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aoxiaonea - 5/9/2009 3:36:00 AM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Forward
2009-5-9

阿森·温格今夏正在追逐一到二名有经验球员,不过并不是射手。
周二晚输给曼联之后,阿森纳再次迎来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照例被问到今夏的转会计划如何。
按往常一样,温格一开口谈到他的首要任务是保住目前这支队伍,随后他补充说他在转会市场并不准备成批更换阵容。
“现在我还没有对任何球员展开追逐,”温格说道,“我想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留住现有的球员。”
“当然我们会尽量购买一到二名球员以加强阵容,不过不会买前锋,因为我们前锋很多。”
“我要买的话肯定不买缺乏经验的球员,我们现有的(缺乏经验球员)够多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ansfer-window-plans
-----------------------------------------------
温格:无需签新球员
阿瑟那·温格依旧认为阿森纳没必要惊慌去签些新的球员,他已经告诉他的球员们专心致志于自己的表现,而不是担心谁将会在夏天加入进来。
阿森纳现在面临又一个无冠赛季,他们最后一个冠军是2005年足总杯冠军。现在,很多人呼吁温格投资买入一些新的天才球员以完善这只充满潜力的队伍,否则,他们将被其他队伍甩在身后。
但法国人说:“我们坦然的接受那些批评,但是最终,我们依旧强烈的相信我们自己,我认为这支球队真的很棒”。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可以发表意见,但是只有身处其位的人有权作出决定。这很不同,因为身处其位的人有责任为俱乐部、为俱乐部的生存、为俱乐部的财政做长远的打算”。
门将阿穆尼亚认为“现在正是时候”对球队进行补充,多个前锋阿德巴约也认为无论他还是他的俱乐部本赛季都在“往后走”。
“我认为大家有必要远离球员们的那些言论,他们不是经理或者教练,他们的责任是在场上好好表现,而不是评估这个球队”。
“你去切尔西、去利物浦、去曼联,问问他们是否他们觉得需要签一些新的球员,他们总会回答是的,但当你问问他们需要签哪个位置的球员,你永远也得不到结论”。
“每个球员都想和巨星一起踢球,因为那让人放心”。
http://uk.eurosport.yahoo.com/08 ... ruitment-drive.html
boss - 5/9/2009 3:54:00 AM
如果是真的
对球迷来说是灾难
霸王枪 - 5/9/2009 4:18:00 AM
习以为常。。
阿仙奴拥趸 - 5/9/2009 5:39:00 AM
请允许我作一个假设,假设我厂欧冠半决赛的阵容是:阿木、G10、T5、克里希、萨尼亚、宇宙宋(小德)、小法、傻文、小沃、小范、阿德。结果又会是怎样?我们会这么惨不忍睹吗?附加一个前题,阿德努力战斗,我看见他在场上的态度非常恼火,按何辉的说法,一个前锋球员在90分钟内经常处于越位,那是在过程中有点心不在焉。
MCDiamond - 5/9/2009 6:00:00 AM
买不买 无所谓 应该 处理 一些 球员
TitiRobby - 5/9/2009 6:19:00 AM
这种quote里根本没有与题目直接联系的东西 i don't give a damn
只看direct quotes 作者怎么评价都是他的看法
Arsène Wenger is chasing “one or two” experienced players this summer – but not a striker.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ansfer-window-plans
guestA - 5/9/2009 8:53:00 AM
他怎么说,和他怎么做没什么关系
作为主教练,这么说正常
等接下来的日子吧
虽然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老鼠大作戰 - 5/9/2009 9:0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9 5:39:00 发表
