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图雷:我将永远是阿森纳的人
johnchen01 - 5/13/2009 12:49: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May-13 --------------------------------------------------------------------------------------------------------------- 这位28岁的球員已经在俱乐部呆了超过七年了,但他在赛季初球队变现表現不好时曾一度考虑过未来。温格透露,图雷递交过转会申请,但是在与温格谈心后,决定收回。 自那时以后,象牙海岸明星已经找回他最好的状态,在21场不败中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图雷对阿森纳的爱十分强烈,但是他也对官方杂志解释了他1月时为什么想要离开。 “我已经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当去年我看到一些球员离开俱乐部时,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 ”他说。 “然后,当我们没有一起开始新赛季时我吓坏了。你开始想,也许俱乐部不需要你了。就像在你28岁的时候,你必须要考虑自己的将来。不过,我留下来了,我现在还在比赛,我希望将继续比赛。离合同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我希望俱乐部表示他们需要我。 “当你爱一个人时,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他们也会爱你。我爱这个俱乐部里,我总是付出一切,为了球队。但你不能总是处在顶端。有时你的水平将略有下降。这时候你就要变强,然后反弹,而这正是我在这个赛季试图做的。 “人们知道我爱俱乐部,没有人可以说我不爱阿森納。我相信一个人在他的职业生崖中,只会爱上一个俱乐部,而我愛上的俱乐部就是阿森纳。不管我呆在哪支球队,阿森纳将始终在我的心里。当我的职业生涯结束,当我開始变老,但是,我将記得,我一直永远都是阿森纳的人。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oure-the-reason-i-considered-my-future ------------------------------------------------------------------------------------------------------------------- 4e版翻译 图雷:生是枪手人 死为枪手魂 科洛图雷是个枪手-至少他决定继续当个枪手。 28岁的他已在俱乐部度过了7个春秋,但在本赛季初却发生了点小意外。由于球队糟糕的战绩和他自己下滑的状态,他曾提出过转会要求,但温格随后确定,在和图雷敞开心扉地进行了一次交谈后,图雷撤回了他的转会请求。 自从那之后,图雷又回到了自己的顶尖状态,在球队的21轮联赛不败的纪录当中,他成为了球队的磐石。图雷对阿森纳的爱依然是那么真心,但在最近接受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时,他透露了为什么自己会在1月份有想转会的想法。 “我在这支球队已经呆了很久了,当我去年看到某些球员离开时,我很难以接受这事实。” “随后,我在这个赛季一开始时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我非常的担心,有了顾虑。我开始怀疑俱乐部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当这一切都发生在你28岁的时候,你不得不为自己考虑了。但是,曾经的图雷回来了,我现在每场比赛都在为球队效力,我需要继续前进。我的合同还剩下几年,我希望俱乐部会表现出他们还需要我。” “当你为某人付出了深深的爱的时候,他们也能表现出对你的爱是很重要的。我已经深爱这个俱乐部多年了,我一直都为俱乐部付出我的一切。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就一直在努力做到我的最好,但人非圣贤,我不能做到每场比赛都有出色的状态。有时候,你就会遭遇那么一个小小的低谷。这时,你就需要表现出你的坚强,触底反弹,这就是我本赛季在努力做的事。” “人们都知道我是爱阿森纳的,没人能否认这点。我相信一个球员在职业生涯里只会真心地深爱一支球队,而对我来说,这支球队就是阿森纳。我以后是否会离开,这并不重要,在我心中,阿森纳就是我的唯一。就算当我结束了职业生涯,渐渐变老之后,我永远都会把自己当做个枪手。”
johnchen01 - 5/13/2009 12:49:00 AM
好感动哦
無敵槍手 - 5/13/2009 12:54:00 AM
如果能像亚当斯那样踢到在队里退役就好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3/2009 12:5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支持T5!!!
johnchen01 - 5/13/2009 12:55:00 AM
不懂我的心 - 5/13/2009 12:57:00 AM
感动的不行不行的~
xiu_song - 5/13/2009 12:58:00 AM
支持雷公!
