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siah - 5/15/2009 3:1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14 21:4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4 21:25:00 发表
用'它'来形容我厂的球员,还振振有词?!?!?!!?你从小被灌输什么样的价值观?! |
人品这么垃圾的球员还迷成这样。
你从小受到的什么价值观教育?? |
理性一点。
你我的差别,就是我并不会一味听信跟接受媒体的说法(你支持的是媒体,还是俱乐部跟球员优先?),所以会积极主动去寻找原文的对话跟论调作判断,你看过BBC实际访问的原文吗??? 你知道记者问了他什么问题,所以他才针对问题做了什么样的回答吗? 并不是所有的回答都"必须"跟阿森纳扯上关系
Isiah - 5/15/2009 3:1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15 11:01:00 发表
Isiah的每一个回帖都让麦扣很是欣赏- -!
|
不确定是否有其他意思? 其实我跟这个论坛的其他使用者没半个认识,所以不用揣测太多。
漫步者 - 5/15/2009 5:09:00 PM
还在吵呢?
伏尔泰不是说吗,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对球员观点的不同,不用牵涉太多人品道德啊教育之类的东西,这些都是搭不上边的。为压根不知道咱们存在的人争得脸红脖子粗忒没意思了是不?
michaelluofang - 5/15/2009 6:18:00 PM
多数观点我很赞同 谢谢- -
Isiah - 5/15/2009 7:1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15 18:18:00 发表
多数观点我很赞同 谢谢- - |
抱歉michael,我现在才看懂麦扣的意思,上面的回文我以为麦扣=4evergunners版主,以为被误解了,个人疏忽请多包含。
不懂我的心 - 5/15/2009 8:27:00 PM
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
johnchen01 - 5/15/2009 9:17:00 PM
太好了/..
阿仙与奴奴 - 5/15/2009 9:24:00 PM
如果阿布嫌要价太高,或者会像当年一样,现金加球员的方式交换AD,好好YY一下这个车仔的球员。
LOVE阿仙奴 - 5/15/2009 9:49:00 PM
1500W+祖高尔(乔科尔)吧,成交.: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5/15/2009 10:15:00 PM
车子别犹豫了
derley - 5/15/2009 10:27:00 PM
快拿钱来
boss - 5/15/2009 10:32:00 PM
若是真的3000胖子赶紧出手吧:oldem3: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35:00 PM
阿德有时像个小丑 部分德黑则像一群猴子
阿德时不时表现 德黑不定时窜高 我就看看热闹了
不过我能理解 在加拉的问题上 疯子也是一只猴子
Ars.havin - 5/15/2009 10:42: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5 15:12:00 发表
理性一点。
你我的差别,就是我并不会一味听信跟接受媒体的说法(你支持的是媒体,还是俱乐部跟球员优先?),所以会积极主动去寻找原文的对话跟论调作判断,你看过BBC实际访问的文吗??? 你知道记者问了他什么问题,所以他才针对问题做了什么样的回答吗? 并不是所有的回答都"必须"跟阿森纳扯上关系 [ |
按照你的意思,你和我是有些差别的。我看你04年在这个论坛注册,不知道你了解目前这个论坛的两个阵营的存在吗?从前面的帖子里不难看出你不属与任何一个阵营对吧。正是因为你不属于任何一个阵营,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考虑要不要回你的贴,还有如何回贴。
关于阿德的这两个阵营有一个共同的武器,你知道是什么吗?我告诉你吧。“选择性无视”。就是这个“选择性无视”是大家共同的武器。希望你以后不要被任何一方用这个武器伤到。
我没时间也没兴趣去查消息的来源。但我不谦虚的说,我的记忆力还不算差。阿德进入阿森纳后的各种言论大概还有印象。不知道你都还有印象吗?我是德黑,我身上选择性无视的嫌疑是用完这个星球的水都洗不掉的。对于你,我只建议你多多回顾历史。媒体未必可信,但媒体是我们远在中国的球迷的最稳定的消息来源!!最可靠就不好说,连官网都不能说就十分可靠吧?你有时间就查查历史的新闻及其来龙去脉吧。
阿德是阿森纳的球员,至少目前还是。黑阿德从一开始就站在了道德的低点。黑自己的球员嘛。维护阿森纳的球员首先就是站在了道德制高点。只要站在了制高点就什么话都可以说了。我相信媒体不是为了凭空制造阿森纳的负面消息而存在的,而且各媒体是我了解阿森纳的最主要消息来源。我相信媒体不会永远都是假的。
我在这个帖子里的回复大多都是有所针对的,特别是关于人品道德的那些。话多说无益。阁下非我族类,也非敌营,且观点不同,给你回复很是费脑。所以啊,就此打住!!!不同意我的观点的话,你就忍一忍吧。别说出来了。我真的不好回复。就此打住!!
