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赖特:球队里没人愿意为了阿森纳战死 沃尔科特该踢前锋 他能成为欧文
37°2 - 5/14/2009 5:04:00 AM
连续第四个赛季,阿森纳遭遇了零冠的尴尬,主教练温格开始受到质疑。前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撰文对温格的策略表示疑问,他为枪手沦为一支为获得英超第四名、保住欧冠席位而庆幸的队伍感到悲哀。   赖特写道:“在我看来,温格似乎看不到目前阿森纳的阵容有哪些问题,也看不到俱乐部建设中的错误。毫无疑问,温格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但我现在开始怀疑,阿森纳的球迷们是否还像以往那样拥戴他。”   赖特提出了四个问题,但这些问题暂时都不会有答案:   “为什么至今都没找到亨利的替代者?为什么没有能够找到填补维埃拉离队空白的人?为什么自从莱曼退休后,阿森纳就一直没有一个顶级实力的守门员?为什么在球队缺少得分手的情况下,还让沃尔科特打右路?”   “又一个赛季,我们没有收获奖杯,上一次这样的惨景还是1982到1986年。而让我担忧的是,一些球迷似乎对于得到英超第四名、保住了一个欧冠资格而感到欣慰,算了吧,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从一支竞争力十足的冠军队伍,沦落到了为第四名而战的球队,这是一种悲哀!”   “因此一定有些东西是错误的,为什么阿森纳从一支整个赛季不败的球队这么快就滑坡了?我当然会始终支持温格,但我不会把头埋在沙子里,装作一切都好的样子。”   “我知道阿森纳想用和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不同的方式建队,但现在,真的有人相信阿森纳靠这个阵容就能赢得欧冠吗?如果有人真的认为阿森纳能越过曼联、在决赛中再击败巴塞罗那,那么我认为他真是昏头了。”   赖特还指出,阿森纳现在最缺一类球员,那就是宁愿为了球队而死拼的人。“像亨利这样的球员,他愿意承担进球的责任,他想要胜利。现在阿森纳队里这样的球员在哪?维埃拉,他有一种欲望,会驱动球队前进,他的铲球、他的奔跑,他想赢!可阿森纳现在还有这类球员吗?谁来负责球队百分之百的投入?我看遍了整支球队,问我自己,这支队里是否有人愿意为了阿森纳死战,我感到怀疑。”
37°2 - 5/14/2009 5:06:00 AM
前阿森纳传奇球星伊恩-赖特认为,沃尔科特该打前锋,而不是把速度浪费在右路。   在温格手下,沃尔科特一直被当做右边锋使用,但赖特认为,如果推上锋线,阿森纳会收获像当年欧文那样的射手。赖特说:“如果沃尔科特打中路,他一个赛季能给球队带来20到25个球,现在他在右路是浪费的,因为他没有多少过掉后卫的技巧,只能依靠速度。”   “但沃尔科特的控球很好,对射门也有敏感,在中路结合上他的速度,会让任何球队的中卫感到恐慌。沃尔科特能做到欧文当年所做的,他可以成为一名传奇的射手。”   “但我认为,当在右路一次次踢出平庸比赛时,他的信心在降低,每次我看到他在右路很安静,这显然在逐渐损害他的比赛。虽然用沃尔科特打前锋不会治愈阿森纳所有的毛病,但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4ever_gunners - 5/14/2009 5:13:00 AM
呵呵,不足为奇,就在阿森纳赢球的时候,他的专栏里也是充满了对曼联的赞叹
鹿丸 - 5/14/2009 8:20:00 AM
是不是马后炮我不管 说得有理 尤其是关于老虎的看法
liuli732 - 5/14/2009 8:30:00 AM
其实说的有道理。
雾都孤儿 - 5/14/2009 8:42:00 AM
其实打切儿戏 w14就是打的前锋
弃权 - 5/14/2009 9:05:00 AM
我就一句话: 关他P事。 从来不认为他跟阿森纳有什么关系。
eddielu - 5/14/2009 9:14:00 AM
和我的某个回帖基本完全一样。
galyrei - 5/14/2009 12:07:00 PM
无论如何,说得有一定道理 出了问题得面对现实,然后才能改进 一味盲目乐观不是好事
Sagna - 5/14/2009 12:22:00 PM
W14把握机会能力一般啊
johnchen01 - 5/14/2009 12:27:00 PM
打前鋒射門爛到一個不行. 打邊路突破又沒有實際效果,傳中也不行
我不是阿发 - 5/14/2009 7:55:00 PM
我用了好几年试图让这里的人明白,无奈,都像着了魔一样的疯狂,他们看我像异教徒,我准备原谅这些孩子对我的无理,因为对他们的惩罚就是总有一天,他们知道自己为之燃烧的是一片谎话,他们就是生活在谎话里和自圆其说的一群可怜人。
大好头颅 - 5/14/2009 8:04:00 PM
也许大家都明白,只是大家不愿意相信。
catkingj - 5/14/2009 8:05:00 PM
虽然他嘴巴上臭,但是说的有道理。 不过有道理不代表是真理,仅仅是有道理而已
你被persied了 - 5/14/2009 8:20:00 PM
而让我担忧的是,一些球迷似乎对于得到英超第四名、保住了一个欧冠资格而感到欣慰,算了吧,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从一支竞争力十足的冠军队伍,沦落到了为第四名而战的球队,这是一种悲哀!”
