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 - 5/7/2009 8:41:00 AM
上大学开始喜欢阿森纳的 现在四年了
一次次的幻想着冠军 一次次的失望
我们不配当冠军么 不是的呀
总是会差那么一点点 为什么....
昨天早上知道结果真的很伤心(断网 晚上看不了球..)
也恍然想不爱阿森纳了吧
曼联是值得尊敬的对手 c罗阿 超人了...
利物浦呢 只爱托雷斯 当年买多好 他更适合阿森纳!
切尔西吧 虽然生猛 可是丑陋
巴萨一直不大喜欢 不喜欢那风格 虽说也很艺术
皇马一直鄙视之 除了买大牌 你懂什么
瓦伦嘛 坚决顶比利亚 好孩子是也 还席尔瓦 嘿嘿
AC 一群老头子 还抢了我们费拉米尼(回来吧 嫌工资低了给你升 真的不嫌弃你的)
国际 没太多语言 你不行~
尤文 呵呵 挺喜欢的 再修整两年 看你们米兰再嚣张什么
拜仁 真的不太喜欢你 还有你那些小弟
环顾了一圈 发现
还是喜欢阿森纳的 华丽 青春 无与伦比
没事啦 没有冠军没什么 我们有实力
我们
还有教授
还有小法(队长的责任还没有完全履行到 精神属性有待提高)
还有贝拉(大爱之 此子定崛起)
还有.........
喜欢阿森纳的特别 让人期待
还是爱着阿森纳阿......................................
那个冠军阿 今年就让给你们好了 呵呵
(第一次发帖 谢谢啦 ^^)
4ever_gunners - 5/7/2009 8:43:00 AM
无条件顶处男贴
Northwest - 5/7/2009 9:47:00 AM
阿森纳加油!~~~
daniellestat - 5/7/2009 9:50:00 AM
lz比较倒霉,好比6000点入股市还一直没抛
henryhenry - 5/7/2009 10:00:00 AM
我已经十年阿森纳球迷了,有没有冠军,生气不生气都一样还是球迷
daniellestat - 5/7/2009 10:03: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9-5-7 10:00:00 发表
我已经十年阿森纳球迷了,有没有冠军,生气不生气都一样还是球迷 |
希望未来我穿球衣上街别让人觉得是西汉姆或者富勒姆,俺又不住北伦敦,不想受窝囊气-_-
二十三号枪 - 5/7/2009 12:35:00 PM
楼主要爱得更坚定。
tyy - 5/7/2009 1:34:00 PM
好!
sf4紫粉9 - 5/7/2009 2:11:00 PM
依然爱,不会动摇,依然爱并会永远爱.
Northwest - 5/7/2009 5:41: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9-5-7 10:00:00 发表
我已经十年阿森纳球迷了,有没有冠军,生气不生气都一样还是球迷 |
握握手!握握手!嘿嘿!
helenclieanch - 5/7/2009 7:58:00 PM
你很适合马戏团哦。。
北伦敦。。西伦敦也有铁杆阿森纳球迷。
好像西汉姆还是富勒姆丢你人了?莱顿东方都不丢人
cecilia72 - 5/7/2009 8:03:00 PM
0506决赛后。。。。。
0607---16强
0708--8强
0809--4强
下赛季、、、决赛、、
daniellestat - 5/7/2009 10:03: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7 19:58:00 发表
你很适合马戏团哦。。
北伦敦。。西伦敦也有铁杆阿森纳球迷。
好像西汉姆还是富勒姆丢你人了?莱顿东方都不丢人 |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说过“丢人”两个字了?被曼联爆菜被人笑话我受窝囊气发发牢骚踩着谁尾巴了...
作为西汉姆富勒姆莱顿东方密尔沃尔的球迷是都不丢人,人家是生在英国长在英国哪怕fan一支业余队也是自己国家的,关起门来都是自家事。不像有的人会爱一支球队到上吊自杀还被别人当作谈资,不像有的人考不进本国的高等学府只能付钱出去镀金,还一两年就得夹着尾巴被赶回来。
我对阿森纳再怎么分析批评指责也好,那是因为我希望它好,对其他贬低阿森纳的人我还会护着它。
有时间的话拜托翻翻别人的历史帖子再对别人下论调,看你是女的,本来不想骂人,可你tmd把我和皇马联系在一起我只能 凸 你了。
Arsally - 5/7/2009 10:16:00 PM
LZ第一贴哦,支持~~
tomleong577200 - 5/7/2009 10:47:00 PM
沒有冠軍,
Arsenal 依然是Arsenal
我依然是Gunner
beefly - 5/7/2009 11:20:00 PM
无论阿森纳拿不拿冠军,我都爱它,只是有时候很郁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