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霸王枪 - 5/11/2009 1:25:00 A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11
作者:李·迪克逊
温格必须意识到,现在是时候把目光投向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能扛起压力的前锋了。
阿森纳队的更衣室在上周对曼联的比赛后鸦雀无声。一场惨败之后往往如此。我还记得10年前的足总杯半决赛,在我们败给了吉格斯的那个惊世杰作后,一颗针掉在地上都可以听见。我们互相安慰(虽然这看起来不想是安慰)说,我们在一场史诗般的对决中表现得很出色。而如今,阿森纳的队员们很清楚自己在酋长球场被彻底打败,这就比当年更加糟糕。
我知道温格不会在半场休息或是比赛结束后大发脾气。这不是他的方式。在我效力阿森纳的时候,温格总共只发了一两次火,当时我们都感到惊讶。有一次我们主场败给了利物浦,上半时我们表现奇差,
休息时,他走进来,脸上挂着雷霆一般的表情。“这是不可接受的。”他说。这一点也不像他,他发火也没持续多长时间。他一边怒吼把手里的一个纸杯揉成团砸向垃圾桶,但是没扔进,于是他转过身去,捡起纸团又丢了进去。这就是阿塞纳——他发了一分钟的火,然后他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个阿塞纳。他发脾气之后,自己都感觉很不舒服。
但是你可以看到上周三凌晨那场比赛之后,他彻底的郁闷了。这大概是我见到他在一场比赛之后最为失望的一次。他可能意识到了每个人对他的球队的评价
——
他的球员缺乏经验,他的队伍里面有太多年轻球员。
赛后,他在回答“是否需要重新考虑建队方略”时,也给出了不一样的回应。他通常会直接把问题扔回去不予回答,
这是第一次我听到他说,“我需要在夏天坐下来好好想一想。”大概他终于悟到了什么东西,我从没见过他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他会改变吗?这是一个大问题。他的队伍需要领袖。我想了这个问题,给我以最大启发的人是托尼·亚当斯。他在场上会犯不少错误,他并不总拥有好的状态,但是他却在大多数比赛之后获得最佳球员。尽管他在场上有时还会犹豫不决,但他的领袖气质光芒掩盖了一切。
亚当斯的身上也有一些错误,但我们会弥补他的不足。现在的阿森纳队找不到像他这样的球员,当他们上周主场落后时,这个问题就体现得很明显。我没在任何人身上看到那种领袖才能,即使是法布雷加斯也是如此。我是他的球迷,他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但他还并不是亚当斯或是罗伊·基恩那种统治力的球员。他没有那些球员散发出来的那种气质。
阿森纳需要的不仅仅是领袖,还有关键位置上的关键球员。
他们应该买进一名门将。我本人很欣赏阿穆尼亚,但他还不是绝对优秀来能配得上阿森纳这种超级豪门的门将。法比安斯基距离顶尖门将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他们还需要一个中卫,一个防守出色的铁卫,但他们更需要一个出色的防守型中场,一个坐镇在四名后卫之前的壁垒。我始终觉得,当我在阿森纳效力时,四名后卫面前有维埃拉和佩蒂特阻隔,那是温格排出过的最好的防守线。只要这两个人站在前面,我们总会得到更多的保护。任何人都可以在他们身边踢好右后卫,只要你把球交到维埃拉脚下,他就绝不会把球弄丢。
看看上周对曼联我们丢的第一个球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倒霉蛋吉布斯的失误,而是他们丢球后右路空出的巨大空档。
这是因为缺乏一名强大防守型中场的缘故——在四名后卫面前没有任何的保护。
这真的很奇怪,
因为在培养出一个世界级的防守中场以后,温格再也没能找到替代维埃拉的人。最接近的曾是弗拉米尼,上个赛季他的体能和意志让我很赞赏,但是阿森纳却没能给出和AC米兰一样多的薪金,于是他选择了离开。在我心中,最适合这个位置的人是科洛·图雷的弟弟亚亚·图雷,他在巴萨踢着同样的位置。他非常出色:强壮,坚决,拦截力超群,速度也不错。他可以成为阿森纳的绝对巨星。
球队也应该买进一个新的前锋。和很多人一样,
我也对阿德巴约在半决赛里的表现大感失望。他兼具强壮与天才于一身,理应成为巨星。但是他的态度却不怎么样,他并不像特维斯或者鲁尼那样时时面临竞争。在我看来,他也没有赢得竞争的基本条件。意识到这一点让大家都很失望。如果米兰真的要引进阿德,我会放他走人,然后用赚的钱补强其他位置。
但是阿塞纳会这样做吗?他作为一个管理者令我非常佩服。他难以置信地精神集中,并且对自己手下的球员充满信心。
但是人们都在指责他过于固执,这是第一次我感觉到他可能开始了反思。他会改变策略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迪克逊在1988-2002年间为阿森纳出场623次,曾夺得一次旧的英甲冠军(英超成立前),还有两次英超冠军。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6256310.ece
fimp - 5/11/2009 1:27:00 AM
同意!这个赛季的兵工厂和皇马一样,需要大换血了!!!
老实说,我觉得目前值得留下的球员,只有沙皇、范范、小本。别的,真的都是可有可无的。
gun333 - 5/11/2009 1:30:00 AM
!!不夏天 有钱么??:default9:
gun333 - 5/11/2009 1:32:00 AM
错了。
不知道夏天有钱可用不。。。。
还有 那有那么多适合的人呐??
