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42]沃尔科特:诚实的阿尔沙文应该保持安静
37°2 - 5/14/2009 4:42:00 AM
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表示,他告诉阿尔沙文让他保持安静——在阿森纳3-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当时这位俄罗斯球星试图阻止裁判罚点球。 温格花费1500万英镑将阿尔沙文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带来英超联赛,他在10场联赛里大放异彩打进6球,其中包括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时的大四喜。 他进一步获得大家的喝彩,是因为在Fratton公园(朴茨茅斯的主场),在对方禁区里被对手侵犯后摇摇手指示意裁判,这不是点球,只是一个角球。 尽管阿尔沙文很诚实,但裁判还是判罚了点球,并由本特纳成功罚进,将比分改为2-0。 但沃尔科特已经承认,他很快就告诉阿尔沙文应该闭嘴。 “我看到阿尔沙文摇晃他的手指,我跑过去,因为如果你在客场1:0领先,裁判给你一个点球,你不想告诉他这不是一个点球。”沃尔科特对每日电讯报表示。 “因此我抓住他,说不要为此担心了,我知道这不好,但是如果你想赢下一场比赛,你需要这些东西。” “这只是表明他是一个诚实的人,但是当你为了获胜为了冠军而努力,我想你需要做一些肮脏的事情。” “我们之前本该获得一个点球,贝拉也向裁判抱怨,所以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找回的平衡罢了。” http://fourfourtwo.com/news/england/30752/default.aspx
37°2 - 5/14/2009 4:43:00 AM
4ever_gunners - 5/14/2009 5:19:00 AM
我还以为什么天大的新闻 沃尔科特只不过陈述了当时的情况而已:default8:
37°2 - 5/14/2009 5:20:00 AM
BTD的话,那就是 沃尔科特:闭嘴 阿尔沙文:default7:
轩逸 - 5/14/2009 9:58:00 AM
唉 我还是欣赏沙皇
Sagna - 5/14/2009 10:28:00 AM
诚实有什么不对呢
枪手魂 - 5/14/2009 10:34:00 AM
沃尔科特在变相称赞沙皇
雾都孤儿 - 5/14/2009 11:13:00 AM
我以为他说keep quiet! shut fxxking up !
逍遥的JOEY - 5/14/2009 11:35:00 AM
...我还以为老虎是为了暗杀文对车子比赛的事情要他闭嘴呢 吓一跳:default8:
unicorn - 5/14/2009 11:44:00 AM
毫无疑问,从这个事情上来说,沃尔科特更具有冠军气质,而阿尔沙文则更符合阿森纳的性格--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光明磊落,你很难说,这两种方式有什么对或者错,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不懂我的心 - 5/14/2009 11:53:00 AM
差点搞晕了
johnchen01 - 5/14/2009 12:27:00 PM
山崎很標題
霸王枪 - 5/14/2009 12:48:00 PM
虚惊啊。。还以为出了什么状况
michaelluofang - 5/14/2009 1:04:00 PM
我靠:咱队成绩都这样了,你装什么啊!
boss - 5/14/2009 1:43:00 PM
向c罗学习:default4:
黄金年代 - 5/14/2009 1:48:00 PM
阿沙文要狡猾一点啊。
george.arsenal - 5/14/2009 1:53:00 PM
晕,被忽悠了 和谐美:default7:
马拉斌 - 5/14/2009 5:45:00 PM
还以为 沙皇最近抱怨不喜欢踢左前卫 小老虎想 老子 前锋一个 也踢了那么久中场了 忍不住 发话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漫步者 - 5/14/2009 5: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4 5:20:00 发表 BTD的话,那就是 沃尔科特:闭嘴 阿尔沙文:default7:  
知音体:你丫闭嘴~~~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33:00 PM
:oldem2: BTD
大好头颅 - 5/15/2009 1:36:00 PM
效果不错。。。
37°2 - 5/15/2009 9:2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13:33:00 发表 :oldem2: BTD
我老老实实按照原文翻译 :default8:
Arsally - 5/15/2009 11:57:00 PM
BTD啊。。不过还是支持诚实派。。
37°2 - 5/16/2009 12:02:00 AM
我就纳闷了 这是按照原文老老实实翻译的 哪里BT了:default2:
Arsally - 5/16/2009 12:21:00 AM
在说原文BTD啊。。:default8:
derley - 5/16/2009 12:31:00 PM
没有BTD 但是有BTD的想象空间
37°2 - 5/16/2009 10:37: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16 0:21:00 发表 在说原文BTD啊。。:default8:
原文也没BT 只是因为最近阿尔沙文批判了阿森纳的一些表现 所以大家会联系到一起
1
查看完整版本: [442]沃尔科特:诚实的阿尔沙文应该保持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