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我不想踢左中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2/2009 11:46:00 AM
接连在欧冠和英超惨败给曼联和切尔西后,阿森纳最近的运气可谓糟糕透顶,不过,预期中的阿德巴约、范佩西等人还没有发作,倒是1月份才加盟的俄罗斯天才阿尔沙文却突然发飙! 不过,沙皇并非不满阿森纳又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毕竟他加盟枪手才4个月,还没有那种思念冠军成灾的郁闷,在刚刚加盟阿森纳时,阿尔沙文就曾坦言自己的性格是直来直去的,无论对谁不满就会说出来,现在果然应验,《每日邮报》透露,在接受一家俄罗斯媒体采访时,沙皇尽情把自己不想踢左路的郁闷倾诉出来。 阿尔沙文说:“我加盟阿森纳头三个月的个人计划并不是攻进一定数量的球,或者奉献一定数量的助攻,我想要证实自己能否在英格兰联赛踢球,有时我感觉可以,有时则不,这也许就是因为我踢的是左中场。” 虽然阿尔沙文在左中场的表现令人拍案叫绝,并在对利物浦时独中4元,并夺得了4月份的英超最佳球员,但阿尔沙文一点都不领情:“我仍旧无法赞同‘我能踢左中场’这个看法,坦白说,那个位置让我感觉不顺畅,我对此不能理解,难道这是因为上帝的恩赐?或者我真的在左中场这个位置踢得这么好?” 阿尔沙文其实在中前场能踢多个位置,前锋、右中场都是沙皇的强项,无奈这些位置都分别由阿德巴约、范佩西以及沃尔科特把持,而另一个沙皇喜欢踢的位置——前腰,在踢442的阿森纳中不是太明显,何况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占据了其中一个中路位置,另一个多半会留给防守型的中场,因此,温格不得不把阿尔沙文放在左边路。 阿尔沙文甚至为温格提供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再买一个左中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尤里-日尔科夫:“是的,我非常了解尤里,但问题是他是否愿意加盟阿森纳?”的确,目前追逐日尔科夫的是切尔西和利物浦。 不知阿尔沙文这番言论见报后,温格会否在本周末与曼联的联赛大战中将沙皇放到其他位置,或者干脆是板凳上呢?
johnchen01 - 5/12/2009 11:55:00 AM
別的位置..后腰之類的
fintanwxy - 5/12/2009 11:56:00 AM
好啊,又一个闹腾的,温格越来越头大了。
不懂我的心 - 5/12/2009 11:59:00 AM
改造成后卫吧:default8:
unicorn - 5/12/2009 12:09:00 PM
对报道真实性抱观望态度
cloudlgr - 5/12/2009 12:09:00 PM
好了。。如果这是真的。。AD走的可能性更大了。。VAN PERIS答ARSHAVIN前锋。。 PS:WENGER你就继续使劲地改造人。。
罗宾塞斯克 - 5/12/2009 12:10:00 PM
下赛季 W14可以去做前锋了 右路可以空下来 W14本来的定位就是前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2/2009 12:42:00 PM
支持ARSHAVIN. 另一个效果,假如ARSHAIVN回前腰.那么逼使FABREGAS退回后腰位置.. 通过这样的方式温格才不会出昏招, 正如希望西某人和DENILSON重伤,才有避免温格不会重用他们,,,真可怜..