37°2 - 5/11/2009 1:37:00 AM
看了巴萨的两场球
YY图雷在切尔西的肌肉群里,丝毫不落下风
能够在巴萨踢主力,技术自然更不需要提
哎,几年前来阿森纳试训的时候真可惜没把他留下
阿仙与奴奴 - 5/11/2009 1:43:00 AM
大家都知道问题,可是大家都不是boss,这才是问题所在
37°2 - 5/11/2009 1:48:00 AM
固执的堂吉诃德
pires84917 - 5/11/2009 1:50:00 AM
YY是我们能买的起的?
37°2 - 5/11/2009 1:52:00 AM
去年是个好机会
可以用阿德巴约换的
阿仙与奴奴 - 5/11/2009 1:54:00 AM
他一边怒吼把手里的一个纸杯揉成团砸向垃圾桶,但是没扔进,于是他转过身去,捡起纸团又丢了进去
这句很传神,在发飙的时候仍顾及到自己的原则和作风,典型的完美主义者!!而费姐连球鞋都能踢到贝壳头上,典型的反面。
boss - 5/11/2009 1:58:00 AM
巴萨肯卖否?
37°2 - 5/11/2009 2:02:00 AM
迪克森的观点太正确了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2:13:00 AM
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3:00 AM
小本?
37°2 - 5/11/2009 3:08:00 AM
本特纳潜力股
Noriping - 5/11/2009 3:15:00 AM
我记得去年夏天时我说应该用大图雷换小图雷,37°2 你当时还说我脑子傻了,现在再看看,短短一年间图雷这样的球员1000万英镑都不值了,小图雷身价起码2500万英镑,俩大图雷都顶不了一个小图雷
小图雷就算客串中后卫一个人可以防住德罗巴马卢达阿内尔卡巴拉克兰帕德五人180分钟不进一球,后腰位置+中后卫。
反过来再看看图雷,基本上和久若和西秃子这两场对切尔西比赛都快被德罗巴马卢达阿内尔卡干死了。丢了6个球。
差距啊!要不要我把你去年嘲笑我那帖子挖坟?
:default5:
:default5:
37°2 - 5/11/2009 3:17:00 AM
图雷换图雷
那当然傻
现在我还这么说
Noriping - 5/11/2009 3:21:00 AM
阿森纳挖小图雷想都不用想了,我要是巴萨老大,你阿森纳就是拿法布雷加斯换小图雷我都不换,因为我巴萨不缺小法这样的球员,而且伊涅斯塔哈维都比小法要更好,在国家队位置比小法更牢,小图雷对于巴萨太重要了,他是巴萨中前场6个球员中唯一一个肌肉型防守球员,尤其是巴萨球员小白哈维梅西身高普遍都是169CM170CM这样的情况下,小图雷这188的身材更难能可贵了,更显得稀缺啊。
巴萨卖小图雷,除非巴萨傻了。小图雷和埃辛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后腰。弗拉米尼啊宋啊德尼尔森之流的世界二流后腰就没必要在这儿提了。
:default5:
37°2 - 5/11/2009 3:24:00 AM
巴萨还有个凯塔
真奢侈:default10:
boss - 5/11/2009 3:30:00 AM
利物浦阵中有杰拉德,阿隆索,马斯切拉诺,卢卡斯。神腰队:default10:
Noriping - 5/11/2009 3:30:00 AM
刚才那个凯塔的进球,世界波很漂亮,凯塔属于巴拉克那类型的,攻守兼备的,巴萨用他主要是打小白那左边中场位置,他不属于殿后中场后腰那位置。所以说巴萨还是却不了小图雷。 巴萨在没人可用的情况下经常用小图雷打中后卫,还很稳健。这点是凯塔和布此刻死不能比的。:default5: 所以说来说去,巴萨还是绝不会放小图雷的,阿森纳可以趁早死心,免得这的转会工作做得太多了最后还是黄了,反而耽误了其他地方。:default5:
gznick55555 - 5/11/2009 9:15:00 AM
非常同意,同意的决定了,我求教授了,希望他愿意听这个能人说的话
zllhenry - 5/11/2009 9:21:00 AM
问题是巴萨会放人么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9:21:00 AM
感觉迪克逊在拿曾经的防反阿森纳套用这支转圈阿森纳
指望YY能来?如果本季巴萨拿了冠军 他凭啥要来?
carter1551 - 5/11/2009 9:35:00 AM
那我们跟皇马来个互换好了
fimberwolf - 5/11/2009 10:4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11 1:27:00 发表
同意!这个赛季的兵工厂和皇马一样,需要大换血了!!!
老实说,我觉得目前值得留下的球员,只有沙皇、范范、小本。别的,真的都是可有可无的。 |
神经......
枪手魂 - 5/11/2009 12:46:00 PM
把迪亚比、德尼尔森、阿德巴约、冬瓜头、轰走,其余的留下,久诺再留一季看看有没进步,有就留下,反之卖走,8万周薪给阿德巴约,阿森纳当这回冤大头也够大的,让他去别的俱乐部拿10万、12万周薪吧。
htom - 5/11/2009 1:25:00 PM
请问赶走了这些人, 阿森纳应该买什么人? 谁去买?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25:00 PM
五老可以闭嘴了 冬季的时候是这个迪克森么 还是温特本说的:
“阿森纳应该买后腰 阿尔沙文不是他们需要的”
当时ACN还有一干兽腰派给他叫好呢 现在反倒是这批人吹沙皇吹的最狠 “整个下半赛季全靠沙皇带动”
真的不是我小看这些老派英国球员 迪克森看过马图伊迪踢球么 他知道卡鲍埃是谁么
他的思路大体是正确的 利用资源进行优化重组 但他推荐的人选实在是没什么新意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1:48:00 PM
这个得格里曼迪发话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