ESPNSTAR - 5/15/2009 10:44:00 PM
再重复当年cole换galas的经典案例,用adebayor换drogba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45:00 PM
加拉换科尔 切尔西我不知道 阿森纳真是失败中的失败
ESPNSTAR - 5/15/2009 10:45:00 PM
再召回senderos,这样S6就不用怕drogba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46:00 PM
:oldem27: 楼上我服了 原来你还有后招 连续技啊
Ars.havin - 5/15/2009 10:48:00 PM
有时候猴子多,有时候猴子少。
不知道黑阿德和黑加拉斯的人,哪个人多哪个人少?
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永远都是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pires84917 - 5/15/2009 10:51:00 PM
S6防A25,有意思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51:00 PM
这你放心 绝对黑加拉的多 嗯 你不是相信媒体么 其实我也是参考媒体 媒体把加拉轰成落水狗 但媒体只是不断重复阿德的各种话并一致抬举阿德巴约的实力和身价
eddielu - 5/15/2009 11:05:00 PM
关于阿德, 我刚开始骂他射门技术太差。 上个赛季他很努力, 射门虽然依然不见长进但在球队进攻体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渐渐的他在进攻体系中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 可以说是球队的第二核心, 我自己也觉得不错, 也发帖谈到过这个事实。 但是, 你既然坐上这个重要的位置了, 这个赛季球队在需要你站出来ACT的时候, 你却懒懒散散的不作为! 失去了去年的勤奋, 态度上变傲慢了, 还在媒体上说自己是“one of the best player”, 这样的表现, 任何人看见都是可以骂的, 如果说只是因为他是阿森纳的球员无论他表现的如何球迷都必须支持他, 这是什么道理? 对于其他球丢的注意力, 你可以简单的说I'm flattered就OK了, 何必说那么多话, 是阿德对付媒体不成熟还是心里另有想法?
总而言之, 阿德在媒体和球场上的表现, 球迷在BBS上或者在酋长球场虚你, 这都是你自找的!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07:00 PM
要说到人品 我可真是无话可说 阿德真他妈是极品中极品
阿森纳能集中阿德巴约威廉加拉弗拉米尼 也他妈算是上辈子积了大德了
37°2 - 5/15/2009 11: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2:51:00 发表
这你放心 绝对黑加拉的多 嗯 你不是相信媒体么 其实我也是参考媒体 媒体把加拉轰成落水狗 但媒体只是不断重复阿德的各种话并一致抬举阿德巴约的实力和身价 |
黑阿德的和黑加拉的
应该是不相上下
但如果阿德和加拉都重伤
怀念加拉的灰更多
大好头颅 - 5/15/2009 11:13:00 PM
呵呵,想起了那个英超教练打分,好像温格和弗格森的人品都只得了2分。。。:default8: :default8:
看来文化还真是是有传统的,哈哈
boss - 5/15/2009 11:13:00 PM
我是力挺加拉的,球场上的表现不有目共睹么?
eddielu - 5/15/2009 11:14:00 PM
Anelka, 那是真正的天才, 天赋过人, 所以无论他心智再不成熟, 他依然可以靠天赋维持最高的竞技水平。
阿德和亨利, 论天赋, 他们是差不多的, 但是亨利有良好的心智和成熟的态度, 所以亨利才能够不断的提高, 有一定年龄的球迷有这样的感觉, 亨利在28岁之前每年都有进步, 没一个赛季之后, 亨利都能够胜任更多的工作, 承担更多的责任。 亨利的射门, 传球, 意识都是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的。
阿德有着同样的天赋, 但心智上的差距和亨利却很大, 如果不做出改变, 也就这样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16:00 PM
我是说媒体 媒体貌似没什么黑阿德的 阿德对他们来说只是工具 阿德今天又说话了 明天报纸好卖 对阿德的实力和身价 他们一直非常认可
加拉 媒体似乎是痛打落水狗的状态 但现在加拉歇了 媒体也就停了 始终没有“阿森纳应该怀念加拉”的声音
37°2 - 5/15/2009 11:18:00 PM
黑加拉
也是因为加拉的说话而已
加拉对他们来说也只是工具 加拉今天又说话了 明天报纸好卖 对加拉的实力他们也一直非常认可
了不起再拿他哭鼻子说事
怀念加拉与否,是球迷的事
pires84917 - 5/15/2009 11:20:00 PM
加拉与阿德有本质的区别....两个虽然都是大嘴巴,都是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