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阿德巴约:在我现阶段的职业生涯中 金钱是最重要的
37°2 - 5/14/2009 4:09:00 AM
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的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在此阶段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金钱是很重要的。 BBC的非洲体育编辑Farayi Mungazi向阿德巴约问道:“金钱对足球员而言有多重要?他们很多都说与金钱无关。真的吗?” 曾因此差点转会巴萨、AC米兰的阿德巴约答道说:“不是真的,这与金钱有关系。” “你正在谈论生活,而生活离不开金钱。当我们年轻时,当然是因为喜欢比赛和对比赛有热情才踢球。” “但是,当你现在达到到一个阶段,是职业球员和可以参加欧冠,那么之后我们谈到的就是金钱。” “如果不是因为金钱,我为什么要为阿森纳比赛?如果不是因为金钱,我不认为我会加盟阿森纳。我会留在我的国家,我会留在人人都喜欢我的Lome(洛美)。” “如果不是因为金钱,我不会来到欧洲。” 阿德巴约近来一连串的表现都在水准之下,对比赛亦看来漠不经心。上周,这位前摩纳哥前锋透露他定期会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联络。 本采访音频:http://i.dailymail.co.uk/mp3/adebayor_12_05_2009.mp3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9581/Adebayor_At_this_stage_in_my_career_it%E2%80%99s_about_money__.aspx
37°2 - 5/14/2009 4:10:00 AM
阿德巴约语录:当我听说是阿森纳要买我,我甚至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default10:
37°2 - 5/14/2009 4:13:00 AM
可怜的特维斯
晴初吟梦 - 5/14/2009 4:31:00 AM
阿德巴约到底有几个版本的言论??
37°2 - 5/14/2009 4:47:00 AM
阿德巴约:真实的谎言 从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同一个球员,面对同一个话题,居然能传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消息,这样高难度的表现,恐怕只有阿德巴约能做到。    时间:2008年6月27日中午。地点:维也纳。事件:阿迪达斯新闻发布会。主角:阿德巴约,阿森纳多哥射手;迭戈,不来梅巴西中场。    新闻!    “……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我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合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享受我的足球。我将呆在阿森纳!”中午12点35分,阿德巴约在回答关于他未来去留问题时,如是说。    “……我知道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我会坐下来和我的人好好讨论此事。我将会在下周决定我的未来。”13点30分,在同一新闻发布会的后台,在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前,面对一群“英国顶级媒体”的深度采访,阿德巴约在再次回答关于他未来去留问题时,如是说。 于是两个版本的新闻不胫而走,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想要说什么,抑或他更倾向于什么。路透社的记者托尼·吉梅内斯为了赶发消息,在阿德巴约第一段采访结束后马上发稿。可是等他回到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的后台,却从当事人口中听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版本的说法。吉梅内斯似乎看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日提前来临。    站在天空电视台摄影机后的,不仅有这个脸色惨白、气急败坏的吉梅内斯,一群“英国顶级媒体”的记者们都站在那里,他们大多是在此地采访欧洲杯的,顺便来报到一下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商业推广活动,因为转会漩涡中的阿德巴约是这个夏天风头人物之一。《卫报》、《独立报》和《每日邮报》等几家小报的人都在。《独立报》的山姆·华莱士同样恨得牙痒痒的,“如果他早有这种说辞,为什么不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为什么要浪费我一个小时时间?他为什么能睁眼说瞎话?” 两个版本的新闻由此传出,现场的媒体记者,相信的当然都是后一种,因此6月28日,几乎所有英国报纸的新闻,都是“阿德巴约要走人”。然而在网络新闻传递得比平面媒体更快的时代,“阿德巴约:我会留在阿森纳”的消息确实更先出现的。    你会相信哪一条消息?阿德巴约到底在什么时候撒的谎?12点35分还是13点30分?    