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5/11/2009 8:1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1 5:01:00 发表
我和温黑们都吵累了
其实你根本不用跟lz较真,人家根本都不是阿森纳球迷,这几个赛季球都没看过几场
温格的过错和他的功劳同样明显,但如果现在阿森纳炒了温格,那么将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
楼主有没有看球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肯定也不清楚他到底看球了没有,直接说他没看球是不公平的。
阿森纳吵了温格是不是会带来灾难性后果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肯定也清楚温格继续呆在阿森纳也很难有更好的成绩了,除非他要彻底转变建队理念。不过,温格现在越来越嘴硬,越来越懂得如何为失利善后和辩解。一如既往的支持温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阿森纳,你该选择一下了。
你肯定又要说阿森纳和温格同气连枝,但现在的温格本人真这么想吗?还那么热爱阿森纳吗?真不知道温格有一天甩手而去,你们会做何感想啊。
雾都孤儿 - 5/11/2009 8:14:00 AM
他就是没看过什么球 火星了吧
就一剑 - 5/11/2009 8:15:00 AM
:default11: 发哥
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8:39:00 AM
说我不是阿森纳球迷的人,就像外星人一样。
我看阿森纳的时候,这群人还不知道在哪里,近几年冒出来的新人,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范加尔在巴萨也是非常成功,3年2个联赛冠军,他的战术为后任者打下基础,那个时候的确是被球员作掉了,他在与不在球场上判若两队,西甲球员一直有炒教练的习惯。范加尔非常了得,里杰卡尔德在巴萨不就是用范加尔的那套吗?里杰卡尔德是范加尔最得意的徒弟。
雾都孤儿 - 5/11/2009 8:42:00 AM
您好 ET!
Forward - 5/11/2009 8:45:00 AM
范加尔好像也不够班
henryliu - 5/11/2009 8:53:00 AM
要么把西丁克挖过来,A23要笑了^_^
4ever_gunners - 5/11/2009 8:55:00 AM
恩,是啊,你本赛季和上赛季看过多少球?我5年前还看过不莱梅一赛季呢!
fintanwxy - 5/11/2009 9:04:00 A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5-11 8:14:00 发表
他就是没看过什么球 火星了吧 |
我记得ACN曾有个球迷发了个告别帖,说再也不看阿森纳比赛了,但好像不是阿发。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05:00 AM
一个自称本赛季没看过几场球的脑残体跑这充大 我纯参观:oldem4:
4ever_gunners - 5/11/2009 9:06:00 AM
自己去问问人家这几个赛季看了几场球,喜欢不莱梅还是喜欢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07:00 AM
不莱梅 笑话 你让他来跟我说说德甲法甲意甲 随他挑 西甲就算了 我还真不是太了解
zllhenry - 5/11/2009 9:08:00 AM
我们要的成功人士 范加尔有什么啊
4ever_gunners - 5/11/2009 9:08:00 AM
我对利物浦本赛季的了解不输给lz本赛季对阿森纳的了解,我是否也去他们的论坛发个“请阿拉戴斯吧”
轩逸 - 5/11/2009 9:09:00 AM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就不是我们大多数人爱的阿森纳了......
十三哥 - 5/11/2009 9:16:00 AM
董事会不会这样做的。
哪里还能找一个每季只花1两千万,联赛前四,欧冠4强,足部杯4强,每季主场爆满;长年无冠,长年赚满的温格
4ever_gunners - 5/11/2009 9:20:00 AM
有些人就是不明白这点
figo1225 - 5/11/2009 9:21:00 AM
叫教授下课的人都是白痴,都看不出来,真正的责任是保守垃圾的董事会,董事会不解散重组,阿森纳请再多的名帅也没戏!
fintanwxy - 5/11/2009 9:24:00 A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5-11 9:21:00 发表
叫教授下课的人都是白痴,都看不出来,真正的责任是保守垃圾的董事会,董事会不解散重组,阿森纳请再多的名帅也没戏! |
说的有道理啊。不过,请问你认为下赛季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战绩?在温格治下,阿森纳还需几年可以还清贷款?
christmasnow - 5/11/2009 10:53:00 AM
别把话说得太早了,如果夏天他买进中卫和后腰,下赛季我充满希望
托蒂 - 5/11/2009 11:05:00 AM
我支持勒冈,温格做人得有自知之明: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1:10:00 AM
温格与勒冈貌似有师徒名份 几年前 温格曾有意请勒冈来阿森纳担任助教 有意在自己退休后将位置传给勒冈 后来勒冈不知道为什么 最终放弃了 主教练的路这几年也走的十分艰辛
guestA - 5/11/2009 11:18:00 AM
他不会买你相像中的立竿见影的球员的
阿沙文是个异数
figo1225 - 5/11/2009 11:43:00 AM
没有用,在保守白痴的董事会的领导下,阿森纳离利兹联不远了!
figo1225 - 5/11/2009 11:45:00 AM
实话实说,阿森纳将低迷几十年,彻底沦为中下游球队,教授离开之后。阿森纳要钱没钱,要人没人,凭阿森纳这三个字能吸引哪个球星?曼联,利物浦,车子,甚至是金子多多的曼城,热狗,人家也看不上混乱不堪的破工厂
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11 1:48:00 发表
也有很长时间没怎么关注荷甲了 蛰伏好几年范加尔又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欣赏他不喜欢希丁克 虽然希丁克带荷兰带的最好
真希望有哪个豪门再给范加尔疯狂一次的机会 当然也得范加尔看得上愿意去才行
不过 他可能...... |
古利特在专栏里呼吁过让范加尔重新执掌荷兰队
我也觉得毕竟比战术,范加尔是荷兰最好的教练.听说荷兰国家队也以阿尔克马尔的那套战术为蓝本.
范加尔的狂妄和自大,挺吸引我的,我喜欢看他赛后的发布会,每周都能上头条.比穆鸟还好玩.
希丁克和范加尔是荷兰球迷公认的两个最好的教练,在荷兰方面,似乎有个排名,范加尔排第四,第一是米歇尔,第二忘了叫什么名字,反正没看见过,第三是希丁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2:27:00 PM
:default5: 强悍的发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1/2009 12:29:00 PM
先顶发哥,再顶希丁克,错了,范加尔。
托蒂 - 5/11/2009 12:51: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9-5-11 12: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11 1:48:00 发表
也有很长时间没怎么关注荷甲了 蛰伏好几年范加尔又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欣赏他不喜欢希丁克 虽然希丁克带荷兰带的最好
真希望有哪个豪门再给范加尔疯...... |
说的是艾德沃卡特吧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22:00 PM
那么远的事情想不了 事实上 除了内在因素 还要考虑不断变化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