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什利科尔:不用肉搏就能击败阿森纳 我憎恨输给阿森纳
37°2 - 5/12/2009 12:35:00 AM
阿森纳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1-4不敌曼联出局后,红魔后卫埃夫拉曾嘲笑对方就像小孩,而昨晚枪手继续在自己的主场以相同的1-4输给切尔西,这次嘲笑的人换成了蓝军左后卫阿科尔:击败阿森纳简直是小菜一碟! 前枪手阿什利-科尔表示,完胜阿森纳向世人证明了切尔西绝对不是漂亮足球的敌人,蓝军也有能力不靠犯规击败技术好的球队…… 因为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以铁桶阵将巴萨逼成0-0,以西甲为首的许多足坛名宿都批评切尔西这种破坏性的战术是漂亮足球的敌人,但是,当另一支以漂亮踢法闻名欧洲的球队——阿森纳遇上切尔西时,蓝军却轻轻松松赢了个4-1,阿森纳唯一挽回面子的进球还是来自本特纳的传统英式头球。 阿科尔坚决要为切尔西挽回足球届的声誉,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28岁的英格兰左后卫说:“我们知道足球世界有许多强烈的情感,有时当你不是球员,你就无法谈论并且理解这些情感,对阵阿森纳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是多么好的一支球队。”科尔非常刻意强调赢阿森纳赢得非常轻松:“这次我们没有真正跟他们肉搏,或者出现太多的铲球,这帮家伙(切尔西)踢得太出色了。” 不过,阿科尔也承认,欧冠出局的确让他们很伤心,特别是在上周四和周五的训练场上:“当你输掉欧冠半决赛时,每个人都非常失望,但这就是生活,我们对此无能为力,但这些球员都拥有坚强的意志,我已经和很多伟大的球员踢过球,但在切尔西,他们看起来都能自我调整得非常快,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就已经展现出来了。” 当然,阿科尔每次来酋长球场都能受到“热烈”的招待,虽然已经不像当年大撒印有自己头像的钞票那样夸张,但阿科尔一点都不害怕,甚至还在图雷攻进乌龙球后在场边与德罗巴、兰帕德大肆庆祝,当被问到在欧冠出局后这么快就有下一场比赛会否很艰难,阿科尔故意把话题转到阿森纳球迷身上。 “这对我来说很容易,但我还有其他理由,因为这是我的旧东家,我憎恨输给阿森纳,因此这意味着我必须要更加振作。”阿森纳球迷的辱骂和嘘声?阿科尔早就习惯了:“那一直都有,我不会怪他们,我只是想踢好我的比赛,为切尔西赢球。”
仇曼联 - 5/12/2009 12:38:00 AM
人可以没JJ,但不能没RP。:green14:
boss - 5/12/2009 12:38:00 AM
这家伙髒透了
zjmryq - 5/12/2009 12:44:00 AM
各为其主 尽力了就是好样的
笨小魚 - 5/12/2009 12:45:00 AM
他是唯一一个讓小妹這麼討厭的前隊員
鹿丸 - 5/12/2009 12:58:00 AM
表子养的
4ever_gunners - 5/12/2009 1:15:00 AM
经你这样一说,我还真tmd不为你们淘汰感到惋惜!
Northwest - 5/12/2009 8:12:00 AM
恩将仇报! 科尔就等着吧,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henryliu - 5/12/2009 8:54:00 AM
各为其主,应该闭嘴.像峰哥样鞠鞠躬就可以了!
guestA - 5/12/2009 8:58:00 AM
A Cole的确RP不怎样
ˊ尕呆Ъ - 5/12/2009 9:09:00 AM
..  你妈妈!...吃屎狗!   贪钱就好啦!...口德都无!
zllhenry - 5/12/2009 9:23:00 AM
所以他永远不会是巨星
不懂我的心 - 5/12/2009 10:25:00 AM
你个SB,早晚让你哭
漫步者 - 5/12/2009 10:28:00 AM
尔曹身与名俱裂,不废江河万古流。 随之去吧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10:30:00 AM
职业球员 为主子表忠心也没什么 只不过他已经是敌人了
天人五衰 - 5/12/2009 12:53:00 PM
欠收拾
轩逸 - 5/12/2009 1:30:00 PM
虽然这孩子人品不太好 可是我要说 你老婆真他妈漂亮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1:40:00 PM
A·科尔=加拉+500W 屎一样的交易
cesczhe - 5/12/2009 1:59:00 PM
草泥马
枪手魂 - 5/12/2009 2:28:00 PM
阿内尔卡进旧当家的球,拒绝庆祝,还算有点良心,可科尔是青训出来的,可以说是阿森纳从他幼童时,一手一脚把他拉扯培养他成材的,毫不夸张地说,阿森纳是你的半个母亲,走了那倒没什么,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为何要说此等忘恩负义之话,好象温格也没骂过他吧。
37°2 - 5/12/2009 3:06:00 PM
阿内尔卡对温格心怀感激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3:07:00 PM
阿内尔卡人不坏 就是这个脑子比较奇怪 和一般人思路两样的
johnchen01 - 5/12/2009 3:39:00 PM
可惡!
漫步者 - 5/12/2009 4:28:00 PM
利物浦还在客场赢曼联4:1呢,放下架子吧。
Noriping - 5/12/2009 5: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2 15:07:00 发表 阿内尔卡人不坏 就是这个脑子比较奇怪 和一般人思路两样的
在切尔西饭堂吃饭,德罗巴卡卢米克尔马卢达一桌子,特里兰帕德巴拉克科尔一桌子,等等都是三三两两的,但唯独阿内尔卡是一个一个桌子,而且平时少言寡语,喜欢一个人除了训练整天带着白色IPOD听歌,平时坐大巴坐飞机都是这造型。 科尔我个人感觉还算可以,阿森纳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是为了自己利益最大化着想,谁都没错,可能是阿森纳球迷没有冠军,性压抑太久了,没处发泄,正好科尔说这番话其实是故意给全世界阿森纳球迷大伙找个发泄的地方。 大家要理解科尔的良苦用心啊 :default5:
我不是阿发 - 5/12/2009 7:22:00 PM
科尔就是一个愤青,一个极端分子。 不过还是怀念以前的每一位成员。
Pires - 5/12/2009 7:40:00 PM
很悲哀…… 谁来给他带绿帽子
Liquid000 - 5/12/2009 8:11:00 PM
这种忘恩负义的家伙没好结果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5/12/2009 9:48:00 PM
人家说实话,有什么好喷的 看看c罗和梅西对着他的表现,证明依然世界第一 克里希是谁?
Isiah - 5/12/2009 9:57:00 PM
痛恨枪手肯定的 从他当初还在枪手被Mourinho tap-up开始 枪迷就没给他好脸色过~ 爱的越深 恨的越深 尤其他还是自家青训的精品 枪手著名的黄金左路走廊证明这家伙的能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什利科尔:不用肉搏就能击败阿森纳 我憎恨输给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