我能理解在现场英国同行们的愤慨。阿德巴约是走是留,对于媒体而言更重要的是新闻本身,可当事人在一个小时做到的,不是前言不搭后语,而是彻底的自我否定。他戏耍的不仅是媒体,还有他的俱乐部和跟随他的球迷。    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的台面上,跟迭戈并肩而坐回答问题时,阿德巴约自然是在撒谎,但这必定是经纪人和他仔细商量后做出的一种应对决定,因为这个新闻发布会,是阿德巴约今年夏天面对媒体和公众的一个高光时刻,他又是阿迪达斯签约的未来之星,倘若在这样正式的场合,爆出“老子要走人”的消息,赞助商肯定会丢面子——即便阿森纳和曼联、巴塞罗那、国际米兰一样,属于欧洲豪门中的耐克俱乐部。所以在阿迪达斯的正规场合里,多哥小魔兽,必须面带微笑、诚恳得有点深情款款地道述着自己对俱乐部的忠诚,对未来的热望。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回到会议后台,这时的背景板里,阿迪达斯的logo不会那样耀眼,谎言之后的真相可以浮出水面了。是的,经纪人会直接明了地告诉阿德巴约:利用公开机会表白你的态度!这会把俱乐部推到无力反击的墙角!于是微笑又一次在阿德巴约脸上浮现,又一条新闻从他口中产生。    阿德巴约和他的经纪人完全不用担心吉梅内斯们10分钟前发出的那条新闻,因为两条完全不同的新闻在第二天出现时,他们知道阿森纳俱乐部会如何去甄别哪一条真实、哪一条是谎言。模棱两可的信号,有时候会让球员在转会过程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在他们看来,托雷斯太傻。欧洲杯期间,有人问托雷斯是否会加盟其他俱乐部,“不!当然不!利物浦和贝尼特斯让我成为了更好的球员。”西班牙金童如是说。在红军球迷耳中,这是福音,在经纪人看来,这是愚蠢的直白——哪怕你不想转会,也不用当众表忠啊,这种赤裸裸的忠诚,能为你赢得更高周薪吗?    阿德巴约,是真实还是谎言,或者就是真实的谎言?这样的漩涡里,媒体最倒霉。 颜强博客:http://yanqiangblog.blog.sohu.com/93980025.html
37°2 - 5/14/2009 5:30:00 AM
看看网易的报道 网易体育5月14日报道: 阿德巴约发表惊人言论:我踢球就是为了钱! 阿德巴约承认,自己踢球就是为了钱,如果不是为了钱,那么他不会来到欧洲,也不会为阿森纳效力…… 最近受到很多批评的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发表了惊人言论,他公开承认自己就是为了钱而到欧洲踢球的,多哥人是在暗示他会为了钱而离开枪手吗? 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因为承认有意加盟巴塞罗那或AC米兰而引起枪手球迷的反感,最近他的低迷演出更令阿森纳名宿迪克逊建议温格将其卖走,现在他直言,自己是为了更高的薪水才来到欧洲踢球的。 在接受BBC非洲体育记者的采访时,阿德巴约被问到,有些足球员说他们为某家俱乐部效力不是为了钱,这是不是事实,多哥人回答道:“这不是事实,一切都是为了钱。你在谈论的是生活,这一切都是为了金钱。” “当然,在我们还小的时候我们踢球是因为我们喜欢,我们踢球是因为我们对足球有热情。但是一旦你达到某个阶段,成为职业球员参加冠军联赛,那么我们所谈论的一切都是为了钱。” “如果这不是为了钱,那么我为阿森纳效力是为了什么呢?如果这不是为了钱,那么我觉得我不会为阿森纳效力,我宁愿留在自己的祖国,留在人人都喜欢我的洛美(多哥首都)。如果这不是为了钱,那么我不会来到欧洲。” 按照阿德巴约这样的说法,如果其他俱乐部向他开出比阿森纳更好的待遇,那么他肯定会离开枪手,阿德巴约发表这样的言论似乎是在诱惑米兰在今夏把他带到圣西罗。
枪手魂 - 5/14/2009 6: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4 4:10:00 发表 阿德巴约语录:当我听说是阿森纳要买我,我甚至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default10:  
鹿丸 - 5/14/2009 8:04:00 AM
嘴又闲不住了
zllhenry - 5/14/2009 8:45:00 AM
如果是真的  真为他悲哀 我还是很喜欢去年那个勤奋、充满激情的阿德巴约
轩逸 - 5/14/2009 8:57:00 AM
早点滚蛋 老子早看你不顺眼了
弃权 - 5/14/2009 9:02:00 AM
这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Ars.havin - 5/14/2009 9:06:00 AM
套用某革命小将的思维。 假消息。 按照德迷们的标准来说,表一次忠心就足够了。阿德巴约表了忠心就是阿森纳忠诚的球员。
二十三号枪 - 5/14/2009 9:09:00 AM
阿德又无聊了
cloudlgr - 5/14/2009 9:26:00 AM
妈的/咋象苍蝇那么烦
十三哥 - 5/14/2009 9:29:00 AM
阿德8月的讲话方式,有点象谁的呢?好像一个人? 谁呢???…… 哦,就像那个说:我有足够的钱买N贵的球员,但是我就是不买的人
4ever_gunners - 5/14/2009 9:39:00 AM
你还要继续让自己像个小丑?我哪里说了只要表忠心就是忠诚的球员?你说阿德没表过忠心,我说你选择性失明,挖出帖子给你看,表过了,纠正了你一个错误,至于你认不认,觉得他是不是在放屁,都是你自己的事,你说他没辟谣,我说他辟谣了,最后证明,人家的确辟谣了,就这么简单。 况且,此贴里面只看出了阿德恶心的价值观,哪里提到了”转会“或者”离开“或者”米兰”?
