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伦敦《标准晚报》:两个失败者很难迅速恢复
fimp - 5/8/2009 3:53:00 PM
阿森纳官网昨日采访了伦敦《标准晚报》的著名体育记者和评论员西蒙·约翰森,请他在伦敦德比前,谈一谈对阿森纳和切尔西两队在欧冠半决赛上双双落马的看法,以及对德罗巴古怪言行和阿森纳近况的评价。 故事是否还能延续? 周中冠军联赛的结果令这两个队都非常失望,相比起来,切尔西的队员心理想要迅速恢复会更难,他们是在最后一分钟才丢失晋级机会的,反观阿森纳,他们在主客场2场比赛里,从来就没有一分钟是触及到晋级希望的。因此,切尔西显然会更憋屈。 两支队伍在联赛中应该都没什么盼头了,阿森纳只有名义上的第3名还能争一争,切尔西挽回颜面的最后希望在于足总杯,因此他们急需让现在这套阵容迅速恢复士气,这样才能击败埃弗顿。 CAUSE FOR CONCERN 对切尔西来说,周中失利的打击无疑更大。这是他们连续6年里第5次折戟半决赛了,这支球队中,很多老队员以后也许再捧杯的机会很少了,比如巴拉克,说不定这是他最后一次机会了。 不过我觉得,切尔西人不能总把失败归结于运气,我认为他们对个别球员太过依赖了。德罗巴、兰帕德是唯一两个能连续保持进球状态的人。切尔西阵中,其它像阿尔沙文那样真正有质量的选手并不多,他们缺的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球员,而巴萨却有很多这样的选手。所以说,如果你想应得冠军杯,除了好的防守战术外,你必须要有更多进攻的伎俩,要能在对方禁区造成威胁的办法。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7944/focus 文章较长,我在上班,晚上继续翻译。。。 不过文章开头有一句挺有意味的话,是对周末联赛的准确定位: So what could have been 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dress rehearsal on Sunday has become something of a losers’ rendezvous. 这场本该是“英雄会英雄”的欧冠决赛强强预演,现在却沦落为两个失败的弱者“狗熊惜狗熊”的聚会。 说来也巧,曼联和巴萨,都分别来自英国和西班牙两个首府以外的著名城市;而家在两国首都的球队均悉数被淘汰了。。。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3:57:00 PM
对我们来说 还是应该全力以赴 第三和第四如今差别非常非常大 远超以前的第二和第三的差别 所以只要第三名还有一线希望 都不能够放弃
fimp - 5/8/2009 4:00:00 PM
沙皇患流感了,估计周六就算派上场,都难有好状态了。在我看来,他目前是盘活球队中前场的唯一希望。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4:04:00 PM
流感。。。被贝拉传染了:oldem2: :oldem4:
fimp - 5/8/2009 6:03:00 PM
总之,高不成低不就的我厂现在属于无欲无求的X冷淡期
大好头颅 - 5/8/2009 6:29:00 PM
先给你上个色,等着看你好文:default12:
cecilia72 - 5/8/2009 7:08:00 PM
这就是欧冠的34名决赛
轩逸 - 5/8/2009 7:16:00 PM
虽然如此 还是干掉车仔吧
cloudlgr - 5/8/2009 8:04:00 PM
要是上不了我会很郁闷...每次打CHE都上不了。
rosicky001 - 5/8/2009 8:30: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09-5-8 19:16:00 发表 虽然如此 还是干掉车仔吧
不输我就满足了 大家不要骂我
ed1s0n - 5/8/2009 9:40: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5-8 20:30:00 发表
原帖由 轩逸 于 2009-5-8 19:16:00 发表 虽然如此 还是干掉车仔吧
不输我就满足了 大家不要骂我
+1 保住聯賽不敗很好了~~~
tomleong577200 - 5/8/2009 10:30:00 PM
理論上, 他們的士氣應該比我們更低落, 輸得這麼不值, 所以結論是我們會贏。
BigClown - 5/8/2009 10:49:00 PM
我觉得车仔会输~:default6:
totxxx - 5/8/2009 11:05:00 PM
A23不上都不想看了.... 现在踢的太不ARSENAL 了....
tomcat - 5/8/2009 11:23:00 PM
主场应该不会输
derley - 5/8/2009 11:46:00 PM
希望都不要保守 来几个漂亮的进球吧:default11:
37°2 - 5/9/2009 2:52:00 PM
温格表示,在曼联一战中犯下低级错误的左后卫吉布斯将会在周末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大战再次得到重用:“吉布斯已经承受了很多,但他仍旧会上场,因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他们再次上场,这将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两队都非常受伤和愤怒,但切尔西的伤要重得多,因为我们对曼联时从来没有过哪怕一秒的晋级机会,而他们还差一分钟就能击败巴萨。”
fimp - 5/9/2009 5:32:00 PM
哈哈,终于说了句实在话
仇曼联 - 5/9/2009 6:54:00 PM
尽量在四强小联赛保持不败并以NN轮不败的战绩完结联赛吧,让boss有一块遮丑的小毛巾,也好让广大人民质疑他的时候有搏击的谈资。
1
查看完整版本: 伦敦《标准晚报》:两个失败者很难迅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