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un93 - 5/15/2009 1:5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15 13:46:00 发表
你觉得温格为什么不去皇马?
是对阿森纳深厚的感情无法割舍么。。。。 |
谁愿意去执教黄马?基本上不会有人。
迟早会和弗诺伦蒂诺掰腕子,不过缺钱花得可以考虑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5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15 13:46:00 发表
你觉得温格为什么不去皇马?
是对阿森纳深厚的感情无法割舍么。。。。 |
温格可以选择不去皇马 他可以去其他地方 拜仁之前来被拒绝了 现在退而求其次选了范加尔 温格如果考虑去意甲 尤文估计会放弃斯帕莱蒂考虑选温格 还有米兰 安切洛蒂走人后呢 去向很多 500强的CEO是不用找工作的 是挑工作
大好头颅 - 5/15/2009 2:05:00 PM
是啊,所以他挑了在阿森纳工作
fintanwxy - 5/15/2009 2:0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5 11:18:00 发表
这个真的,你相信我:default8:
两个分开的概念
持股者不排除是对俱乐部有管理权限的人
但说董事
容易让人误导是希尔唔得那些人 |
还是参见13楼标红部分。
董事也可以是非股东的。而且我看原文也并没有说是纯粹的股东大会,而是董事会。经你这一说,我反而觉得网易翻译的很准确。至于你说会误导有人把董事与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等同,那我只能说他完全搞错,太浅薄了。
Isiah - 5/15/2009 3:0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5 10:45: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5 10:37:00 发表
新浪的?
很好很强大的剪切黏贴+扭曲某些词汇
今晚有空我翻原始版的 |
我几乎不上新浪。163的。
我找不到原版,有的话也想看看呢。 |
挂着newsnow,就有一大票原文版可看(也有很多烂标题跟烂八卦,就得靠自己去确认新闻的真实性,看久也会有经验),甚至球迷的blog都会quote温格实际的说法原文。
至于所有陆媒,无论是163或新浪,几乎都会自行加油添醋(除非是非常公正的记者写的,或枪迷记者,总之非常少见),通常能酸就尽量酸,看久了真的会不想在看,有些文章真的看看原文会比较好。
Sagna - 5/15/2009 3:07:00 PM
舌战阿森纳董事,不满球迷,批判球员
天哪
上海Edison - 5/15/2009 4:31:00 PM
我一直在支持球队^^我很知足
Isiah - 5/15/2009 5:51:00 PM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8051143.stm
这边提到部分内容,也有一些原本没提到的。最主要的是=> 教授认为他的政策至少还要在两季继续验证,如果两年后他的政策还是拿不到冠军,他就会承认自己的方法失败。
托蒂 - 5/15/2009 6:10:00 PM
唉,五年的时间都不够,还得再给两年?要是两年之后依然无法扭转甚至更加糟糕,温格拿什么来承担责任呢?
我敢肯定他不会承认任何失败,只会要求再给耐心再给时间,直到被球迷轰下台为止。
fintanwxy - 5/15/2009 6:28:00 PM
如果说再给两季时间考察温格,而且这两个赛季里没有人员流失,我倒是挺相信温格会成功的。但但但是,别说两个赛季,你再来一年不夺冠,肯定会走好几个主力。除非你的工资给得特别特别高!
4ever_gunners - 5/15/2009 6:39:00 PM
董事也可以是非股东的。而且我看原文也并没有说是纯粹的股东大会,而是董事会。 |
你一直都在跟我讨论两个问题
你在说董事会也可以是非股东,这个我一万八千年前就知道了,跟我说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一开始就在说原文把此次大会说成是董事会大会根本就是错的,这是个股东大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根本不是董事会,是股东
现在告诉你,是网易翻译错误,而你一开始就默认了这是次董事大会,这根本不是。
明白了吗?