请允许我作一个假设,假设我厂欧冠半决赛的阵容是:阿木、G10、T5、克里希、萨尼亚、宇宙宋(小德)、小法、傻文、小沃、小范、阿德。结果又会是怎样?我们会这么惨不忍睹吗?附加一个前题,阿德努力战斗,我看见他在场上的态度非常恼火,按何辉的说法,一个前锋球员在90分钟内经常处于越位,那是在过程中有点心不在焉。 |
姑且不去談論你所講的陣容的強度是否足夠,問題就系,點解我地無辦法系半決賽排個甘既陣容,因為未打就已經全部傷晒。
第二,何以阿德不努力戰鬥,除去距本人的原因,球隊陣容薄弱和輪換機製混亂,球員隻有打到厭戰,打到殘,而無話保持flash的狀態,典型例子就系尅利希和吉佈斯,大半個賽季,吉佈斯都系預備隊度打滾,你突然要距去打曼聯,仲要歐冠,你玩野啊。大佬,你聯賽有無試過平時輪換使用距啊,我相信,如果有適當輪換,尅利希唔會傷到入厰,而吉佈斯也唔會變成盲頭蒼蠅。
所以系呢點上我系非常討厭溫格的,大話連篇,你體下你賽前如何贊吉佈斯,一個完全有能力打歐冠半決賽的球員,何以大半個賽季都系預備隊度打滾,維爾謝爾,貝拉,拉姆斯,距地和吉佈斯同一級數,那都應該上場對陣曼聯啦。
其實按照溫格的講話,我地確實吾需要買人,因為我地大把人,不過距吾用,專門系關鍵時候才用。
轩逸 - 5/9/2009 9:15:00 AM
这群孩子欠教育 精神问题 其他的还ok~
弃权 - 5/9/2009 10:24:00 AM
你能不能说国语,每次都是这样,看得好累。
topleo - 5/9/2009 10:3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9 5:39:00 发表
请允许我作一个假设,假设我厂欧冠半决赛的阵容是:阿木、G10、T5、克里希、萨尼亚、宇宙宋(小德)、小法、傻文、小沃、小范、阿德。结果又会是怎样?我们会这么惨不忍睹吗?附加一个前题,阿德努力战斗,我看见他在场上的态度非常恼火,按何辉的说法,一个前锋球员在90分钟内经常处于越位,那是在过程中有点心不在焉。 |
一年365天,天天都是这个阵容,你当球员是包身工??????????????
Isiah - 5/9/2009 10:54:00 AM
这些话的确是教授昨天在赛前记者会说的(天空体育台视频区有),只是教授发言时可能老搞错一个情况,当球迷或名宿建议他买人的时候,并非要他花大钱去 "大量买人" 或 "买身价高有名气的人" ,只是基本对现有球队体质对症下药,毕竟买个有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一项是他的强项。实际上球队现在的问题很明显,教授根本不可能不买人,真的不用太过担心。
derley - 5/9/2009 10:57:00 AM
对于目标是联赛前4 欧冠小组出线 祖宗杯打哪算哪的球队来说
真的不需要签
Forward - 5/9/2009 11:01:00 AM
我翻译的新闻就跟你的帖吧。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Forward
2009-5-9

阿森·温格今夏正在追逐一到二名有经验球员,不过并不是射手。
周二晚输给曼联之后,阿森纳再次迎来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照例被问到今夏的转会计划如何。
按往常一样,温格一开口谈到他的首要任务是保住目前这支队伍,随后他补充说他在转会市场并不准备成批更换阵容。
“现在我还没有对任何球员展开追逐,”温格说道,“我想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留住现有的球员。”
“当然我们会尽量购买一到二名球员以加强阵容,不过不会买前锋,因为我们前锋很多。”
“我要买的话肯定不买缺乏经验的球员,我们现有的购多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ansfer-window-plans
4ever_gunners - 5/9/2009 11:47:00 AM
fuyi
xiu_song - 5/9/2009 12:09:00 PM
会是谁呢?
pires84917 - 5/9/2009 12:22:00 PM
不可能不买人的
Henry3246 - 5/9/2009 12:43:00 PM
原帖由 老鼠大作戰 于 2009-5-9 9:09:00 发表
|
同意,boss完全不懂轮换
fintanwxy - 5/9/2009 12:48:00 PM
要买后防队员!中后卫!
