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5/13/2009 3:27:00 PM
相信温格不会在厦天买入防守型中场的,很可能买一个中后卫倒是,那么中后卫来了加拉和图雷谁当替补都是不好,而且要想解防守问题,中场必须有一个好腰,这个大家都已经明白了。
那么,在不买人的情况下,我觉得最好的人选就是图雷了,本身就是中场出身的他,防守意识会很强,把他推到中场和小法配,一个攻,一个守,阿森纳可以解决中场防守问题,那么新来的中卫和加拉配,后防防空解决!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决定!
不过,温格太固执了,他可能不会这个做吧!变通变通,让图雷回到中场吧!这是我觉得不买中场情况下最好的办法了!大家发表意见!
pires84917 - 5/13/2009 3:45:00 PM
这个问题温格已经说过了,图雷耐力一般,不适合后腰
Sagna - 5/13/2009 3:45:00 PM
把图雷从后腰改造成中卫被认为是成功的,现在再改造回来不知会怎么样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46:00 PM
嗯 有朋友可能想以铁人闻名的图雷怎么会体能不行呢
用FM的话说 就是体质20 体能12
winer110 - 5/13/2009 4:15:00 PM
图雷以前打中场的时候可不是打后腰的......
仇曼联 - 5/13/2009 4:17:00 PM
我的意见是,LZ不要老是BTD好不。:default6:
鹿丸 - 5/14/2009 7:02:00 AM
应该不会回中场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6:22:00 PM
可以yy一下
johnchen01 - 5/14/2009 6:34:00 PM
打前鋒吧..補上阿德走后的空檔
不懂我的心 - 5/14/2009 6:35:00 PM
那后卫那,大本踢中卫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