轩逸 - 5/12/2009 12:44:00 PM
小法后腰挺好的 教授别强人所难了
天人五衰 - 5/12/2009 12:46:00 PM
踢影子前锋还是很有前途的
gaoxiaonea - 5/12/2009 12:49:00 PM
接连在欧冠和英超惨败给曼联和切尔西后,阿森纳最近的运气可谓糟糕透顶,不过,预期中的阿德巴约、范佩西等人还没有发作,倒是1月份才加盟的俄罗斯天才阿尔沙文却突然发飙!   不过,沙皇并非不满阿森纳又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毕竟他加盟阿森纳才4个月,还没有那种思念冠军成灾的郁闷,在刚刚加盟阿森纳时,阿尔沙文就曾坦言自己的性格是直来直去的,无论对谁不满就会说出来,现在果然应验,《每日邮报》透露,在接受一家俄罗斯媒体采访时,沙皇尽情把自己不想踢左路的郁闷倾诉出来。   阿尔沙文说:“我加盟阿森纳头三个月的个人计划并不是攻进一定数量的球,或者奉献一定数量的助攻,我想要证实自己能否在英格兰联赛踢球,有时我感觉可以,有时则不,这也许就是因为我踢的是左中场。”   虽然阿尔沙文在左中场的表现令人拍案叫绝,并在对利物浦时独中4元,并夺得了4月份的英超最佳球员,但阿尔沙文一点都不领情:“我仍旧无法赞同 ‘我能踢左中场’这个看法,坦白说,那个位置让我感觉不顺畅,我对此不能理解,难道这是因为上帝的恩赐?或者我真的在左中场这个位置踢得这么好?”   阿尔沙文其实在中前场能踢多个位置,前锋、右中场都是沙皇的强项,无奈这些位置都分别由阿德巴约、范佩西以及沃尔科特把持,而另一个沙皇喜欢踢的位置——前腰,在踢442的阿森纳中不是太明显,何况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占据了其中一个中路位置,另一个多半会留给防守型的中场,因此,温格不得不把阿尔沙文放在左边路。   阿尔沙文甚至为温格提供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再买一个左中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尤里-日尔科夫:“是的,我非常了解尤里,但问题是他是否愿意加盟阿森纳?”的确,目前追逐日尔科夫的是切尔西和利物浦。   不知阿尔沙文这番言论见报后,温格会否在本周末与曼联的联赛大战中将沙皇放到其他位置,或者干脆是板凳上呢?
pires84917 - 5/12/2009 12:50:00 PM
阿莎后上进攻非常出色,我支持他打前锋...............不管是搭配阿德或者是阿本,都认为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十年冰王子 - 5/12/2009 12:53:00 PM
沙皇打前腰,小法打组织后腰。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12:54:00 PM
影锋当然是最佳位置 但左右前卫和前腰 他也能完成的非常出色
boss - 5/12/2009 1:01:00 PM
我也支持艾沙云打影锋。:default4:
pires84917 - 5/12/2009 1:09:00 PM
阿莎有突击能力,射门也很强 随人个子矮,但是控球很棒,几乎很少丢球........所以在前场,他是一个很稳定的接球点
4ever_gunners - 5/12/2009 1:58:00 PM
这个足坛至少还有3年将会被攻击型边前卫通知 c罗,梅西,卡卡,里贝里 现在已经没有前腰的位置了 而且对新闻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就一剑 - 5/12/2009 2:00:00 PM
跟干儿子斗?找死呐!:default1:
霸王枪 - 5/12/2009 2:51:00 PM
顶7楼。。 把小老虎放到锋线上磨练一下,让沙沙踢右路!
Forward - 5/12/2009 4:14:00 PM
支持沙皇!要知道说不!
tyy - 5/12/2009 5:18:00 PM
踢左后卫算了,也不会比那两个差的
亨利小子 - 5/12/2009 6:40:00 PM
其实沙皇更应该打主力二前锋,佩佩能做的他全都能做,而且做的更好,佩佩不能的他也能
37°2 - 5/12/2009 6:42:00 PM
阿尔沙文就该这样说 温格改球员位置改习惯了
zero - 5/12/2009 6:52: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12 12:53:00 发表 沙皇打前腰,小法打组织后腰。
要防守后腰不?442?脑袋都大了!V队啊真是难得一见的人才啊!一人顶俩人用!
xiu_song - 5/12/2009 6:57:00 PM
不要被位置束缚了
Liquid000 - 5/12/2009 7:26:00 PM
支持沙皇,F4还是回老位置吧,其实纳斯里可以打左中场,但效果不是很好,有合适的也可以买来试试。
Pires - 5/12/2009 7:38:00 PM
教授还要妥协下去吗?
Arsally - 5/12/2009 10:45:00 PM
媒体做出的新闻吧。。
ultimate_GooNeR - 5/13/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12 18:57:00 发表 不要被位置束缚了
对,不应该被位置束缚了 进攻的时候最好可以经常换位 可以的话就左中右三个位置互换,不然只有左右互换也可以 像现在有这种概念的我看除了沙皇,纳斯里和罗西基以外应该就没有了,w14也没有,其他的更不用说了
henryliu - 5/13/2009 9:26:00 AM
4411中的前一个1,影前的位置,把左路让给NASRI,中路还是小法和宋的组合,其他么该卖的卖,该替补的替补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我不想踢左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