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漫步者 - 5/14/2009 8:18:00 PM
为啥又换成“他”了?
zllhenry - 5/14/2009 8:27:00 PM
MD 我听了阿德巴约的访谈 火了
4ever_gunners - 5/14/2009 8:27:00 PM
因为本来就是他???????
阿德还是阿森纳的球员
用“它”去形容
算是一种恶意的人身攻击吧?
pires84917 - 5/14/2009 8:31:00 PM
怎么个火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4/2009 8:39:00 PM
不是我换的
Ars.havin - 5/14/2009 8:59:00 PM
某死忠德迷小将换的?
德迷们还真是忠诚啊!。
还真希望阿德对阿森纳也是这么忠诚。
Pryce - 5/14/2009 9:21:00 PM
lz你骗人!!!德神说过,他是很乐意为阿森纳踢球的,甚至可以免费……说谎的人不得好死……
4ever_gunners - 5/14/2009 9:25:00 PM
用'它'来形容我厂的球员,还振振有词?!?!?!!?你从小被灌输什么样的价值观?!
Isiah - 5/14/2009 9:33:00 PM
LZ真的被媒体给害惨了, Ade的发言是他当选BBC非洲最佳球员时的访问,当时只是针对记者的某个问题的提问所做的回答,个人价值观根本不需要过度解读.........非洲球员一向苦过来的,他的回答其实某种程度上透露出他刻苦的身世。而且这也是去年夏天的事,教授之后都已经不只一次在官网说过Ade整天夏天都是被陷害了,这只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
真有心有抹黑一个人,任何谈话都可能被曲解成有嫌疑的论调,这就是Ade现在的处境,无论何时都会跟所谓的"背叛"划上等号,球迷现在动不动就被媒体给耸动,完全掉入媒体制造动乱跟是非的圈套里。
在意这些新闻有何好处? 为的难道是有招一日让Ade现出原形,在好好臭骂他一顿吗? 这样有何意义? 爽快? 觉得替俱乐部出了一口鸟气? 做这些能帮俱乐部夺冠? 宁愿整天相信那些根本不了解俱乐部内部的记者所写的造谣抹黑文章(这些人对俱乐部的了解甚至不及一位枪迷)? 然后忽视整天在训练场上与之朝夕相处的教授对其的评价跟论调。
相信自己的球队球员跟主帅,有这么难吗?
4ever_gunners - 5/14/2009 9:36:00 PM
谢谢说出
据我印象,你也算个德黑,反正你不是喜欢阿德的
但是你能如此客观地看待问题,实属难得
这种话我当然不能讲,我讲了,就是“德蜜被蒙蔽了”
现在希望大家能好好想想
媒体真的爱死你们这群人了
ed1s0n - 5/14/2009 9:37:00 PM
買給曼城狠狠的賺一筆啊~~
Ars.havin - 5/14/2009 9:4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4 21:25:00 发表
用'它'来形容我厂的球员,还振振有词?!?!?!!?你从小被灌输什么样的价值观?! |
人品这么垃圾的球员还迷成这样。
你从小受到的什么价值观教育??
Pryce - 5/14/2009 9:41:00 PM
反正阿德怎么想的,我们不知道;他怎么做的,很多人都看在眼里。大家都表明了立场,还谈个p客观。
Ars.havin - 5/14/2009 9:46:00 PM
都这样了还在那里迷。
还谈价值观。
操。
别来恶心我。
4ever_gunners - 5/14/2009 9:49:00 PM
标题里面有个'它‘,编辑掉怎么了?不应该编辑掉是不?
枪手魂 - 5/14/2009 10:11:00 PM
老纳来说句公道话吧,阿德的RP不用多说了,虽然我也非常讨厌他,但他一天没走,一天还是我厂的人,给他点尊重吧,说不定他又不走了,或是走不成,阿德的话象三岁小孩的脸,说变就变。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13:00 PM
客观
用'它'来形容现在还在我厂的球员
呵呵
xlfour1 - 5/14/2009 10:18:00 PM
不能卖给切儿戏,要卖一定要卖出国
Arsally - 5/14/2009 10:23: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4 21:33:00 发表
LZ真的被媒体给害惨了, Ade的发言是他当选BBC非洲最佳球员时的访问,当时只是针对记者的某个问题的提问所做的回答,个人价值观根本不需要过度解读.........非洲球员一向苦过来的,他的回答其实某种程度上透露出他刻苦的身世。而且这也是去年夏天的事,教授之后都已经不只一次在官网说过Ade整天夏天都是被陷害了,这只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
真有心有抹黑一个人,任何谈话都可能被曲解成有嫌疑的论调,这就是Ade现在的处境,无论何时都会跟所谓的"背叛"划上等号,球迷现在动不动就被媒体给耸动,完全掉入媒体制造动乱跟是非的圈套里。
在意这些新闻有何好处? 为的难道是有招一日让Ade现出原形,在好好臭骂他一顿吗? 这样有何意义? 爽快? 觉得替俱乐部出了一口鸟气? 做这些能帮俱乐部夺冠? 宁愿整天相信那些根本不了解俱乐部内部的记者所写的造谣抹黑文章(这些人对俱乐部的了解甚至不及一位枪迷)? 然后忽视整天在训练场上与之朝夕相处的教授对其的评价跟论调。
相信自己的球队球员跟主帅,有这么难吗?
