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速度,没宽度,没锐利度
怪兽叔叔 - 5/7/2009 5:20:00 PM
1.反击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我不是第一次提出这个论点了吧?等攻到对方的前场,人家已经8,9名球员都已经伺候了。阿森纳不断的倒脚,要不是传中,就没别的其他方法,可惜的是传中,连个在中路包抄的人员都没有。 2.大家可能不至一次看到,几个球员围在一起接应的情况了吧?正如何辉说的那样,阿森纳球员一拿球就有四个球员跑在一起,更搞笑的是,甚至会发生自己球员去抢自己球员的情况。。我说兄弟啊,你们就不能跑开一点么??视野能不能再开阔点??传球能不能再长一点??? 3.当没有了反击的速度,又没有了进攻的宽度,整个进攻缺乏锐利度那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归根到底,是球风的改变是最大的原因,以前不能说是防守反击为主,但是反击进攻绝对是阿森纳的一大特色,虽然偶尔我们还能看到反击进球,但是更以前已经没了可比性。 媒体说,温格挑选球员的第一先决条件,就是要看技术。宋,阿德,本特纳这些人,你不会说他们技术好吧??是对手的技术含量提高,还是阿森纳的技术含量下降??我想都有吧,但这种情况下,如何克敌制胜。想当年在安菲尔德,还能3球歼灭红军,而且还能牢牢占据上风。上次4:4,阿森纳只能可怜的几脚射门,控球率40%都不到?什么叫技术好,控球能力强??看看巴萨吧?阿森纳的球员技术好??放他妈的狗屁!答案是:阿森纳的技术并不好,只是喜欢地面配合,仅此而已。。。阿森纳这帮球员既然不适合打反击,更不适合打控球型。以这些球员为班底的球员,控球型的打法只能欺负一下小孩子,出不了大场面,也成不了大事业,甚至只要对手摆出防守驾驶,阿森纳就如咬乌龟的狗,无从下口。。。 我想温格真的需要在夏天重新规划规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7/2009 5:30:00 PM
要做欧联冠军,要做的东西太多太多, 甚至需要洗牌. 要做国内冠军,,当务之急,,加强防守体系..最最基本的期望. 温格带领下,,无论哪个赛季,能拿个冠军已经很满足.
二十三号枪 - 5/7/2009 5:33:00 PM
先拿个联赛杯祖宗杯的垫垫吧
cecilia72 - 5/7/2009 5:44:00 PM
LZ的签名我喜欢
你被persied了 - 5/7/2009 5:58:00 PM
纳斯里,绝对的水货,完全不是一个阿森纳球员
cecilia72 - 5/7/2009 5:59:00 PM
ls的话完全不认同
大好头颅 - 5/7/2009 8:00:00 PM
无信心 无战术 无斗志 :default8:
修正弹道 - 5/7/2009 9:10:00 PM
阿森纳现在进攻乏力很明显。 缺少很有灵气的球员,像c罗那样可以左突右带。 传球速度越来越慢。想想以前03、04,那个传球多么快,从后场到前场,两三脚就到了。现在因为传球质量下降,然后身体素质不强,所以在通过中场的时候非常吃力。有时候连拿球转身都做不到。 反击时速度越来越慢。以前反击,进攻可以在瞬间形成以多打少,前锋和中场同时前插,对方后卫常常顾此失彼。现在大家都很爱惜自己的体力,所以反击只能慢慢来,并且跑位几乎没有了太多的灵气。 有机会传中吧,几乎和没传差不多,看来平时阿森纳绝对没训练传中的。我已经很久没有那种阿森纳传中就貌似要进的感觉了,每次传中我只想着解围出来阿森纳还能幸运的继续拿到球而已。
37°2 - 5/7/2009 9:34:00 PM
曼联欧冠进我们的第3个球,让我产生了恍惚的感觉 我们角球开出,被曼联解围,他们只用了3脚传球,就破门了 这曾经是阿森纳的招牌
tomleong577200 - 5/7/2009 9:51:00 PM
你說的是沒有A23的Arsenal
Eazzy - 5/7/2009 9:55:00 PM
能打反击的,阿沙文,小沃算半个,其他都不行,要命的是三个前锋打反击都有致命缺陷,ADE高速带球不行,RVP爆发力不行,B26带球能力比ADE还差.
