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阿德巴约:在我现阶段的职业生涯中 金钱是最重要的
钟爱枪手 - 5/14/2009 11:56:00 AM
呵呵,楼上的辩论很激烈啊,按我说别提阿德巴约这个名字了,只要他下赛季还在我厂,那么一切的言论又有和意义呢,给那些八卦去八卦吧,要不他们会失业的!!!不过本人真的希望阿德巴约走,因为他在扰乱我厂的和谐气氛,这一点就可以将它清除出去了
高玩大师 - 5/14/2009 12:10:00 PM
阿德的嘴巴如果能安分点的话,绝对是个有魅力的球星
johnchen01 - 5/14/2009 12:30:00 PM
特維斯那里有7500歐元耶
boss - 5/14/2009 12:31:00 PM
现在希望就是能卖个好价钱:default12:
ukyo - 5/14/2009 12: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4 4:10:00 发表 阿德巴约语录:当我听说是阿森纳要买我,我甚至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default10:  
经典!
michaelluofang - 5/14/2009 12:58:00 PM
年轻是赚钱的本钱
罗宾塞斯克 - 5/14/2009 1:24:00 PM
我真想捶丫的
梦圆时分 - 5/14/2009 1:34:00 PM
阿德巴约,你还是趁早走人吧,我厂这座小庙是在留不下您这尊真神,有耍嘴皮子的功夫早找到下家了。拿着8w周薪却干4w周薪的活,实在很难想象有哪个冤大头敢接收您这么一个一没忠诚度,二没执行力,满脑子只想着钱的球员。离开阿森纳,你什么也不是!如果你下赛季还在我厂,那么,我只想说;"Ta toi !"
黄金年代 - 5/14/2009 1:44:00 PM
不夺冠我就退役!:default6:
george.arsenal - 5/14/2009 1:51:00 PM
走吧,各取所需,卖个高点的转会费换个好前锋
了不起的Baros - 5/14/2009 3:01:00 PM
上赛季态势最好的时候,他还说不拿冠军就挂靴呢 非洲人就是他妈的靠不住
马拉斌 - 5/14/2009 5:39: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14 8:45:00 发表 如果是真的  真为他悲哀 我还是很喜欢去年那个勤奋、充满激情的阿德巴约
我也想!!!!!!!!!!!
37°2 - 5/15/2009 9:24:00 PM
拿高薪了 心态不一样 满场狂跑,那可不是世界级球星做的事 但看看特维斯,鲁尼他们,每场都在战斗
derley - 5/15/2009 10:21:00 PM
做吧 不在阿森纳 你P都不是 不信走着瞧
弃权 - 5/15/2009 10:21:00 PM
这贴沉了又被你挖上来。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26:00 PM
有一种最新的说法是 切尔西打算清洗合同即将到期的德罗巴 而阿德巴约可能会是去到国米的德罗巴在切尔西的替身 如果是轮转交易 国米那边有克雷斯波和克鲁斯 要不弄个克雷斯波来试试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27:00 PM
你不知道这是他的特色吗?每次一上线,就先把一些自己发的帖子或者表达了自己观点的帖子顶起来 你以为6万多贴怎么来的?
37°2 - 5/15/2009 10:52:00 PM
我就问一句,这是老帖吗
pires84917 - 5/15/2009 10:53:00 PM
这贴已经高潮过了...
