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范加尔吧
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12:16:00 AM
温格的战术水平实在太差了。 范加尔能带这队,温格许多理念和范加尔差不多,但战术方面和指挥实在差距太大。 抢在拜仁前,把范加尔挖来,温格让给拜仁去。
arashi13 - 5/11/2009 12:22:00 AM
应该请范甘迪
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12:39:00 AM
温格自己都会越带越没信心,那么多年下来......但又没借口离开,骑虎难下,董事会又不好意思抄了他,毕竟他把阿森纳带上了一个台阶,可以说是阿森纳近代史上父亲。 双方就这么互相刺激和挣扎吧
johnchen01 - 5/11/2009 12:52:00 AM
难说阿
asenna - 5/11/2009 12:56:00 AM
范加尔与AZ的合同有一条款  如果德国 英格兰 西班牙 阿根廷 荷兰国家队请他 俱乐部必须放人 他如果去拜仁肯定会失败 那地方利益复杂 矛盾重重 很类似范加尔在巴萨二进宫时的情况 根本不适合他去发挥 来伦敦绝对是好选择 只是可惜咱已经没有邓恩那样具有远见的人了。。。
37°2 - 5/11/2009 12:56:00 AM
如果只要进攻,那就请范加尔 反正我们的防守很烂
怪兽叔叔 - 5/11/2009 12:57:00 AM
范加尔也只不过是因为保守的足球下,今天才拿到冠军的。。。
37°2 - 5/11/2009 1:00:00 AM
进攻狂人 范加尔 这可是他N久前的称号
asenna - 5/11/2009 1:04:00 AM
在AZ的几个赛季范加尔学会了实用  一年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丢冠 一年保级 一年绝对优势夺冠 不敢说他有多神 至少比理想和固执他不输温格
怪兽叔叔 - 5/11/2009 1:07:00 AM
反正也就那样。。。。。指教荷兰国家队也不咋的
asenna - 5/11/2009 1:12:00 AM
如果荷兰国家队也不计较任何成绩的让他执教十三年看看。。。
我承认我是马甲 - 5/11/2009 1:14: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11 0:56:00 发表 范加尔与AZ的合同有一条款  如果德国 英格兰 西班牙 阿根廷 荷兰国家队请他 俱乐部必须放人 他如果去拜仁肯定会失败 那地方利益复杂 矛盾重重 很类似范加尔在巴萨二进宫时的情况 根本不适合他去发挥 来伦敦绝对是好选择 只是可惜咱已经没有邓恩那样具有远见的人了。。。
比较好奇消息的来源
怪兽叔叔 - 5/11/2009 1:14:00 AM
不过荷兰国家队一向都是死于内讧。。。 别人说德尚也很牛逼,可以考虑考虑
37°2 - 5/11/2009 1:16:00 AM
让范加尔执教一只球队10年以上 那巴萨的进攻算条毛:default2:
怪兽叔叔 - 5/11/2009 1:19:00 AM
也不要说得他是神那样,他在巴萨非议也很多。。。 要是这么牛早就是豪门球队的常客啦。。。。 范加尔是个老教练,他也有些理念是保守的,是落后的,是跟不上现代足球的发展的。。。
37°2 - 5/11/2009 1:25:00 AM
温格也一样
asenna - 5/11/2009 1:27:00 AM
弗格森老不老?也没听说很多豪门抢他去吧 如果你说范加尔是固执的死板的 我同意 既然你说范加尔有很多理念是保守的落后的 那麻烦说一条具体的出来吧 反正我是没看到
37°2 - 5/11/2009 1:38:00 AM
呵呵 楼上的可是荷甲达人
狙击枪手 - 5/11/2009 1:45: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11 0:24:00 发表 下场对蛮狗,应该不会输5球吧?
放心,经过这两次的惨败后,温格一定会作出布署,顶多输3球。
asenna - 5/11/2009 1:48:00 AM
也有很长时间没怎么关注荷甲了 蛰伏好几年范加尔又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欣赏他不喜欢希丁克 虽然希丁克带荷兰带的最好 真希望有哪个豪门再给范加尔疯狂一次的机会 当然也得范加尔看得上愿意去才行 不过 他可能最渴望的还是荷兰队  其实现在国家队的前场配置 还真适合他去疯的:default8:
37°2 - 5/11/2009 1:49:00 AM
范加尔和希丁克我都喜欢:default10:
asenna - 5/11/2009 1:5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1 1:38:00 发表 呵呵 楼上的可是荷甲达人
对了 你家奥维马斯貌似在前进之鹰复出比赛了 结果好像第一场就重伤了 :default8: :default8:
37°2 - 5/11/2009 1:54:00 AM
我知道 这里还有翻译贴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882.aspx 我一直在关注他:default8: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0:00 AM
如果炒了温格,来了随便一个名气大的。。成绩很好自然不错,烂的话,教练就成了走马灯。。
37°2 - 5/11/2009 3:13:00 AM
范加尔其实真的不错
漫步者 - 5/11/2009 3:1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1 1:14:00 发表 不过荷兰国家队一向都是死于内讧。。。 别人说德尚也很牛逼,可以考虑考虑
德尚带领尤文返回意甲,说退就退,这点我挺欣赏。 或许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漫步者 - 5/11/2009 3:18:00 AM
希丁克执教下的球员一个个都是体能狂人,高丽棒子和阿沙文就是典型例子
四号小法 - 5/11/2009 3:31:00 AM
呵呵,范加尔第二次带领巴萨的时候,创造了巴萨自1942年以来最差战绩的纪录,球队始终在降级区徘徊,我看温格肯定没这么大的本事,难不成楼主想让阿森纳降级?
四号小法 - 5/11/2009 3:36: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9-5-11 0:39:00 发表 温格自己都会越带越没信心,那么多年下来......但又没借口离开,骑虎难下,董事会又不好意思抄了他,毕竟他把阿森纳带上了一个台阶,可以说是阿森纳近代史上父亲。 双方就这么互相刺激和挣扎吧
有什么没信心的,阿森纳在温格来之前的那几件,第十第十二都拿过了,温格这12年,球队始终保持在前四名,始终保持每年参加冠军联赛,这样的球队,欧洲只有曼联、皇马和阿森纳才办得到,加上最近几年欧冠的战绩是越来越好,俱乐部转会投入10年间有4年都盈利,带来一座全新训练基地和一座新的大球场,董事会求着温格留下来还来不及,还炒他?
4ever_gunners - 5/11/2009 5:01:00 AM
我和温黑们都吵累了 其实你根本不用跟lz较真,人家根本都不是阿森纳球迷,这几个赛季球都没看过几场 温格的过错和他的功劳同样明显,但如果现在阿森纳炒了温格,那么将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请范加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