怪兽叔叔 - 5/7/2009 10: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7 21:34:00 发表 曼联欧冠进我们的第3个球,让我产生了恍惚的感觉 我们角球开出,被曼联解围,他们只用了3脚传球,就破门了 这曾经是阿森纳的招牌
打利物浦的时候,阿沙文所进的第四球,就是靠对方压上来打反击成功的。。。。 阿德的带球,带两下,就传个边路球员。。。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跑。。。 我说小老虎啊,难道你就不懂得走内线么?估计他的能力也就能打外线传中。。。
十年冰王子 - 5/8/2009 1:05:00 AM
主要是球风变了,导致速度起不来,不是我黑小法,既然以他为中场核心,就必然要打地面控制球,而且自从皮雷和永贝里走后,阿森纳就没引进过真正的边锋。 再加上和F4搭档的是万年横传王德尼尔森,还有球鞋上有胶水的迪亚比,都是这类球员,就算有反击的机会,也只是在中场车来车去的。
keaneng - 5/8/2009 4:26:00 AM
要有速度,要有宽度,要有锐利度,只能看巴萨了,现在的阿森纳没戏!:default1:
Allen3 - 5/8/2009 5:26:00 AM
阿尔沙文带来了我们久违的one touch 欧冠再次回到上半赛季一停二带三横穿的节奏 没有取胜的希望 不过说句阿Q的话 昨天巴萨也踢的不比我们好多少 连哈维也转不了圈圈被肌肉强暴了 看来破密集防守是难题 破强队的密集防守更加难上加难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13:00 AM
嗯 说白了就是缺少技术型球员 阿莎 纳斯里 小法 还有范帕西勉强算半个(他与队友在整体推进中配合能力太差 技术是空谈) 迪亚比算四分之一(控球是可以 但问题是我们玩的不是抢圈游戏)
就一剑 - 5/8/2009 10:17:00 AM
我最讨厌的冗余拖沓再现,简直就是一陀屎 难得2月份以来找回点以往的雄风,妈的,这几场全败回去了。 温格要负全责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10:31: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5-8 10:17:00 发表 我最讨厌的冗余拖沓再现,简直就是一陀屎 难得2月份以来找回点以往的雄风,妈的,这几场全败回去了。 温格要负全责
这话我基本同意 小法回撤 阿莎出场 二条件缺一不可
就一剑 - 5/8/2009 10:41:00 AM
我现在是完全相信一个事实了,温格基本就不怎么部署详细战术。不败后多少战术问题表露无遗,但基本就不怎么解决的。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10:45:00 AM
比如?
junichi - 5/8/2009 10:46:00 AM
怪兽的签名是吉布斯晃C罗不?
就一剑 - 5/8/2009 11:23:00 AM
r7来的那年,边路种菜了一年 亨利刚做球霸那年,冗余拖沓习惯到现在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11:36:00 AM
这不是战术问题好吧 这是对球员的使用 战术方面的漏洞 其实我觉得肯定有 但我一下子说不上来 所以想听听你的
就一剑 - 5/8/2009 2:45:00 PM
卧槽,球员是棋子,主帅是布局,场面踢不好,就算球员不行,起码的战术部署也得换,换了,就算球员做不到,也认了吧,但是,起码到现在,还是没见得会有改变过,怪球员??
就一剑 - 5/8/2009 2:46:00 PM
如果怪球员,那又证明一个问题,温格是以人治球队,而不是以战术治球队。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3:54:00 PM
教授是典型的按战术改造人 而不是按人头安排战术 后者是战术型教练的标志 精于战术研究的意大利教练皆善此道
htom - 5/8/2009 6:00:00 PM
楼上正解! 有时候真的觉得教授的足球思维是非常的传统和保守。
就一剑 - 5/8/2009 6:05:00 PM
以人治队不是问题,但是一些微调也得有吧
大好头颅 - 5/8/2009 6:42:00 PM
教授就是想复制当年荷兰的全攻全守。 买进人员和培养人员也基本这个套路,10号和类似10号的特别多,罗西基、赫莱布、小法、纳斯里、阿尔沙文。中场球员希望进可攻,退可守。然后前锋要能防守、组织,后卫要能进攻,位置要能打乱,进攻要能全面开花。然后敌人防不甚防。然后水银就能泄地。 可惜球员能力还有不够,所以有时候就成了攻不成,守不就。。
怪兽叔叔 - 5/9/2009 1:30:00 AM
问题是这些球员身体根本跟本上技术。。。个人能力也很一般。。。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没速度,没宽度,没锐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