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什利科尔:不用肉搏就能击败阿森纳 我憎恨输给阿森纳
xlfour1 - 5/12/2009 10:00:00 PM
做人要厚道
Chris72002 - 5/12/2009 10:36:00 PM
他要傷病纏身 出來又傷傷完就掛靴!!!!
罗宾塞斯克 - 5/12/2009 10:58:00 PM
LS很狠
esposito - 5/12/2009 11:08:00 PM
人各有志,不要强求
37°2 - 5/14/2009 3:11: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9-5-12 21:48:00 发表 人家说实话,有什么好喷的 看看c罗和梅西对着他的表现,证明依然世界第一 克里希是谁?
科尔的实力那确实没的说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什利科尔:不用肉搏就能击败阿森纳 我憎恨输给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