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imes]李·迪克森:温格应该买进亚亚·图雷,卖掉阿德
fflowers - 5/11/2009 1:50:00 PM
我觉得后腰已经是有往上的趋势了,中后卫啊,迫在眉睫。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54:00 PM
综合现在的情况看 如果只买一人 那一定是后腰 中后卫也存在洗牌的可能性 冬瓜实在太水了 一分价钱一分货 这就是他妈的所谓老球员 当然现在我们听到的借口是 他在场下可以带带小孩 卧槽 五万块钱一个礼拜请个保姆是吧 傻逼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2:52:00 PM
和我在赛后的第一感觉一样  没有领袖 没有真正的队长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2:54:00 PM
维埃拉之后 阿森纳就没有队长了 如果说选亨利还说得过去 那么用队长留加拉就是败笔中的败笔 不要小看这一决定 造成了之后一系列的事情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2:56:00 PM
当年在引进冬瓜的时候 许多人都说是个很理智的选择 是个合格的替补 能带带年轻人 我记的包括阁下在内也是如此认为的啊? 现在终于看到恶果了 弗格森能把个可用之人卖给死敌? 我现在想起当时那帖子里很多可笑的言论,至尽记忆忧新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00:00 PM
嗯 当时我认为他是个合适的替补 因为我一直希望能引进埃弗顿的莱斯科特 能作为左后卫和中后卫的替补 我认为冬瓜能做好第三中卫和克里希替补的工作 但他的表现让我很失望 中后卫轮轴受伤 冬瓜自己也伤病不断 更可笑的是周薪竟然高达5W英镑 我对薪水很敏感 不过场下带年轻队员这种脑残言论不是我说的 我不认为一个死敌的球员有什么资格带我们自己的孩子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3:08:00 PM
5万磅 要是分给那谁和那谁  去罗马的就是我们了
johnchen01 - 5/11/2009 3:16:00 PM
我不要一个假摔的懒人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4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5-11 15:08:00 发表 5万磅 要是分给那谁和那谁  去罗马的就是我们了
:oldem4: 谁
xiu_song - 5/11/2009 3:50:00 PM
估计是说弗骗子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54:00 PM
:oldem4: 原来是意大利人废拉曼尼和城市恐惧症患者赫莱布 按照他俩现在的薪水与在阿森纳当时的薪水差距 5W可不够 10W差不多
37°2 - 5/11/2009 6:57:00 PM
意大利人废拉曼尼和城市恐惧症患者赫莱布 :default10:
Liquid000 - 5/11/2009 7: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1 1:48:00 发表 固执的堂吉诃德
很形象
Liquid000 - 5/11/2009 8:03:00 PM
老枪看问题很准,不过教授不是那种吃回头草的人,要买后腰还不会是小图雷。
37°2 - 5/12/2009 3:04:00 PM
后腰也许不买了 我们有吉祥三宝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3:06:00 PM
后腰如果不买 那就不会买人了 三宝未必会卖 但可能会租借出去一到两个
Noriping - 5/12/2009 5:18:00 PM
我晕西秃子一周5万英镑都有人看不顺眼? 人家切尔西一小逼仔儿米克尔的经纪人都喊出续约要一周12万英镑了,人比人气死人啊,怪不得科尔要走 阿森纳既然没有人家大手笔,就别YY了,这高端足球市场就是大投入大产出。跟F1一样。 花小钱办大事太过理想化 :default5:
Ars.havin - 5/12/2009 5:20:00 PM
朴智星续约都能达到5万的周薪。 没法比的。 沃尔科特这样的主力右边锋拿到6万还是破天荒的。
37°2 - 5/15/2009 9:15:00 PM
现在6万 再过个2、3年该多少 2、3年后小老虎才多大 :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times]李·迪克森:温格应该买进亚亚·图雷,卖掉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