弃权 - 5/14/2009 9:51:00 AM
4E你错了, 阿德的话,你不要去理解任何意思,正常人说话都是有立场的,阿德是随机的。你用正常人的思维方式去理解他,你根本找不到答案。 阿德是个天才,每一秒钟他的世界都是全新的,与上一秒钟毫不相干。 阿德是万物之源,量子界的无序论在他身上完美展现——没有他,就没有我们这美好的世界。
4ever_gunners - 5/14/2009 9:57:00 AM
我认同你“阿德说话是随机的”这句话,非常认同 我也觉得,他嘴巴之所以这样,也就是因为他就这性格,这德性 我没有要和ars.havin讨论关于爱的是否忠诚,只是想指出几点 1.我挖坟,只不过给他看阿德的的确确辟谣了,他说人家没有,我挖给他看 2.本文和阿德对阿森纳是否忠诚没有任何直接联系,不知ars.havin为什么又和忠诚车在了一起
弃权 - 5/14/2009 10:03:00 AM
你跟ars.havin之争,你也有问题的,表面上看,似乎你占理,你只是想说阿德已经辟谣了,但ars.havin看到的是你辟谣的动机——就是在为阿德辩护而已。 呵,你根本甩不掉你德蜜的帽子。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07:00 AM
当你去蜜一个人的时候,如果对方说了你无法认同的观点,你可以忍受,就像今天看满脸,旁边几个狗子对阿森纳jjww一样,但是当对方说出了一个事实上的错误,我很难以不纠正。
Ars.havin - 5/14/2009 10:10:00 AM
老子在这里回个贴居然这么被理解。 革命小将。呵呵。 算了,你要是蛋疼了就躲远点。别惹我。免得一会有人说我欺负你,还说我是流氓。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13:00 AM
蛋疼的是你吧?这贴都可以发出点你13楼的言论
我承认我是马甲 - 5/14/2009 10:17:00 AM
看来智商和年龄还是有很大关系啊:default5:
Ars.havin - 5/14/2009 10:20:00 AM
13楼的革命小将,你觉得你吧?有人过去喜欢用假消息来评论阿德的部分言行。选择性无视。 第二段话与本文无关,这没你什么事啊??没有说明阿德的价值论和忠诚yu有必然的联系。但我这里可以告诉你了。金钱至上的球员每一个忠诚与阿森纳的。阿内尔卡,科尔,弗拉米尼,赫莱布等等。你觉得阿德忠诚啊??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24:00 AM
我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任何一句“阿德是忠诚的”话,或者发表过类似观点。 你在最近的5-10个回帖里面 似乎都想说明我认为阿德是忠诚的 这是故意栽赃呢,还是主观臆断呢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26:00 AM
这就是你无知了,智商和年龄没有任何关系。
Ars.havin - 5/14/2009 10:3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4 10:24:00 发表 我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任何一句“阿德是忠诚的”话,或者发表过类似观点。
阿德发表不忠诚言论的时候你出来辩护什么??“阿德是忠诚的”,这句话你说不出来的。你要是喜欢的话,心里想想吧。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4 10:24:00 发表 你在最近的5-10个回帖里面 似乎都想说明我认为阿德是忠诚的 这是故意栽赃呢,还是主观臆断呢
还近5-10个回帖哪。我最近5-10个回帖大多不是回复给你的,是给你们那个老将的。 你不认为阿德忠诚嘛??你不认为阿德忠诚??明白了。连德迷们都不认为阿德是忠诚的。但就是有德迷在有人黑阿德的忠诚的时候站出来维护阿德。 呵呵。你们哪边的小将,老将。都是如此的嘛??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41:00 AM
你的这个回复已经证明了你的观点里面充满了猜测,臆断和假设 呵呵 既然这样,不跟你争下去了 我比较喜欢就事实进行争论
Ars.havin - 5/14/2009 10:46:00 AM
德迷小将的思维还真是难以理解。。。 我28楼的回复有猜测,臆断和假设吗??? 说的详细点了啊。别这么走啊。
十年冰王子 - 5/14/2009 10:50:00 AM
他每天唧唧歪歪烦不烦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阿德巴约:在我现阶段的职业生涯中 金钱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