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11/2009 12:26: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May-11

在采访中,乌斯马诺夫表示,他觉得阿森纳远远落后于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阿森纳急需他已答应的重大投资。
他已经看到美国富豪斯坦克伦克大大增加他的股份了,并且取代俄罗斯人成为俱乐部的最大单一股东。
现在乌斯马诺夫要求俱乐部董事会告诉他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并且坚称
自从上周被曼联狂虐之后,阿森纳已经到是需要花钱的时候了。
“我爱阿森纳,但不幸的是,这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他承认。 “曼联有C罗纳尔多这样又壮又快的球员,这对我们的后防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是11个男人跟11个小孩的比赛(不是曼联那个埃夫拉说的吗?)。
“董事会是否应该采取一些行动吗?当然。
阿森纳要成为世界第一,成为欧洲最强,我们必须要有很好的板凳深度。”
“看看周三晚上的曼联。
他们在替补席上的人至少值一亿英镑。 ”
尽管是阿森纳的一个大股东,但乌斯马诺夫承认他对于董事会的动机感到十分困惑。
他说: “董事会和股票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清楚。我也是看了报纸之后才知道的。 ”
乌斯马诺夫拥有着阿森纳25%股份,买自前副主席邓恩手上。
虽然乌斯马诺夫最近被欢迎为这家俱乐部的一个客人,但是董事会拒绝给他提供一个席位。
相反,美国人科伦科进入董事会,最近收购了菲兹曼和卡尔家族的股份,目前拥有这家俱乐部28%股份。
只要这位美国人继续买下2%股份,他可以发起一次对阿森纳俱乐部全面收购,
虽然乌斯马诺夫的股份对于一次全面收购拥有着“一票否决权”。
这种情况造成了俱乐部的权力真空,并且在阿森纳的股权发生变化后到底对主教练温格的转会政策会产生什么影响还有待观察。
(有删节)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port/299149/USMANOV-TIME-FOR-ACTION.html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28:00 AM
早干嘛去了
boss - 5/11/2009 12:35:00 AM
支持。:default11:
arashi13 - 5/11/2009 12:36:00 AM
这话听了不下3000千次
鹿丸 - 5/11/2009 1:05:00 AM
他早没干嘛去,他倒想挥霍挥霍,可孤掌难鸣
johnchen01 - 5/11/2009 1:23:00 AM
花點錢來買后衛可以嗎?!!
阿仙与奴奴 - 5/11/2009 1:27:00 AM
boss说...这样吧,美国佬和俄国佬你们竞标,这夏天谁给我钱多我就跟谁,英国佬不敢不肯,他们不肯我就辞职、罢工、拖人闪。
37°2 - 5/11/2009 1:48:00 AM
我们不差钱
只是不用:default7: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5:00 AM
他为什么这么胖阿。。
37°2 - 5/11/2009 2:45:00 AM
他为什么是个男的
ultimate_GooNeR - 5/11/2009 2:54:00 AM
说到要做到
不要开空头支票了
boss - 5/11/2009 2:57:00 AM
确实够胖的:default10:
Noriping - 5/11/2009 3:02:00 AM
据我目测:此人体重200KG,眼睛近视600度以上(可以从他眼镜凹凸反射看出来)
fflowers - 5/11/2009 9:24:00 AM
这个老板的长相只怕是最长RP的。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1:12:00 AM
还是老毛子实在 这话听着提气
37°2 - 5/11/2009 6:35:00 PM
实在也没用
他没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1/2009 6:44:00 PM
长的太犯罪了,是我我也不爽他。
Liquid000 - 5/11/2009 7:21:00 PM
是董事会那帮英国老爷在操纵,他没掌握实权
catkingj - 5/11/2009 7:28:00 PM
我操,这照片无敌了。
Pineapple - 5/12/2009 1:28:00 AM
p过的图吧?
Arsally - 5/12/2009 1:39:00 AM
最近董事会事情挺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2/2009 11:51:00 AM
阿森纳本赛季再一次陷入了没有冠军的尴尬,该队内部的一些人也开始了反思,大股东之一的乌斯马诺夫明确指出,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必须提高转会开销,好与曼联竞争。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本周再次辩护了自己的青年军政策,表示他不想像曼联那样靠花大钱争夺冠军,不过在连年零冠的尴尬后,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质疑温格的策略。现在,大股东乌斯马诺夫明确指出,阿森纳现在的阵容实力不够。
俄罗斯大亨乌斯马诺夫拥有阿森纳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他说:“有时候阿森纳和别人比赛有点像是小孩打大人,俱乐部是否需要增加转会投入?当然需要。要想成为世界第一、成为欧洲第一,你必须有一个强大的多的阵容。看看周二晚上的曼联,他们坐在板凳上的替补就价值一个亿。”
阿森纳的守门员阿穆尼亚也表示,枪手不能再躲在青年军这个借口背后了。“年轻球员也是国脚,他们为阿森纳效力了很久,踢了很多比赛,他们现在应该有足够经验了。”
“对曼联的比赛令阿森纳所有人担心,我们需要受到批评。我们需要自我反省,因为阿森纳是一个大俱乐部,我们不是为了输球而比赛。四年没有冠军太久了,对球迷来说太难承受了,他们理应得到更多。我们现在需要解决方案。”
而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森纳已经确定了今年夏天的转会计划,温格将会花2000万英镑购买一个新前锋和一个新后卫。该报称,温格打算将阿德巴约卖到AC米兰,然后引进一个年轻前锋来替换他,而同时还会引进一个有经验的后卫,来改善这个赛季一直不如意的后防线。而据《镜报》披露,温格中卫收购的候选名单上包括尤文图斯的齐耶里尼、富勒姆的汉格兰德、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和波尔图的布鲁诺-阿尔维斯。
《每日邮报》还称,阿森纳的一些球员希望温格收购一个有经验的后腰,但对此温格并不感兴趣,他认为现有的中场配置已经足够,他更急切的目标还是后卫。
johnchen01 - 5/12/2009 11:54:00 AM
引进一个年轻前锋来替换他?
還要年輕前鋒嗎?
不懂我的心 - 5/12/2009 11:58:00 AM
走一个买一个跟不买有什么区别
fintanwxy - 5/12/2009 12:07: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5-12 11:58:00 发表
走一个买一个跟不买有什么区别 |
一卖一买,前锋的工资就降下来了吧。
LOVE阿仙奴 - 5/12/2009 12:17:00 PM
如果卖阿德,买年轻前锋的话,干脆V12就不要租借了,像大笨熊做个板凳杀手吧。:default12: :default12:
高玩大师 - 5/12/2009 12:42:00 PM
废话少说,拿钱来~!
天人五衰 - 5/12/2009 12:45:00 PM
肾不硬 补后卫治不了本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2/2009 12:47:00 PM
支持日科夫,攻守平衡,NASRI去坐替补吧.
能不能把DIABY和DENILSON卖掉换一个后腰.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1:09:00 PM
俄国人这番话不会是无的放矢 也许是说给史密斯女士听的?
史密斯女士一旦再卖个手中三分之一的股份给俄国人 俄国人应该就达到30%的标准线了 准备启动收购了?
但愿如此 现在董事会根本无暇关注运营和资金投入 精力都浪费在不断的内耗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