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森头与冬瓜 你选谁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12:00 PM
我们把问题考虑的简单一些 划个道道先: 图雷 加拉 久洛 我们假定这三个全部留队 也没有新的中后卫到来 作为四名中后卫的基本配置 那么冬瓜和森头会是二选一 好吧 别说两个我都不满意之类的了 现实一点 如果现在只有他们两人 你选择谁(是你的选择而不是温格的选择) 森头留队优势:更年轻 薪水更低 头球更好 更强壮 森头卖出优势:售价更高 冬瓜留队优势:经验更丰富一些 速度和灵活性占优势 冬瓜卖出优势:薪资哗的一下就降下来一大块
pires84917 - 5/11/2009 3:14:00 PM
毫无疑问..冬瓜 森头头球优势是建立在对方前锋只有170cm的身高上面
catkingj - 5/11/2009 3:14:00 PM
如果是我选森头,教授应该会相反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3:16:00 PM
如果必须必须必须选一个 森德罗斯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boss - 5/11/2009 3:19:00 PM
点错了。 进来解析一下:我选森头的。
devan - 5/11/2009 3:19:00 PM
都卖掉,废话啥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3:22:00 PM
没一个值得留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1/2009 3:28:00 PM
没有第五个选项么,我觉得疯子不错,长的图雷似的。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2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5-11 15:28:00 发表 没有第五个选项么,我觉得疯子不错,长的图雷似的。
:default12: 谢谢大鸟支持 我马上加上
xiu_song - 5/11/2009 3:29:00 PM
都免了吧……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31:00 PM
请大家选择第五项 OYE
逍遥的JOEY - 5/11/2009 3:33:00 PM
如果硬是要选 非要选 偏要选 那我要森头 冬瓜实在太有碍观瞻了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3:33:00 PM
选冬瓜 理由很简单 我们没必要为了满足奥运会而降低年龄
鹿丸 - 5/11/2009 3:59:00 PM
选冬瓜,毫无疑问
轩逸 - 5/11/2009 4:13:00 PM
我选我自己...... 本人身高183 体重78 可司职场上除守门员任何位置 哈哈
晴初吟梦 - 5/11/2009 4:34:00 PM
我还是选森德罗斯吧,其实我一直对他抱有希望,好好培养。
Eazzy - 5/11/2009 4:51:00 PM
选森头,好歹是我们自己人 疯子本来是不错的,但是我不能相信烟瘾很大的人,体能肯定是问题
Chris72002 - 5/11/2009 7:23:00 PM
我選東瓜 因為他可以給經驗幼齒們
zllhenry - 5/11/2009 7:52:00 PM
森头是不可再用 用了就后悔 冬瓜是不可久用 水准就那样了而且还在下降 所以我抱着1%的希望选楼主
Liquid000 - 5/11/2009 7:53:00 PM
疯子,再加一个两个都不留吧
大好头颅 - 5/11/2009 9:12: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11 19:52:00 发表 森头是不可再用 用了就后悔 冬瓜是不可久用 水准就那样了而且还在下降 所以我抱着1%的希望选楼主
本来偏向森头,最后不得不说,我被这个理由征服了。。。
tomleong577200 - 5/11/2009 10:38:00 PM
能力值差不多 但論經驗和心理素質 森頭不是冬瓜對手
waitray - 5/12/2009 12:37:00 AM
森头吧,至少当年还是一员猛将,可惜遇上德罗巴
zck6550 - 5/12/2009 1:02:00 AM
2个都是废柴 但冬瓜时不时还能进俩球  所以选冬瓜 反正都不宜长久使用 所以年龄根本无所谓
Arsally - 5/12/2009 1:10:00 AM
虽然舍不得小森,但还是选了西尔维斯特。。 如果可以多选,最后一个必勾中呀~
威廉 - 5/12/2009 2:20:00 AM
图雷长的比你帅多了: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3:03: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5-12 2:20:00 发表 图雷长的比你帅多了:default3:  
我完全同意 图雷的确比我帅多了 但谁要说加拉比我帅 我杀他全家 另外 TO:E傻 你才烟瘾大呢 你全家烟瘾都大 我一般两天一包烟或者三天两包烟 怎么看都和烟瘾大没关系
Henry3246 - 5/12/2009 4:12:00 PM
森头和冬瓜的周薪各自多少?
george.arsenal - 5/12/2009 4:13:00 PM
选西尔维斯特,联赛杯他的经验对小球员来说是笔财富,必要时刻也是一线队的一个选择,毕竟除了中后卫,还能踢左后卫
iceupzhang - 5/12/2009 4:13:00 PM
留冬瓜啦。 僧头已经被教授over了 而且我也不看好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森头与冬瓜 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