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5/6/2009 8:42:00 PM
过去的不必再提,本周末还要打切尔西,更重要的是接下来还有客场再会红魔,到时候是让埃弗拉为自己的话付出代价的时候了,奶奶的专打他的右路,叫小老虎咬死他,有沙皇在大家不用怕,呵呵~~~进他个4,5个沙皇说没有问题,想轻易未免冠军,没那么容易曼DOG!!!
37°2 - 5/6/2009 9:20:00 PM
曼联不差这3分
虽然输了就和利物浦平分
4ever_gunners - 5/6/2009 9:21:00 PM
看到lz的id和标题,就大概知道文章内容了:default10:
carter1551 - 5/6/2009 9:41:00 PM
埃弗拉说了什么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00:00 PM
老虎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人家速度也不慢 而且还有鲁尼帮忙
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差不多
forestsun93 - 5/6/2009 10:03:00 PM
我只希望曼联从此不赢球,至少在六月之前
玻璃筷子 - 5/6/2009 10:06:00 PM
LZ是arsenal.com.cn过来的是吗?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10:37:00 PM
怕到时候不上主力跟我们玩了
钟爱枪手 - 5/6/2009 11: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6 21:20:00 发表
曼联不差这3分
虽然输了就和利物浦平分 |
曼联要打4场比赛啊,我想他们不会轻易放弃,当然不管他们上什么人,我们都应该在本赛季联赛双杀曼联
钟爱枪手 - 5/6/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5-6 22:37:00 发表
怕到时候不上主力跟我们玩了 |
如果我们10:0赢了我觉得无所谓的,管他上什么,就算换弗格森跟他的助教上了我们也无所谓
钟爱枪手 - 5/6/2009 11:13: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5-6 22:06:00 发表
LZ是arsenal.com.cn过来的是吗? |
呵呵,你怎么知道的啊
钟爱枪手 - 5/6/2009 11:14:00 PM
原帖由 carter1551 于 2009-5-6 21:41:00 发表
埃弗拉说了什么 |
他说我们乳臭未干啊,严重鄙视我们是小毛孩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1:18:00 PM
先拿下周末的比赛再说吧 前三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有一线希望都不能放弃 只是和满脸的比赛 我考虑的只是输赢对我们的影响 冠军已经和我们无关了 也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了
johnchen01 - 5/6/2009 11:21:00 PM
小老虎還太嫩
隋阳鸷鸟 - 5/6/2009 11:41:00 PM
阿尔沙文玩死他!
tomcat - 5/7/2009 1:01:00 AM
不要到时比赛还没打就拿了冠军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