37°2 - 5/15/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2:26:00 发表 有一种最新的说法是 切尔西打算清洗合同即将到期的德罗巴 而阿德巴约可能会是去到国米的德罗巴在切尔西的替身 如果是轮转交易 国米那边有克雷斯波和克鲁斯 要不弄个克雷斯波来试试 :default10:  
前锋就算卖了阿德巴约,我也认为可以不要人了 大不了阿尔沙文+范佩西: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00:00 PM
范帕西 说实话 我不但看好他能担当重任 球风的问题 我们可以看到 范帕西技术非常顶尖 传控射应该说都是非常不错 身体条件也不算差 但他缺乏与队友的互动能力 我不知道怎么表述 就是他有很强的传球能力 但传球的意识和主观性非常差 比较游离 我记得几个月前足球周刊有一篇文章 讲德国某著名体育杂志找了全国的知名体育记者打分还有三位足坛名宿打分(貌似有贝肯鲍尔?)再结合数据 综合出了一份前锋排名(TOP100 但足球周刊只给出前50) 阿森纳中排名最高的是阿德巴约(11名) 第二是DUDU (30多) 第三是范帕西(貌似整50) 要知道 当时范帕西状态正火 连续助攻进球 队内月最佳拿到手软 虽然也是一家之言 但其实具有非常高的参考性 事实是 看到范帕西的进球数和助攻数 似乎很难理解为什么范帕西在转会市场上定价似乎总是不高 所以 我不认为足球业内人士很看好他的能力
37°2 - 5/15/2009 11:06:00 PM
你也说了,有段时间阿森纳就靠范佩西拿分 连续4 个月队内最佳 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主要是身体玻璃原因,才不被看好 如果他能完整踢满30场联赛,就知道他的价值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23:00 PM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 就是范帕西个人表现也许能够拯救球队 但无法提升球队 拯救偶尔为之 提升才是王道 我举个篮球的例子 艾弗森吧 首先我先说明一下啊 我个人是小艾的狂热粉丝 我第一双球鞋就是I3 我认为他就是范帕西在篮球场上的翻版 他有很高的得分很高的助攻 他常常能够拯救球队 但实际上他很难通过个人捏合并提升整支球队 很多时候显得很游离 那个前锋打分总体我还是非常认可的 我忘记是哪一期足球周刊了 否则可以发出来大家看看 知名前锋基本位列前茅
37°2 - 5/15/2009 11:29:00 PM
能够靠一己之力提高球队水平的人能有几个? 马拉多纳那样的都有多少? 范佩西当然不是这个级别,在阿森纳,阿尔沙文算一个,小法算一个 其他的没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32:00 PM
限于语言能力 我很难表述清楚 但你理解错了 提升球队是方式不是实力 差的提升未必赶上好的拯救 与实力无关 这是球风 我认为我举得那个篮球的例子其实很好 如果能够理解的话 虽然不一定认同我说的 但至少能明白我想表述什么 罗本目前在皇马就遭遇到了这种质疑 事实上 罗本有非常多的助攻
37°2 - 5/15/2009 11:36:00 PM
怎么样算互动 传球的意识和主观性非常差 不知道你如何得此结论 左前卫的范佩西经常游离与球队之外倒是真的
pires84917 - 5/15/2009 11:37:00 PM
我帮他说吧,他的意思就说范佩西不是现象击球员....人在的时候不能够让球队的进攻上一个档次,人不在球队也没多大损失
catkingj - 5/15/2009 11:40:00 PM
无锋胜有锋威力加强版之罗宾侠身后四神箭低调路过
pires84917 - 5/15/2009 11:41:00 PM
460广告推销员又来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43:00 PM
楼上还是理解错了 我说了 这和实力无关 中超都能找到大把捏合球队的球员 他们能和范帕西比么 对了 我记得以前我曾表达过一个观点 即希望范帕西转型 由二前锋向中锋转型 因扎吉特雷泽盖那样的中锋 做一个刺客更适合他 他的传球能力很棒 但他缺乏那种团队意识 这是天生的 任何球拿到先扭两下 不显著 但对进攻是有害的 也就是说虽然他的传球很好 但实际上是负作用 如果转型为刺客 则是扬长避短 具体点 就是让范帕西减少触球次数 位置稍稍向前推 将球权交给小法和阿莎这样的团队球员 范帕西只要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就可以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阿德巴约:在我现阶段的职业生涯中 金钱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