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1:3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5-11 12:29:00 发表
先顶发哥,再顶希丁克,错了,范加尔。 |
小鹰子,你头像上的小德子换掉了?看来你也对他失望了吧.早说过小德子是不行滴.
阿尔沙文的确不错,这是我认可的转会,看看老温夏天还会带来谁?希望他不知所谓的病能治好.
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1: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1 1:00:00 发表
进攻狂人
范加尔
这可是他N久前的称号 |
你能相信吗?阿尔克马尔在他手下22轮联赛打进80球.
四号小法 - 5/11/2009 1:3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1 9:24:00 发表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5-11 9:21:00 发表
叫教授下课的人都是白痴,都看不出来,真正的责任是保守垃圾的董事会,董事会不解散重组,阿森纳请再多的名帅也没戏! |
说的有道理啊。不过,请问你认为下赛季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战绩?在温格治下,阿森纳还需几年可以还清贷款? |
呵呵,要不清弗格森来阿森纳?看看5年转会0投入的弗格森是否能战胜5年转会投入2亿多英镑的弗格森?
温格还不了贷款,谁能还?
股谋子 - 5/11/2009 1:40:00 PM
现在的阵容,没有人比温格更适合。
同曼联,切尔西的阵容对比一下,能够在小联赛中保持这样的成绩谁能?
高玩大师 - 5/11/2009 1:42: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9-5-11 13:31: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5-11 12:29:00 发表
先顶发哥,再顶希丁克,错了,范加尔。 |
小鹰子,你头像上的小德子换掉了?看来你也对他失望了吧.早说过小德子是不行滴.
阿尔沙文的确不错,这是我认可的转会,看看老温夏天还会带来谁?希望他不知所谓的病能治好. |
你还真是高人
fflowers - 5/11/2009 1:45:00 PM
中立的说,范加尔不错,但温格走不了,别折腾了。
温格走了,这个队首先小法88了,然后阿德估计被卖以换取新鲜血液,法国帮一瓦解,边后卫以及前场全涣散,当然这不是一两年的事情,知道不是一两年的事情意味着什么,就是几年又没有冠军。
一个没有钱买新人以施行新政的俱乐部,你以为谁能接下温格的局?只有温格自己。
htom - 5/11/2009 1:45:00 PM
下赛季, 如果还是足总杯4强, 欧冠4强, 联赛4强, 是不是都没有人来ACN了?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2:06:00 PM
温格更善于培养球员,但他的战术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不在顶级之列,术业有专攻嘛
在重要场次之前自己都说从不鼓励球员,球员们知道自己该怎么踢,而自己的球队被对手研究透了,人家再换个非常规战术,自己就傻眼了
Henry3246 - 5/11/2009 2:22:00 PM
恩,范加尔,若boss真的要离开他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但boss是不会离开的!
htom - 5/11/2009 2:23:00 PM
昨天我表弟结婚, 比赛没看, 不知道温格的排兵布阵有没有问题?
Liquid000 - 5/11/2009 8:15:00 PM
每次打FM我都是用的我自己!
你被persied了 - 5/11/2009 8:19:00 PM
范加尔
绝对好主意
tomleong577200 - 5/11/2009 10:36:00 PM
當助教!
最好的解決辦法
怪兽叔叔 - 5/12/2009 1:41: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11 1:27:00 发表
弗格森老不老?也没听说很多豪门抢他去吧
如果你说范加尔是固执的死板的 我同意
既然你说范加尔有很多理念是保守的落后的 那麻烦说一条具体的出来吧 反正我是没看到 |
估计要是你像弗格森那样砸钱,你也能拿冠军。。。。
什么特拉帕托尼,里皮,佐夫这些年代的教练早就跟不上时代啦。。。这还用问。。。
荷甲我又不是没看过,防守松散,节奏缓慢,在荷甲拿个冠军有什么难??
怪兽叔叔 - 5/12/2009 1:43:00 AM
荷兰收皮啦,现在什么年代了。。。。荷兰现在在欧洲根本算不上个强队。。。
想当年匈牙利真牛。。。。
不在状态 - 5/12/2009 6:15:00 AM
阿森纳不需要换帅 所缺的只是 3年计划或5年
可惜了 3年出成绩 5年一循回的计划 就轻易的被卖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