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5/15/2009 10:20:00 AM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8051143.stm
这边提到部分内容,也有一些原本没提到的。
温格承认如果阿森纳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收获冠军,那么他如今坚持的建队策略将被证明是失败的。
枪手从2005年开始就没有赢得过任何一项冠军,但是温格希望球迷振作起来,坚持对球队的支持。
“
如果我们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给球迷带来冠军,我会承担所有责任。”温格如实说道。
而他的合同到2011年即将到期。
--------------------------------------------------------------------------------------------------------------------------
阿森纳俱乐部股东们会昨天召开会议,主教练温格一同出席,
由于阿森纳本赛季全线失利,这次会议几乎变成一次批斗会,教授不得不施展浑身解数来为自己的球员辩护,还表示球迷的不支持让阿森纳处境困难……
第一个问题就为当晚奠定了基调,股东们质疑阿森纳球员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曼联时有没有足够的责任感。“坐着说话很容易。”温格没好气地回应着,进而指出球迷给阿森纳制造了很糟糕的氛围,“本赛季队员们都在负面氛围中比赛,他们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们的主场球迷和客场球迷之前有巨大的差别,客场球迷显然非常棒。别以为球员们对这些漠不关心,如果明年我们没有踢出阿森纳的风格,我会为此负责。但现在这支球队需要的是球迷的支持。”
还有一名股东指责西尔维斯特“老迈”,温格反击说:“
我不能接受你这样评价你俱乐部中的球员,你这是在攻击球员,这甚至(比攻击我)更糟糕。”亚历山大·宋和迪亚比的能力也受到怀疑,尤其是在去年阿森纳卖掉了几名经验更为丰富的中场球员。“人们总是批评现有的球员,但要是他们离开两三年后,就会又说,‘当初为什么要让他们走呢?他们是多么伟大的球员啊!’”
温格还表示:“一些球员会有状态神勇和状态低迷的时候。如果他们的表现不佳,是因为他们失去了信心。唯一帮助他们的方法是支持他们。而如果无情批判(slaughtering)他们的话是没有出路的。整个赛季我们都被笼罩在消极的气氛中,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自信和活力相当困难,因为我们必须和这些负面情绪做对抗。”
对于阿德巴约可能的离去,温格也显得很坦然,执教阿森纳十多年,亲手送走的明星球员何止多哥人一个,即便这次阿德的去处极有可能是切尔西。“(卖给宿敌)是有些不寻常,但我们不是把阿什利·科尔送到切尔西去了么,而我们也从那里买来了威廉·加拉,
所以你不能说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总是这么做,”温格表示,“
如果我觉得一个球员应该或者必须离开,为什么不能把他卖给其他四大俱乐部呢?”
此外,温格还向股东们重申,
阿森纳的建队结构和理念是绝对正确的,能够建造这么大的体育场的同时,保持俱乐部财政和竞技都运转良好,阿森纳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37:00 AM
新浪的?
很好很强大的剪切黏贴+扭曲某些词汇
今晚有空我翻原始版的
鹿丸 - 5/15/2009 10:40:00 AM
可以想象那个气氛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43:00 AM
远的不说,在acn,我们本赛季又看到了多少球迷的支持?
还是更多的是抱怨,是谩骂,是不知足?
有时候,能不能回到那种原始、天真的球迷/球队情节?
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不需要理由。
fintanwxy - 5/15/2009 10:4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5 10:37:00 发表
新浪的?
很好很强大的剪切黏贴+扭曲某些词汇
今晚有空我翻原始版的 |
我几乎不上新浪。163的。
我找不到原版,有的话也想看看呢。
托蒂 - 5/15/2009 10:49:00 AM
他们对得起球迷对他们的支持吗?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但是他们连续四年用失望来回报球迷,伟大的球队,伟大的教练:default12:
雾都孤儿 - 5/15/2009 10:49:00 AM
ACN还算好的 那边是脑残集中营了都 知足吧
漫步者 - 5/15/2009 10:49:00 AM
新浪的体育报道写的是越来越强悍了,正在考虑换个专业点儿的体育版看。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57:00 AM
那是转哪里的:default8: :default8:
我看的是邮报的,虽然不一定是原话,但毕竟中文网的所有翻译还是参照国外的新闻,而非国外的原话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81836/Wengers-fuming-dismayed-Arsenal-fans-knives-out.html?ITO=1490
也没差得很离谱
不过温格评论阿德的原话明显是少了80%
关于冬瓜的评论好像也不是这样的
反正读起这个来和一开始读的感觉差好远
christmasnow - 5/15/2009 10:57:00 AM
董事会有什么资格指责温格呢?
