudlgr - 5/6/2009 5:16:00 PM
每次镜头带到他我就不自觉送他一个中指。。
chenping - 5/6/2009 6:16:00 PM
和我们的沙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贱罗下次见了沙皇赶快下跪.
鹿丸 - 5/6/2009 7:25:00 PM
三级片都抬举他了,看他个比样,罚个任意球就像穿了尿不湿
异教徒 - 5/6/2009 7:28:00 PM
输球都难过,不过现在的阵容走到四强,不错了。
至于C仔,一直比较诟病他的脖子,居然比脑袋还粗。。。。。
晴初吟梦 - 5/6/2009 9:2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5-6 19:25:00 发表
三级片都抬举他了,看他个比样,罚个任意球就像穿了尿不湿 |
呃,我觉得像趴开腿等人来*他!
johnchen01 - 5/7/2009 1:20:00 AM
技術好,球品差
helenclieanch - 5/7/2009 2:30:00 AM
脖子粗。。应该去开F1 。。
sehai - 5/7/2009 2:37:00 PM
那弗格森的脾气,这种话是无法饶恕的!就是这种态度决定了我厂4年四大皆空!!
另外,我只是喜欢足球本身,请不要对其他球队和球员人身攻击
Beast - 5/7/2009 3:20:00 PM
原帖由 sehai 于 2009-5-7 14:37:00 发表
那弗格森的脾气,这种话是无法饶恕的!就是这种态度决定了我厂4年四大皆空!!
另外,我只是喜欢足球本身,请不要对其他球队和球员人身攻击 |
:oldem2:
chenping - 5/7/2009 4:13:00 PM
原帖由 sehai 于 2009-5-7 14:37:00 发表
那弗格森的脾气,这种话是无法饶恕的!就是这种态度决定了我厂4年四大皆空!!
另外,我只是喜欢足球本身,请不要对其他球队和球员人身攻击 |
阁下哪来的?:default1:
pires84917 - 5/7/2009 4:16:00 PM
看见嫖客罗就tmd恶心...
cholamoney - 5/7/2009 4:26:00 PM
C罗 确实是厉害...
有本事你去踢场好球???你在业余比赛中玩花 看别人怎么对你...你可以去试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