boss - 5/13/2009 12:58:00 AM
:default11: 图雷 ls图好帅哦。
johnchen01 - 5/13/2009 1:00:00 AM
除了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說什么...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03:00 AM
[官方网站]生为枪手人,死为枪手魂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科洛图雷是个枪手-至少他决定继续当个枪手。 28岁的他已在俱乐部度过了7个春秋,但在本赛季初却发生了点小意外。由于球队糟糕的战绩和他自己下滑的状态,他曾提出过转会要求,但温格随后确定,在和图雷敞开心扉地进行了一次交谈后,图雷撤回了他的转会请求。 自从那之后,图雷又回到了自己的顶尖状态,在球队的21轮联赛不败的纪录当中,他成为了球队的磐石。图雷对阿森纳的爱依然是那么真心,但在最近接受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时,他透露了为什么自己会在1月份有想转会的想法。 “我在这支球队已经呆了很久了,当我去年看到某些球员离开时,我很难以接受这事实。” “随后,我在这个赛季一开始时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我非常的担心,有了顾虑。我开始怀疑俱乐部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当这一切都发生在你28岁的时候,你不得不为自己考虑了。但是,曾经的图雷回来了,我现在每场比赛都在为球队效力,我需要继续前进。我的合同还剩下几年,我希望俱乐部会表现出他们还需要我。” “当你为某人付出了深深的爱的时候,他们也能表现出对你的爱是很重要的。我已经深爱这个俱乐部多年了,我一直都为俱乐部付出我的一切。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就一直在努力做到我的最好,但人非圣贤,我不能做到每场比赛都有出色的状态。有时候,你就会遭遇那么一个小小的低谷。这时,你就需要表现出你的坚强,触底反弹,这就是我本赛季在努力做的事。” “人们都知道我是爱阿森纳的,没人能否认这点。我相信一个球员在职业生涯里只会真心地深爱一支球队,而对我来说,这支球队就是阿森纳。我以后是否会离开,这并不重要,在我心中,阿森纳就是我的唯一。就算当我结束了职业生涯,渐渐变老之后,我永远都会把自己当做个枪手。”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onsidered-my-futur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05:00 AM
约翰啊约翰:default8: 我还以为你下了呢 哈哈 哎 没事 合并吧
cloudlgr - 5/13/2009 1:31:00 AM
他明显是看到GIBERTO SILVA上塞季的遭遇后。。慌了。。。
不在状态 - 5/13/2009 4:03:00 AM
如果教授是阿森纳的代名词  而那个叫 科若 图雷 的人则是阿森纳球员的代表 球迷们亲切的称为 他 图爷!!
枪手的手枪 - 5/13/2009 5:28:00 AM
图爷,我们也爱你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8:58:00 AM
枪魂图队 顶
pires84917 - 5/13/2009 9:05:00 AM
虽然不愿意看到,但是感觉图爷夏天闪人的可能性很大....这些话听起来感觉就像告别感言,哎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9:30:00 AM
本特纳闪人的可能性超过图队一千八百多倍
笨小魚 - 5/13/2009 10:58:00 AM
个个也不要走. ...團結第一!
pires84917 - 5/13/2009 11:01:00 AM
那德哥估计是图爷的三千六百倍了
晴初吟梦 - 5/13/2009 11:05:00 AM
支持图雷!枪手加油!
Northwest - 5/13/2009 12:06:00 PM
当他上周末踢出乌龙时,我甚至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galyrei - 5/13/2009 12:20:00 PM
很感动啊 其实我更愿意图雷做队长
johnchen01 - 5/13/2009 12:20:00 PM
在阿森納退役
逍遥的JOEY - 5/13/2009 12:21:00 PM
泪流满面
ff51 - 5/13/2009 12:39: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5-13 12:06:00 发表 当他上周末踢出乌龙时,我甚至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好像是第一个乌龙?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18:00 PM
我眼中的阿森纳首发阵容:              前锋甲 前锋乙 中场甲 中场乙 中场丙 中场丁 后卫甲 后卫乙 :oldem3:  后卫丙
tyy - 5/13/2009 1:21:00 PM
图雷是个好同志!!!!
Sagna - 5/13/2009 1:39: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5-13 12:39: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5-13 12:06:00 发表 当他上周末踢出乌龙时,我甚至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好像是第一个乌龙?
图雷早年的乌龙还是有2,3个的
鹿丸 - 5/13/2009 2:13:00 PM
图雷,真爷们 感动
unicorn - 5/13/2009 2:34:00 PM
向纯爷们致敬: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图雷:我将永远是阿森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