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退步了 去年夏天的故事希望今年夏天不要重演
37°2 - 5/8/2009 12:44:00 AM
本赛季即将落下大幕,当曼联还在憧憬着自己的欧冠奖杯时,阿森纳却只能再度将希望寄托在下赛季。作为球队的队长,法布雷加斯自己也承认,球队再度颗粒无收是不可接受的。 阿森纳的联赛目标已经被准确的锁定到“进前四,争前三”上,欧冠的出局让阿森纳必须要变得现实。作为球队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在赛季末回归,但并未能帮助球队赢得任何的荣誉,法布雷加斯的言谈间满是遗憾:“我们联赛中保持了21场不败,我们要比赛季开始之前表现好许多,但在这样的比赛(欧冠)中球队必须打出最高水平,但我们没体现出最高的水准。” 这位西班牙国脚无法掩饰在周二失利之后的沮丧,他说:“曼联在这2回合里要比我们好得很多、很多。我们没有资格进入到欧冠决赛,因为我们不够优秀。” “曼联和切尔西有许多、许多可以制造不同的球员。而我们的阵容并没有同样的厚度,但是我们不得不应付这些。” “我不知道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我去年曾以为我们会一起留下,但是这并没有实现,赫莱布走了,弗拉米尼走了” “我不认为联赛前四的成绩能让我们满足,我确信,我们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水准,让人失望了。”法布雷加斯最后补充道:“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好的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并在今夏准备,因为从本赛季的比赛你能看出,赛季初期是多么的重要。”
37°2 - 5/8/2009 12:52:00 AM
我不知道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default5:
上海Edison - 5/8/2009 12:56:00 AM
小法真可怜...这个夏天就让多哥人和非洲舞蹈从酋长球场消失吧!换来的钱哪怕不买人也可以发RVP和Walcott的签字费了
笨小魚 - 5/8/2009 12:58:00 AM
這樣看來小法不會走了...至少下个賽季還在.. .不过,加強陣容是急需的
Arsally - 5/8/2009 1:51:00 AM
小法的几句话说的挺客观在理的
eddielu - 5/8/2009 7:43:00 AM
看来法布也有走人的可能性。
不懂我的心 - 5/8/2009 8:06:00 AM
加强阵容吧
逍遥的JOEY - 5/8/2009 11:35:00 AM
:oldem13: 队长啊
rosicky001 - 5/8/2009 12:42:00 PM
能够正确认识差距 很好 不像某些人.....
十三哥 - 5/8/2009 1:01:00 PM
“我不知道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我去年曾以为我们会一起留下,但是这并没有实现,赫莱布走了,弗拉米尼走了。”
boss - 5/8/2009 1:06:00 PM
法布很郁闷 我也很郁闷
Liquid000 - 5/8/2009 8:45:00 PM
再不加强防线,F4都有可能走了
pires84917 - 5/8/2009 8:49:00 PM
买人吧,30岁老子也能接受
guestA - 5/8/2009 9:07:00 PM
的确现在人心到了低谷
BigClown - 5/8/2009 9:14:00 PM
他很无助,因为没有人代替弗拉米尼走后留下的位置!
derley - 5/8/2009 11:56:00 PM
我只希望下赛季不要看到干儿子打首发
hleb13 - 5/9/2009 1:55:00 AM
中场的深度该加深了!
37°2 - 5/9/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5-8 21:14:00 发表 他很无助,因为没有人代替弗拉米尼走后留下的位置!
目前来说,是的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1:40:00 PM
本季太多的比赛开场我们都会感叹“诶 怎么XX又首发了 真没人用了”
37°2 - 5/12/2009 6:39:00 PM
板凳厚度造成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退步了 去年夏天的故事希望今年夏天不要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