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BBS应该是欢声笑语才对!
十三哥 - 5/7/2009 9:55:00 AM
新闻报导,有个阿森纳球迷前天自杀了,太可惜了。 我为各位ARSENAL FANS减减压, 阿森纳是中游球队,这是现实。 49场不败后,从卖走皮雷斯、里耶斯、维阿拉之后,我们第一次回到中游球队行列。 从卖走劳伦、亨利、永贝里,我们第二次回到了中游球队的行列。 从卖走赫莱布、费拉米尼、吉尔拨托,重用年少的德尼尔森,我们第三次回到了中游球队的行列。 阿森纳在英超就是中游球队,这是现实。 作为一支中游球队,联赛前四,欧冠前四,足总杯前四,已经很不错了!这BBS应该是欢声笑语才对! 大家得记住,我们是中游球队,不要让温格以及,“双冠、49场”这些旧的数字迷惑。 温格讲话,从来都是权责不对等的,虚得狠! 就好比,你老板要你管好团队,但又不向你授权,不给你管好团队所必需的资源,但管不好,你要负全责一样。 人为什么会不愉快呢,因为受到了压力,那么压力是从哪来的呢? 答案是两方面:1、你对事物的执着程度,是否合理。 2、你处理事情的方法是否正确。 我们面对温格花中型球会的资源去执着,追求班霸球会的成绩,是否合理? 而我们选择用什么方法去处理,温格的敷悠、煽动或者麻醉呢? 请大家记住,阿森纳在英超就是中游球队,这是现实。接受吧。
liuli732 - 5/7/2009 10:06:00 AM
呵呵  强烈讽刺了某些人
daniellestat - 5/7/2009 10:11:00 AM
娶了港姐,结果发现是人老珠黄的李嘉欣
henryhenry - 5/7/2009 10:39:00 AM
没有啊,赛季前还有人开帖子认真分析我们的阵容是英超最强呢,怎么会是中游球队
roger663 - 5/7/2009 10:51:00 AM
某些密认为没有温格,阿森纳就会破产、降级甚至关门
christmasnow - 5/7/2009 11:13:00 AM
阿森纳在LZ所说的一流强队的时候,并没有进过欧冠决赛。。。 反倒是在LZ所说的第二次回归二流的时候,领跑了大半个赛季。。。 阿森纳有多少钱?阿森纳能用多少钱?别忘记明年四月要还1.35亿的贷款。
zllhenry - 5/7/2009 11:14:00 AM
字都打错了..........
xiu_song2 - 5/7/2009 11:17:00 AM
说的挺好
漫步者 - 5/7/2009 12:41:00 PM
佛经有云: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摆正自己的地位才好。
了不起的Baros - 5/7/2009 2:12:00 PM
恩!咱成绩比喜鹊好!!
boss - 5/7/2009 2:13:00 PM
无聊
霸王枪 - 5/7/2009 2:33:00 PM
LZ你丫很强大
漫步者 - 5/7/2009 5:44:00 PM
原帖由 了不起的Baros 于 2009-5-7 14:12:00 发表 恩!咱成绩比喜鹊好!!
咱们还活在英超里。。。
老鼠大作戰 - 5/7/2009 6:16:00 PM
我地的工資好似系英超唔繫中游哦,票價都幾貴下。 but當然,我覺得按照現在球員的能力,打到這個地步,系可以接受的。 只是,我們是否應該不斷為未來粉飾呢,我又覺得這不可取,希望俱樂部能够更加務實滴啦 講真,我吾覺得需要太悲傷。法蘭尅 阿巴內講過,我們就像在攀登山峰,目標只有站在山峰的頂點。被曼聯打敗,說明我們看到了山峰的頂點了,有了目標,征服他,才是最重要,遙想幾個星期之前,我們多麽的狂傲,目中無人,那才是無知。
henryz - 5/7/2009 8:03:00 PM
如果有一天阿森纳变成了纽卡那种中游球队,我不会再喜爱它, 但我肯定支持现在这支阿森纳,
wang4wang - 5/7/2009 9:13:00 PM
顶一个 楼主分析的满到位的 支持~~
tomleong577200 - 5/7/2009 10:09:00 PM
哈哈哈… 呢個笑話好好笑啊! 車!搞爛gag 你以為我地會笑咩? 中游球隊? 能進入足總杯、歐聯、英超四強, 足證我地唔係中游球隊, 至少維拉、拖肥唔可能三線作戰。 點解你地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點解要將自己降到維拉、拖肥的級數? 我唔明!我唔明! 就算唔夠曼聯抽,都唔代表我地係中游球隊姐 國米夠唔夠佢抽咯,難道國米係中游球隊?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BBS应该是欢声笑语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