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我不想踢左中场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9:32:00 AM
买沙皇来就是让他踢边前的 前锋又不缺人
unicorn - 5/13/2009 2: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3 9:32:00 发表 买沙皇来就是让他踢边前的 前锋又不缺人
对啊 我真不知道楼上那些支持的人怎么想的,沙皇踢影子前锋,那RVP干嘛去?难道你们想卖掉阿德巴约让RVP和沙皇搭档?又或者你们认为该让RVP做板凳,或者卖掉? 反正影子前锋的位置上,在阿森纳,除非RVP不在,否则阿尔沙文绝对是打边前卫对球队更好。
Sagna - 5/13/2009 2:40:00 PM
:oldem2: 我还不想踢右后卫呢
michaelluofang - 5/13/2009 2:59:00 PM
参阅皮雷亨利永贝里和另一个做炮型前锋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15:00 PM
这种就是盲从 现在沙皇踢得好 他们就嗷嗷叫 沙皇放个屁也是香的 冬天买沙皇消息刚出来时高喊不要不要我们要后腰的也是这批人
michaelluofang - 5/13/2009 3:19:00 PM
越来越发现疯子真人和图雷除了肤色 已然很浑然天成了
4ever_gunners - 5/13/2009 4:38:00 PM
依稀记得当年的:买进攻球员有p用 论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4:4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13 15:19:00 发表 越来越发现疯子真人和图雷除了肤色 已然很浑然天成了
这是我2009年以来听到的最大褒奖 谢谢麦扣 谢谢政府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我不想踢左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