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可以转会切尔西 代价3000万英镑
37°2 - 5/15/2009 11:22:00 PM
如果球场上的事而非球场下的说话 加拉哭鼻子你没忘记 阿德与本特纳的甜蜜蜜你应该也没忘记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5 23:22:00 发表 如果球场上的事而非球场下的说话 加拉哭鼻子你没忘记 阿德与本特纳的甜蜜蜜你应该也没忘记
当然 请看83楼
37°2 - 5/15/2009 11:30:00 PM
那你88楼的话就是错误的 黑加拉 也是因为加拉的说话而已 加拉对他们来说也只是工具 加拉今天又说话了 明天报纸好卖 对加拉的实力他们也一直非常认可
eddielu - 5/15/2009 11:31:00 PM
两位又掐上了, 围观:default10:
37°2 - 5/15/2009 11:32:00 PM
至于怀念与否,那是球迷的想法 看看加拉缺席后的比赛,国外论坛里,怀念加拉的可是很多的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37:00 PM
没必要争下去 对我来说 阿德的人品只是败坏了自己而已 没有很大的危害性 而加拉的每一次发飙 都是将球队推向万劫不复 加拉的危害性超越他场上表现一百倍 不想重复了 之前黑加拉的时候也分析过多次了 打住吧 免得到时候有人说我借加拉给阿德转移话题 继续阿德巴约的事
Ars.havin - 5/15/2009 11:39:00 PM
还有一件事情。 我没看见有报道或者任何迹象表明加拉斯被主场的球迷嘘过。 不知道有谁记得。提个醒啊。 阿德被嘘的好像不少了吧。
xiu_song - 5/15/2009 11:41:00 PM
阿布不愿意出这价就对不起了……我们自己留着玩……
37°2 - 5/15/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3:37:00 发表 没必要争下去 对我来说 阿德的人品只是败坏了自己而已 没有很大的危害性 而加拉的每一次发飙 都是将球队推向万劫不复 加拉的危害性超越他场上表现一百倍 不想重复了 之前黑加拉的时候也分析过多次了 打住吧 免......
继续阿德巴约之前,我还是想说 自从被取消队长袖标后,加拉的表现那真是没的说,一个屁都没放,场上表现依然在战斗
pires84917 - 5/15/2009 11:46:00 PM
对于加拉的职业态度,不用怀疑
Ars.havin - 5/15/2009 11:46:00 PM
我记得以前说过,加拉斯已经闭嘴了。 没有闭嘴的是坛子里的某些人。 还危害球队。。。。 别把阿森纳数年无冠都怪罪加拉斯啊。 至于阿德。他的人品只是败坏了自己吗?来阿森纳3年半 了。。。。
37°2 - 5/15/2009 11:49:00 PM
温格都说了,阿德巴约夏天时候的摇摆不定,很大程度影响了阿森纳的稳定 如果想要原文,我就去给出链接 如果还记得这事,就不要说阿德巴约的说话或者阿德巴约的态度没对球队造成影响
Ars.havin - 5/16/2009 12:06:00 AM
这个帖子要冷了吗?? 友情顶起。
pires84917 - 5/16/2009 12:10:00 AM
:default3: ....友情顶起
怪兽叔叔 - 5/16/2009 3:27:00 AM
估计是阿德巴约换卡卢吧,再加1000万
Ars.havin - 5/16/2009 2:45:00 PM
如果切尔西的出价是3000万的话,那么成交价格会在3500-4000万上。好事啊。 日后进了阿森纳的球,我看他会不会像ali那样不庆祝。
winer110 - 5/16/2009 5:07:00 PM
3500万加上赛季大约5百万的转会费就有4000万 够改善后防加买一个前锋
37°2 - 5/16/2009 10:33:00 PM
卖给切尔西,那我情愿不卖 看看其他3家,会把主力卖给我们吗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0:42:00 PM
能不能每次不要去弄那种看似不经意的回复去刻意顶几天前你想顶的帖子? 你背后的用意或者企图,我不想关心,只不过我想大家上了论坛,肯定是希望看到最新的帖子,至少不会是两天前看过的帖子
Ars.havin - 5/17/2009 8:55:00 AM
热帖就是热帖嘛。 十年前的热帖能热到现在也是本事。 还是多说说阿德吧。别说无聊事啊。
pires84917 - 5/17/2009 9:36:00 AM
...LS其实是德蜜
fintanwxy - 5/17/2009 9: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6 22:33:00 发表 卖给切尔西,那我情愿不卖 看看其他3家,会把主力卖给我们吗
不是刻意要跟你不同啊,但我真的挺赞成把阿德巴约卖到车子的。原因如下: 1、切尔西本身是阵容很强大的,走了德罗巴根本不用担心没有攻击球员,阿布肯定还会买更好的。我们把阿德巴约换过去并不算真正的增加了对手实力。 2、卖人当然希望卖高价,放着这么一个大款不卖,是不智。 3、阿德巴约的人品大家有目共睹了,到了车子也是一个潜在的不稳定分子。我们把“毒”转移到同城对手那里,也还不错啊。阿德巴约的水平应该没多少提升空间了,因为他已经被证明是个利欲熏心缺乏进取的人,去祸害一下车子多好啊!
Ars.havin - 5/17/2009 10:37:00 AM
非常非常之同意楼上的。 特别是第三点。 德罗巴为什么要被卖?因为不安份,大嘴巴,队里的刺头一个。 阿德巴约去了切尔西。。。。。
Ars.havin - 5/17/2009 10:41:00 AM
再补充一下112楼的第三点。 按照某人的说法,阿森纳能集中阿德巴约,加拉斯,弗拉米尼真是积了大德了。 现在有了完美的复仇切尔西的机会。 把我们的不安定分子送给切尔西。。。 娃哈哈!!!哇哈哈 !!!
个牛是 - 5/17/2009 11:29:00 AM
毒瘤 走吧 一开始就觉得他不适合阿森纳 因为他实在长的太丑了 会吓走女球迷的
37°2 - 5/17/2009 10:52:00 PM
看了112楼这么一说 我也支持把阿德给卖给切尔西了 让阿德去无间道:default7: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53:00 PM
把中场三宝卖给他们那才叫牛。。。
37°2 - 5/17/2009 10:58:00 PM
你真当他们是SB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59:00 PM
也有傻逼的啊,国米不是要买迪亚比的嘛。。。
37°2 - 5/17/2009 11:02:00 PM
我说的是吉祥3宝统一打包 印象里一次买2个球员以上(包括2个球员)给一个俱乐部的,就是巴萨了 打包奥维马斯和佩蒂特:default10: 之后又陆续买走西尔维尼奥和布隆克霍斯特:default7: 接着就是亨利和赫莱布 这个夏天就买阿德吧:default12: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可以转会切尔西 代价3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