要指责?可以,拿钱来,否则就闭嘴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59:00 AM
不是董事会
是股东
也就是那些自以为有点股份,就可以b歪b歪的人
Chris72002 - 5/15/2009 10:59:00 AM
我們的董事會只會坐著說
fintanwxy - 5/15/2009 11:03:00 AM
什么是董事
董事是指由公司股东会选举产生的具有实际权力和权威的管理公司事务的人员,是公司内部治理的主要力量,对内管理公司事务,对外代表公司进行经济活动。占据董事职位的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法人充当公司董事时,应指定一名有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为代理人。
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可以由股东或非股东担任。董事的任期,一般都是在公司内部细则中给予规定,有定期和不定期两种。定期把董事的任期限制在一定的时间内,但每届任期不得超过3年。不定期是指从任期那天算起,满3年改选,但可连选连任。
董事被解聘的原因有:任期届满而未能连任;违反股东大会决议;股份转让;本人辞职;其他如因解散或董事死亡,公司破产,董事丧失行为能力等。
董事的分类
按照董事与公司的关系来划分,可分为内部董事和外部董事。
1、内部董事
内部董事也称执行董事,主要指担任董事的本公司管理人员,如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
2、外部董事
外部董事亦称外聘董事,指不是本公司职工的董事,包括不参与管理和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外股东和股东大会决议聘任的非股东的专家、学者等。
董事的权利和义务
董事的权利有:
1、执行董事会议决定和决策公司日常事务的权力。
2、出席董事会,对董事会议有决议权。
3、对外代表公司行使权利。
4、董事会临时会议召集的提议权。
董事的义务主要有:
1、当董事行为对公司造成损失时,该董事对公司负有连带损失赔偿责任。
2、关心公司的经营业务活动。
3、不得为自己其它同类业务公司的董事或经理。
4、公司章程规定的其它义务。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05:00 AM
是shareholders meeting
大股东有没有话多,不知道
反正这些p话明显都是小股东蛋疼时说的
fintanwxy - 5/15/2009 11:07:00 AM
反正这个赛季我一直对每个球员都挺支持的,唯一黑的人是那谁谁谁。教授的护犊子心理还是应该赞一下的。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08:00 AM
Arsene Wenger took a fresh swipe at Arsenal's negative fans last night after shareholders quizzed him over yet another season without silverware.
难怪读起来那么别扭
原来说成了董事
真的不是董事,也就是不是那些管理球队的
是那些持股的
当然,肯定也包括一些对球队有管理权限的
飞毯,是否介意我把标题改成股东?这是误导性质的
forestsun93 - 5/15/2009 11:11:00 AM
质疑很正常,这次董事会会议很重要,希望有非常正确的详实的翻译。
大股东肯定不会轻易说话。
还有相信加齐迪斯的讲话相信是在这次会议之后的,但是看得出加齐迪斯的话是谨慎,留有余地。这是新来者常有的态度。
fintanwxy - 5/15/2009 11:1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5 11:08:00 发表
Arsene Wenger took a fresh swipe at Arsenal's negative fans last night after shareholders quizzed him over yet another season without silverware.
难怪读起来那么别扭
原来说成了董事
真的不是董事...... |
我觉得“董事”没什么问题吧。董事分很多种的,参见13楼。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15:00 AM
能问出那些问题的,一看就知道是那些小股东
这应该就是阿森纳每年一次的shareholders meeting
股东的问题一个一个问,温格一个一个回答
参会的人,少说也有50个,这个是照片上看出来的(前几年看过)
估计官网在近两天会对此进行报道
看观望的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18:00 AM
这个真的,你相信我:default8:
两个分开的概念
持股者不排除是对俱乐部有管理权限的人
但说董事
容易让人误导是希尔唔得那些人
fintanwxy - 5/15/2009 11:18:00 AM
官网的消息总是很慢。我觉得163.com的新闻还挺不错的,及时、丰富。:default7:
仇曼联 - 5/15/2009 12:28:00 PM
股东给予董事会压力这是好事,也代表了一部分球迷的意见,感觉就像人大代表,不能让董事会太随意,为所欲为,要感受到到责任所在,这句同样适用于boss。
esposito - 5/15/2009 12:42:00 PM
如果明年我们没有踢出阿森纳的风格,我会为此负责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宁愿输球不能输人
johnchen01 - 5/15/2009 12:4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5-15 10:57:00 发表
董事会有什么资格指责温格呢?
要指责?可以,拿钱来,否则就闭嘴 |
thats it!
大好头颅 - 5/15/2009 1:3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5-15 10:57:00 发表
董事会有什么资格指责温格呢?
要指责?可以,拿钱来,否则就闭嘴 |
呵呵,肥鸡啊肥鸡。。。
你这不是在说老板怎么会有资格批评员工吗?
可要知道,教授的年薪在阿森纳那可是前排就座的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3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15 13:33: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5-15 10:57:00 发表
董事会有什么资格指责温格呢?
要指责?可以,拿钱来,否则就闭嘴 |
呵呵,肥鸡啊肥鸡。。。
你这不是在说老板怎么会有资格批评员工吗?
可要知道,教授的年薪在阿森纳那可是前排就座的 |
薪资待遇 工作环境 展开工作的资源配置 多了
我相信 皇马之类给出的年薪只会更高 待遇相同 工作资源更充足
catkingj - 5/15/2009 1:42:00 PM
有点猪哥亮舌战群儒的味道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46:00 PM
吵得凶好 期待夏日激变 温格和阿森纳究竟哪个比较牛叉 究竟是谁仰仗谁 也会有个答案
大好头颅 - 5/15/2009 1:46:00 PM
你觉得温格为什么不去皇马?
是对阿森纳深厚的感情无法割舍么。。。。
托蒂 - 5/15/2009 1: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13:39: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15 13: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5-15 10:57:00 发表
董事会有什么资格指责温格呢?
要指责?可以,拿钱来,否则就闭嘴 |
呵呵,肥鸡啊肥鸡。。。
你这不是在说老板怎么会有资格批评员工吗?
可要知道,教授的年薪在阿森纳 |
打个比方,阿森纳是国企的话,皇马就是外企。后面的就不引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