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仇曼联 - 5/9/2009 6:44:00 PM
他老人家的话就别信了吧,说的和做的是两码事,静静地看就好了,不过最好过程不要有希望,这样出来的结果才会令你欢喜若狂。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8:37:00 PM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首先需要卖掉一个前锋 可能是阿德巴约可能是范帕西可能是本特纳 筹措转会资金
其次是租借中场三宝中的一个 留出位置 然后买进一名后腰球员 这就是一个
所谓可能的二取决于加拉的动向 如果他留 就没有二了 如果他走 那么二则是一名中后卫
老虎续约 以及教授对罗西基残存的希望决定再一名技术型攻击中场的可能性很小
BigClown - 5/9/2009 10:32:00 PM
清除德尼尔森,迪亚比,朱鲁,西尔维斯特~我已很心满意足了!问题是温格和董事会都没这样的魄力!
霸王枪 - 5/9/2009 10:37:00 P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9

温格准备在这个夏天签下“一到两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但他表示不会引进前锋。
伴随着上周在欧冠半决赛中被曼联淘汰,阿森纳队这个赛季的冠军猎杀计划再次以一无所得而告终。在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不出意料地被问及了他这个夏天的转会计划。
和往常一样,温格表示他的第一件工作还是留住队内的现有球员。他同时表示,就算他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也决不会买太多人。
“现在,还没有球员成为我的目标,”温格说,“我优先考虑的事情还是把队内的球员留住。
“我们当然会尝试引进一两名球员来补强阵容,但是我们的前锋已经够用了。
“如果我们引进球员,也决不会引进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我们有足够的小妖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summer-transfer-window-plans
不懂我的心 - 5/9/2009 10:39:00 PM
希望是真的~
Noriping - 5/9/2009 10:39:00 PM
德尼尔森 宋 加拉 西尔维斯特 的位置危险了 :default5:
Ars.havin - 5/10/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9 18:37:00 发表
补充有经验的防守球员巩固后防是当务之急,在这我先请不愿意的兄弟嘴下留情,我很想费拉米尼能回来,将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卖掉,再买回两个有经验和技术比较全面的后卫,否则可能F4和V11会离开球队,坦白的说,我一直认为这两人是阿森纳最重要的球员,一个中场指挥官,一个进攻上的衔接能力强,当然,现在我们多了个沙皇。 |
弗拉米尼回来太没可操作性了。
一个问题是他的现在的收入阿森纳不愿意给。
二是弗拉米尼在米兰虽然没有占据主力后腰的位置,但他的多面手特质(现在在打右后),还有他非常年轻(米兰那边这么认为的)。可以说,回购弗拉米尼没个1000万很难。
操作性太差。
怪兽叔叔 - 5/10/2009 12:4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9 20:37:00 发表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首先需要卖掉一个前锋 可能是阿德巴约可能是范帕西可能是本特纳 筹措转会资金
其次是租借中场三宝中的一个 留出位置 然后买进一名后腰球员 这就是一个
所谓可能的二取决于加拉的动向 如果...... |
除非配西想走,否者我不认为教授会卖走他,阿德和本特纳就很难说了。。。
我的看法是把迪亚比,德尼尔森,宋全部清理出去,都是废物。。。然后买个后腰,如果前面三个当中,我还是希望留下迪亚比。。。。
轩逸 - 5/10/2009 11:00:00 AM
像西瓜一样有经验的球员?
教授啊..................................................................................................................................................................................
:default3:
Arsally - 5/10/2009 6:04:00 PM
唔,会是后卫麽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6:08:00 PM
他想不想走我不知道 但他续约一旦不顺利 肯定走人 他的实力还够不上顶级前锋 在我看来 比阿德差不少 当然你不会这么想
三个人都有各自走人的理由 就看教授如何选择了
bcw - 5/10/2009 6:18:00 PM
买亚亚图雷。。。。
亨利小子 - 5/10/2009 8:37:00 PM
佩佩毕竟是干儿子,应该不会卖的
如果要卖前锋来筹措转会资金,应该卖本特纳。年轻,有一定实力,买家不会少,价钱也不会低,又不影响主力阵容。如果能卖个1000w以上,支持走人
迪亚比、宋、小新还是应该留,潜力不错,卖也卖不了高价,不如留着打替补,还是很合格的
至于德尼尔森、西尔维斯特这样的,有人会要么,清理都清理不出去
Pryce - 5/10/2009 8:4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0 0:44:00 发表
我的看法是把迪亚比,德尼尔森,宋全部清理出去,都是废物。。。 |
怪兽竟然没说小克:default5:
Sagna - 5/10/2009 8:47:00 PM
保持最重要
37°2 - 5/11/2009 1:43:00 AM
25岁左右的后腰和中卫
boss - 5/11/2009 1:49:00 AM
期待夏天的yy:default4: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2:00 AM
这个假设不错。。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2:52:00 PM
买什么人再说了 先把冬瓜清洗了再说 周薪五万 正好拿来填补老虎续约后成本方面的洞
37°2 - 5/12/2009 6:40:00 PM
朴智星周薪都有5万
zero - 5/12/2009 6:58:00 PM
去年的教训远吗?何必托大,不早作准备,等半截突然走人,看你咋办啊我的boss!
为什么现在在球员转会方面,我们只有被动被人敲竹杠的份儿?总是全世界都知道你有了缺口惦记补缺儿时才知道找人买人,谁不宰你就是地球火星银河系头号大傻冒儿!
我想知道这到底怪谁?!
37°2 - 5/14/2009 3:17:00 AM
前锋不卖那肯定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