|
支持!
枪手魂 - 5/14/2009 10:24:00 PM
卖给切尔西也不是坏事,起码能卖个好价,何况我厂和切尔西有过多次交易,再说,阿德要比德罗巴容易防守得多,可以叫森头回来了。
枪手魂 - 5/14/2009 10:26:00 PM
能把埃辛换过来就好了
Isiah - 5/14/2009 10: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4 21:36:00 发表
谢谢说出
据我印象,你也算个德黑,反正你不是喜欢阿德的
但是你能如此客观地看待问题,实属难得
这种话我当然不能讲,我讲了,就是“德蜜被蒙蔽了”
现在希望大家能好好想想
媒体真的爱死你们这群人了 |
你误会了,我不是德黑,我喜欢的是阿森纳,我对于每个球员都有感情。
对于球员场上跟场下,我一概当作两码事来看待。个人一向习惯比赛后,更多从比赛内容去检讨反省球员场上表现居多,包括教授的赛前或临场安排调度。对于Ade跟现有这批年轻球员,多数被个人检讨最多的地方,主要都是比赛内容的表现,这些跟他们的品德没有关系。举例,我赛后可以发言不爽Denilson失误多,不喜欢Ade放枪,甚至极度讨厌Diaby盘代老失误(不需要这样就把我断定为某某黑,只要球员表现好,对谁我一样照夸不误),这些可不代表,我对这些球员踢球的态度有过任何的质疑,甚至动不动就拿来说嘴。
能力跟态度本就是两码事,只是现在看比赛,动不动就有枪迷批评自家球员的态度,甚至用一两场比赛的表现,就断定某位球员的未来等等。货真价实在替阿森纳奋斗跟踢球的可是球员们,四大皆空很痛苦,球员就比球迷们好过?
只是Ade事件越演越加夸张,有时甚至超过足球的范畴,现在每个新闻动不动就有人怀疑他的品德,甚至直接迁怒质疑到他比赛的表现上,或是教授挑选人才的眼光上,然后一起批评,也不想想过去12年,你长期支持得对象是谁? 是球员还是八卦媒体? 你把谁当作你的信仰,你身上穿的球衣logo是什么,想清楚吧。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31:00 PM
恩,说的太好了
tomleong577200 - 5/14/2009 10:32:00 PM
3000以上拿去吧
ArsenalDreaming - 5/15/2009 12:05:00 AM
赶紧走吧,不需要这种不努力的人
漫步者 - 5/15/2009 9:57:00 AM
4e过于激动了,攻击球员算啥,表现不好照样可以骂。咱论坛不是一向允许骂骂球员骂骂主教练嘛。
但会员之间相互攻击就不对啦。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17:00 AM
用'它'来形容我们的球员,已经超越了骂的范畴,属于人身攻击了,这个在论坛里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我把‘它’编辑成'他‘,算是一种常规操作,只是在针对这个字的使用
想不到就这样也有某人要来蛋疼地说几句
这个'它’不编辑掉就是斑竹的失职
如果冒犯到了你或其他会员,不好意思
漫步者 - 5/15/2009 10:59:00 AM
这个某人是指谁呢?
michaelluofang - 5/15/2009 11:01: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4 22:2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4 21:36:00 发表
谢谢说出
据我印象,你也算个德黑,反正你不是喜欢阿德的
但是你能如此客观地看待问题,实属难得
这种话我当然不能讲,我讲了,就是“德蜜被蒙蔽了”
现在希望大家能好好想想
媒体真的爱死你们这群人了 |
你误会了,我不是德黑,我喜欢的是阿森纳,我对于每个球 |
Isiah的每一个回帖都让麦扣很是欣赏- -!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02:00 AM
当然不是你:default8:
我编辑了之后,有人说“哟?原来是xxx编辑的啊?'
把形容一个人类的'它'编辑成了'他',他还觉得自己振振有词,真不知居心何在
好像在第四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