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5/2009 11:44:00 PM
左前卫的范佩西触球会更多
温格怎么想
catkingj - 5/15/2009 11:46:00 PM
:default2:
请区分好推销员与革命家的区别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47:00 PM
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温格是铁了心让范帕西二前了 大本转型去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5-15 23:40:00 发表
无锋胜有锋威力加强版之罗宾侠身后四神箭低调路过 |
什么意思 解释一下 听上去有点像我的想法
弃权 - 5/15/2009 11:49:00 PM
温格不会限制球员的能力特点。
打二前锋是范佩西本身的能力所决定的。
就算是阿德,也是在打二前锋,队里能真正扛突前位置的人,只有杜杜。
37°2 - 5/15/2009 11:50:00 PM
阿森纳的前锋里,除了杜杜,都是2前锋出身: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52:00 PM
错了 范帕西是左前卫出身 踢二前是到阿森纳以后 阿德和大本是二前出身
catkingj - 5/15/2009 11:52:00 PM
关键词,460,罗马
范佩西
阿尔沙文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法布雷加斯 巴里
catkingj - 5/15/2009 11:53:00 PM
略去支点加强前场穿插,应该不是你杯茶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54:00 PM
懂了 正是我的想法 但目前老虎不具备踢这种阵型的能力 他的技术水准还不够 我们需要一个小罗
37°2 - 5/15/2009 11:5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5-15 23:52:00 发表
关键词,460,罗马
范佩西
阿尔沙文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法布雷加斯 巴里 |
靠
就这个了
弃权 - 5/15/2009 11:54:00 PM
莫名其妙, 这也叫460???
37°2 - 5/15/2009 11: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3:52:00 发表
错了 范帕西是左前卫出身 踢二前是到阿森纳以后 阿德和大本是二前出身 |
左前卫那是费耶诺德教练的要求
37°2 - 5/15/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3:54:00 发表
懂了 正是我的想法 但目前老虎不具备踢这种阵型的能力 他的技术水准还不够 我们需要一个小罗 |
沃尔科特换成健康的罗西基如何
纳斯里、罗西基、阿尔沙文、范佩西交叉换位
都有一击致命的能力
小法和巴里,攻防转换俱佳
YY一下真美好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57:00 PM
楼上看过罗马和没有贝巴的满脸么 我想猫王就那个意思
我觉得其实还是有区别 罗马那个460维系在托蒂身上 托蒂的回撤接球 后排球员猛插非常关键 范帕西不具备这个能力
我认为更适合范帕西的是满脸的踢法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58:00 PM
罗西基得分能力不足 他的位置还是靠后一点有威胁 这个打法需要每个人都有前锋的特质
37°2 - 5/16/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3:57:00 发表
楼上看过罗马和没有贝巴的满脸么 我想猫王就那个意思
我觉得其实还是有区别 罗马那个460维系在托蒂身上 托蒂的回撤接球 后排球员猛插非常关键 范帕西不具备这个能力
我认为更适合范帕西的是满脸的踢法 |
这个460,关键点是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和范佩西谁顶在前面都无所谓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2:07:00 AM
所以说是满脸那种 根本没人顶 就是乱跑 有人顶就没意思了 和现在没区别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2:09:00 AM
460黑来了
460首先需要有一定的反击能力
其次,中前场要够硬
阿尔沙文,沃尔科特,范佩西
都不行
你看看曼联那460,鲁尼,罗纳尔多,特维斯
当然这个460你加入了个巴里,会比宋好些
再者,我们460的单打独斗能力不够强
37°2 - 5/16/2009 12:10:00 AM
乱跑??
这都被你说的出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2:14:00 AM
你个叉 这种乱跑不是真的乱好吧 这叫兵无长形
37°2 - 5/16/2009 12:15:00 AM
我期待特维斯不要留在曼联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2:17:00 AM
嗯 个人能力和反击打法在这里面的确非常重要 满脸还不是特别明显 这个理念的祖宗是大菲尔在02年的那支巴西 更加明显
关键词:1.个人能力 2.攻守割裂
所以我排除了老虎 需要一个小罗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2:18:00 AM
老虎的确是软肋
期待明年开窍
范佩西也是个软肋,疯子说得对
我觉得他和队友的互动不适合当460里面的6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2:20:00 AM
个人觉得纳斯里中路,阿尔沙文左路会比纳斯里中路,阿尔沙文左路更有威胁
大家觉得呢?
当然,460是很活的
频繁换位是少不了
说难听点,就是乱跑
catkingj - 5/16/2009 12:21:00 AM
友情提醒:
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前20分钟微微出现了无锋胜有锋威力加强版之罗宾侠身后四神箭的框架
unicorn - 5/16/2009 12:40:00 AM
如果要打4-6-0,那就必须要乱跑,上个赛季的曼联可以说是把这种乱跑发挥到极致了,真的有点无招胜有招的感觉,不过今年花那么多钱搞了个贝巴,却死死把特维兹放在板凳上,实在是。。。。
但是对于我厂,我对这个阵型持观望态度,因为曼联去年的三人组,各个都有非常强劲的冲击力,一个人就可以把对方后卫线搅的天翻地覆,但是,我厂的人,没有那股冲劲,因此效果很难说,我还是偏向常规阵型。
37°2 - 5/16/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6 0:20:00 发表
个人觉得纳斯里中路,阿尔沙文左路会比纳斯里中路,阿尔沙文左路更有威胁
大家觉得呢?
当然,460是很活的
频繁换位是少不了
说难听点,就是乱跑 |
我个人觉得范佩西会比范佩西更有威胁:default11:
unicorn - 5/16/2009 12:43:00 AM
YY下,如果特维兹走了,然后C罗又去了皇马会怎么样呢:default18:
37°2 - 5/16/2009 12:44:00 AM
里贝里来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