十年冰王子 - 5/9/2009 12:55:00 PM
“我要买的话肯定不买缺乏经验的球员,我们现有的购多了。”
cloudlgr - 5/9/2009 1:06:00 PM
原帖由 老鼠大作戰 于 2009-5-9 9: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9 5:39:00 发表
请允许我作一个假设,假设我厂欧冠半决赛的阵容是:阿木、G10、T5、克里希、萨尼亚、宇宙宋(小德)、小法、傻文、小沃、小范、阿德。结果又会是怎样?我们会这么惨不忍睹吗?附加一个前题,阿德努力战斗,我看见他在场上的态度非常恼火,按何辉的说法,一个前锋球员在90分钟内经常处于越位,那是在过程中有点心不在焉。 |
完全认同,体下MU狗点做青训的,赢到5,6比0或者打弱队就放你上去玩下。.ARSENAL呢。.反正你五伤就得踢,好似工厂无单接都五比工人放假甘,到时主力死了.麻烦了。2队就要立刻顶上。.真系想讲句。.顶条毛咩,无话水平拉。.心理压力都顶五顺拉,结果造成的系,顶得顺的顺利升上1队,但系主力却要让位,顶五顺的就此告别..WENGER系管理方面真系混乱到不堪入目,还经常理想法球员应该100%努力做好本分.但系我想讲,你老母,我前面踢得甘辛苦你后面话失就失,系人都火拉,五系系度打机啊,,人有心理波动噶。.真系越讲越火
Northwest - 5/9/2009 1:10:00 PM
支持温格!
阿仙奴拥趸 - 5/9/2009 1:28:00 PM
原帖由 老鼠大作戰 于 2009-5-9 9: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9 5:39:00 发表
请允许我作一个假设,假设我厂欧冠半决赛的阵容是:阿木、G10、T5、克里希、萨尼亚、宇宙宋(小德)、小法、傻文、小沃、小范、阿德。结果又会是怎样?我们会这么惨不忍睹吗?附加一个前题,阿德努力战斗,我看见他在场上的态度非常恼火,按何辉的说法,一个前锋球员在90分钟内经常处于越位,那是在过程中有点心不在焉。 |
专业翻译广东话:
暂且不去谈论你所说的阵容的強度是否足夠,问题是,为什么我厂无办法在欧冠半决赛排出这样的阵容,因为没打就已经全部受伤。
第二,为何阿德不努力战斗,除去他本人的原因外,球队阵容薄弱和轮换机制混乱,球员只有打到厌战,打到残,而没有想办法让他们在关健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典型例子就是克里希和吉布斯,在前面的大半个赛季,吉布斯只是在预备队里混,你突然要他去打曼联,还是欧冠半决赛,你这不是闹着玩吗?老大,你在平时的联赛里,有没试过经常地轮换使用他啊,我相信,如果有适当的轮换,克里希不会伤的那么重,而吉布斯也不会在重要比赛中变得无所适从。
所以在这点上我是非常讨厌溫格的,大话连编,你看看你在赛前如何称赞吉布斯,一个完全有能力打欧冠半决赛的球员,为何在大半个赛季都是在预备队里呆,威尔谢尔,贝拉,拉姆斯,他们和吉布斯同一级别的,那都应该上场对阵曼联啦。
其实按照温格的話,我们确实不需要买人,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只不过他不用,专门等到关健时才使用他们。
鹿丸 - 5/9/2009 2:19:00 PM
买一个成熟点的就好
sword - 5/9/2009 2:26:00 PM
应该会从暗杀文的身上得到一点启示吧
Liquid000 - 5/9/2009 5:06: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9 12:55:00 发表
“我要买的话肯定不买缺乏经验的球员,我们现有的购多了。” |
就看这句话能否实现了
rosicky001 - 5/9/2009 5:15:00 PM
耳朵听出茧来了
大好头颅 - 5/9/2009 5:54:00 PM
谢谢翻译。。。
不懂我的心 - 5/9/2009 6:01:00 PM
一个后腰一个后卫~
阿仙奴拥趸 - 5/9/2009 6:37:00 PM
补充有经验的防守球员巩固后防是当务之急,在这我先请不愿意的兄弟嘴下留情,我很想费拉米尼能回来,将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卖掉,再买回两个有经验和技术比较全面的后卫,否则可能F4和V11会离开球队,坦白的说,我一直认为这两人是阿森纳最重要的球员,一个中场指挥官,一个进攻上的衔接能力强,当然,现在我们多了个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