罗宾塞斯克 - 5/14/2009 8:34:00 PM
没人愿意为阿森纳战死 人人都在观望 夏天每个人都有可能离开 现在好多文章都在变相说没有个称职队长 没xx 没xx 是因为没有xxx :default3:
unicorn - 5/14/2009 9:08:00 PM
亨利这种人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
Arsally - 5/14/2009 11:04:00 PM
同意最后一段
无偿援助 - 5/14/2009 11:14:00 PM
我靠就应该打前锋!右路再打下去的话,他就废了,靠速度拼了命的跑,然后瞎传一脚!反正他有的是传中机会,一但养成这个思路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毁了!
esposito - 5/15/2009 1:06:00 AM
沃尔科特有肩伤,射术又差,当他高速带球时,废掉这个孩子只需要一次爆铲,他不会像C罗一样假摔,不会像亨利一样踩踏,不会像冰王子那样做手上动作,也不会像爱德华多那样坚韧,只需要一次爆铲,就可以让他的后半辈子靠救济金度日。 他这种水平的球员混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是他的造化,就让他沉默好了,可怜的小绵羊,即使拥有豹子的速度,又能够如何
helenclieanch - 5/15/2009 5:24:00 AM
ian wright..他忘了自己疯狂想去本菲卡的日子了?
四号小法 - 5/15/2009 12:29:00 PM
伊恩赖特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从91-98年,他效力阿森纳的7年间,战绩分别是第四、第十、第四、第十二、第五,97年能拿到英超第三,98年他能拿到英超冠军,还是温格带他拿的,其他时候,他最多也就是争个第四而已,至于欧冠?这位“巨星”打过么? 关于亨利这种级别的人物,有那么容易寻找接替者?他当亨利每年出几个么? 阿森纳当初想签他的养子小赖特,小赖特征询他的意见,结果这厮建议小赖特去切尔西,理由是切尔西钱多,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批评阿森纳??
37°2 - 5/15/2009 9:21: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4 23:14:00 发表 我靠就应该打前锋!右路再打下去的话,他就废了,靠速度拼了命的跑,然后瞎传一脚!反正他有的是传中机会,一但养成这个思路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毁了!
传滚地球还是有威胁的 传中的话: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05:00 AM
其实吧 阿森纳的边前卫都应该去踢前锋和前腰 因为阿森纳是没有边前卫的 所有的边前卫都是由前锋前腰转型而来 对了 还有埃布埃这个边后卫 他现在很孤单 下个赛季会有特拉奥雷来充实他这个阵营:oldem4:
37°2 - 5/17/2009 12:07:00 AM
以前还有帕洛尔 永贝里、皮雷和奥维马斯都不算边前卫: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13:00 AM
帕洛尔出道时是右前卫吧 中前卫是后来开发出来的 奥维马斯原来不是边前么 没看过他在阿贾克斯踢球 皮雷也是边前 只不过以前是右前 永贝里好像是前腰出身对吧
37°2 - 5/17/2009 12:14:00 AM
奥维马斯是边锋 皮雷出道的时候不是前锋(2前锋?) 永贝里是攻击性前卫,类似现在的卡卡
37°2 - 5/17/2009 10:3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15 5:24:00 发表 ian wright..他忘了自己疯狂想去本菲卡的日子了?
那是里奥奇的错,他激进的带队方法让很多老球员不满,乔治.格拉汉姆和温格之间,里奥奇是过渡者 当然,里奥奇之后,助理教练斯特尔特.休斯顿仅仅担任了一个月代理教练。他宣称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来接手阿森纳,于是离开了球队,投奔他的老上级乔治.格雷厄姆去了,阿森纳董事会又让另一位助理帕特.莱斯担任了球队代理教练,但这位莱斯仅仅担任了两周代理教练,就把教鞭交给了从日本来的温格。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35:00 PM
皮雷应该是右边前卫出道的吧。。。 小老虎现在的问题主要是盘带单纯靠自己的速度,所以一直都是走外线为主,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的边前卫,内切技术一定要加强。。。
37°2 - 5/17/2009 10:43:00 PM
很早就说过,小老虎该忘记自己的速度优势,好好锻炼自己的过人技巧。以及和队友的配合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赖特:球队里没人愿意为了阿森纳战死 沃尔科特该踢前锋 他能成为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