是shareholders meeting,不是directors/board meeting
4ever_gunners - 5/15/2009 6:40:00 PM
你13楼那段红字我根本不了解和我的说法有什么关联,你在强调董事有很多种,可参加这次会以的根本不是董事,是股东!也就是说,这个会议是给股东开的,不是董事会。当然,也不排除股东里面有董事会人员,但那些都是大股东,能这样跟温格呛的,明显是平时没机会和温格说话的,就抓住那么1年1次的机会和他说话,所以说不是那些董事会的人,董事会的人要质疑温格,哪天不跟他在同一个办公室?还需要搞个这个场合公共质疑?这些问问题的人是股东,而这个大会也是给股东开的。你一开始似乎就默认了这个大会是给董事会开的说法,所以一直在给我强调董事的定义。现在告诉你,这个大会是给股东开的
概念型错误
4ever_gunners - 5/15/2009 6:55:00 PM
我帮你编辑了
这个是非常概念性的问题
董事会的会议,还给媒体曝光?!什么是董事会的会议,就是温格和希尔唔得那帮人在一个会议室里面讨论来讨论区,这种会议随时都可能发生,就像公司开会一样。
这是次股东大会,是给那些股东开的,让他们了解俱乐部的运营状况,了解俱乐部的情况,就像是一年一次的股东‘审核’俱乐部一样,所以才会公开。
37°2 - 5/15/2009 9:32:00 PM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8051143.stm
这边提到部分内容,也有一些原本没提到的。最主要的是=> 教授认为他的政策至少还要在两季继续验证,如果两年后他的政策还是拿不到冠军,他就会承认自己的方法失败。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9:36:00 PM
:default3: 我也想去旁听一次这样的会议 目前有两点困难 一是没人叫我去 二是尚缺一名同声翻译
arscraft - 5/15/2009 9:45:00 PM
AOTV好像有这个会议的视频
4ever_gunners - 5/15/2009 9:56:00 PM
aotv是好东西
fintanwxy - 5/16/2009 1: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5 18:39:00 发表
董事也可以是非股东的。而且我看原文也并没有说是纯粹的股东大会,而是董事会。 |
你一直都在跟我讨论两个问题
你在说董事会也可以是非股东,这个我一万八千年前就知道了,跟我说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一开始就在说原文把此次大会说成是董事会大会根本就是错的,这是个股东大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根本不是董事会,是股东
现在告诉你,是网易翻译错误,而你一开始就 |
后来我也弄明白这个确实是开的股东大会,在没有确凿的原文证据下,我只能相信网易的了。
我原来看你最初给的那个原文里,好像并没有明确说明是 shareholder meeting, 所以我原以为只是一些董事开的会。既然你找到了明确的原文,那就改好了。
不过这篇报道主要是说 “温格舌战”,股东也好,董事也好,都对阿森纳有明显的不满情绪。这才是这篇报道的核心思想,纠缠于“是股东大会”还是“董事会”没有什么太大的实际意义。
Isiah - 5/16/2009 2:12:00 PM
http://www.arsenalinsider.com/?p=4788
这边提到昨天股东会议的详细内容,所有的股东提问跟教授的回答都很详细的介绍,很精采。
至于担心没夺冠球员是否会流失,球迷会这样想是肯定的,教授对这问题的态度,请参考隔壁论坛本篇7F,他在去年10月的股东会议上谈过了。
http://cnc.arsenal.com.cn/thread-194665-1-1.html
飞毯 - 4/6/2011 8:48:00 AM
不知道教授是不是会承认自己失败了,也不知道如何负责。:default12:
Ars.havin - 4/6/2011 8:51:00 AM
这个我还是有印象的,但不记得温格到底怎么说的。现在不知道温格会怎么说。他会不会几百万英镑年薪而食言?
乔.哈特 - 4/6/2011 10:03:00 AM
henryliu - 4/6/2011 11:29:00 AM
近几年,每年开这会的内容基本的基调都是这样说明什么?教授喜欢舌战群儒的感觉,还是董事会喜欢看教授舌战群儒!
阿仙与奴奴 - 4/6/2011 12:59:00 PM
boss的话就是浮云,没几句是有用的,看了这么多年你们还那么认真,真是。:default2:
kkdowning - 4/6/2011 2:24:00 PM
夏天再说吧
onlychurch - 4/6/2011 7:01:00 PM
他的合同是2011到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