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不知道今夏能得到多少转会资金 等待俱乐部的通知
37°2 - 5/12/2009 6:14:00 PM
4天内接连惨败给曼联、切尔西,本赛季表现平庸的阿森纳,突然以另一种方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如何让阿森纳重新复兴,外界的普遍观点是花大价钱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改善球队的整体实力,但温格相信,钱无法解决所有问题。 实际上几天前,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曾经提到过转会费的问题,他指出在这方面,俱乐部从来没有刁难温格:“我认为我们从来没有过比我们现在更好的财政状况,所有那些关于主帅没钱来买球员的故事绝对是荒谬可笑的。我们在11年以来从来没有拒绝过他要求的资金,我们现在也不会拒绝他。” 不过温格在5月12日却给出了另一种说法:“目前,我不知道我能得到多少转会资金。俱乐部随后会通知我,因为我想我们需要发展。在一次失败后,事情不会就立刻变得阴暗而绝望。” 英国媒体猜测,温格在今夏至少可以得到4000万镑的转会资金,如果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成为老板,他甚至可以得到超过1亿镑的支票。因此阿森纳是否花钱,最终还得看温格个人的态度。在开支方面,阿森纳完全可以做到不逊曼联、切尔西的程度。 但温格不愿意把希望放在钱上面,因为钱不是万能的:“我们在一个很强的联赛,对手都是世界的顶级水准。我们必须不断发展,不过我们现在的方针就是正确的。我觉得有必要说,钱的多少不是关键,你不能跑来说,我们要买4个后卫才行。” “我们的球队平均年龄22岁,为什么我们要对它进行重建呢?”温格说,“我不认为球队需要大的投资,如果看看我们的阵容,以及其他球队,比如切尔西、曼联或者利物浦,看看他们的花费和我们的花费,那么我们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
37°2 - 5/12/2009 6:1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loudlgr - 5/12/2009 6:24:00 PM
收爹拉。希尔伍德。。。
不懂我的心 - 5/12/2009 6:24:00 PM
真的会给钱买人吗
大好头颅 - 5/12/2009 6:27:00 PM
阿乌有两个阿布大。。。
无尽藏 - 5/12/2009 6:33:00 PM
1000W顶天了
枪手魂 - 5/12/2009 6:35:00 PM
我听香港一些朋友说好象是约3千万磅。外界的无聊媒体、一些自以为是的人,整天盘算着阿森纳的账目,说阿森納如何如何的缺钱,我们这也有不少人是人云亦云,都好象他家有人在阿森纳当账务总监一样。这就好象外国整天盘算着中国国防经费一样,也是知其一不知其二。
37°2 - 5/12/2009 6:37:00 PM
乐观估计 2000万英镑 如果能够把阿德巴约卖2000万英镑就赚了:default10: 那就有4000万啊 一个好中卫,一个好后腰 但如果加拉不走,好后卫是没希望了 好后腰是一定要的 门将肯定不会买
霸王枪 - 5/12/2009 7:01:00 PM
温格这个夏天可能会比以前多砸点钱把。。
xlfour1 - 5/12/2009 7:10:00 PM
卖人先吧
漫步者 - 5/12/2009 7:15:00 PM
卖阿德巴约,快快快
Liquid000 - 5/12/2009 7:46:00 PM
门将还是有必要进一个稳定的替补,司机总是太紧张。。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9 7:54:00 PM
:default7: 俄罗斯胖子靠你了
四号小法 - 5/12/2009 8:00:00 PM
不用乐观了,不卖人是不可能签人的,没钱就是没钱,不用遮遮掩掩的
Pryce - 5/12/2009 8:02:00 PM
温格可支配的转会资金和可口可乐的秘方一样,是个谜
十年冰王子 - 5/12/2009 9:28:00 PM
我估计有个2000万就到顶了。 最担心的是阿沙文的转会费就已经包括在这2000万里面了。。。。。
Destiney - 5/12/2009 9:52:00 PM
哎。。。。。。。。。。。。。。。。。。。
Chris72002 - 5/12/2009 10:37:00 PM
今年如果能有錢真的要買防守球員加強板凳厚度
pires84917 - 5/13/2009 12:03:00 AM
淫乐吧,让他彻底解放小法
johnchen01 - 5/13/2009 12:05:00 AM
不会多啦.放心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0:25:00 AM
如果夏天没有全盘收购或者信贷市场再融资消息传出 那么可以预见 转会费500W封顶 再多需要卖人自筹
gznick55555 - 5/13/2009 11:01:00 AM
这个夏天肯定是2000W,不过是净收入 因为卖掉了8月,小克,小森,
cloudlgr - 5/13/2009 12:19:00 PM
500W...英冠都不止///:default8:
george.arsenal - 5/13/2009 12:44:00 PM
有一点可以肯定,今年夏天净投入会是正的 还有就是教授不会轻易否定自己的建队思路,希望关键位置能来人吧
仇曼联 - 5/13/2009 4:32:00 PM
万事都要先等董事会敲定谁是带头大哥再说吧,如果你的公司都不知道2个月后还是不是你的,你会放心扔钱下去?起码要有其中一个大佬确定自己可以在arsenal有个起码的未来才会花钱吧,否则都钱花了,公司却是对家的,那不S13了么。
fintanwxy - 5/13/2009 4:38:00 PM
大胆预测:今夏必然引进一个中卫和一个后腰,总价在3000万棒以内。当然,也可能会有人离开。:default6:
37°2 - 5/15/2009 9: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3 10:25:00 发表 如果夏天没有全盘收购或者信贷市场再融资消息传出 那么可以预见 转会费500W封顶 再多需要卖人自筹
Y也太寒酸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不知道今夏能得到多少转会资金 等待俱乐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