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虎扑】阿尔沙文访谈——关于夏季引援、球队成绩以及对巴萨的看法
gaoxiaonea - 5/16/2009 12:02:00 PM
阿尔沙文在接受英国名记马丁-萨穆埃尔的访谈时谈了自己对于球队现状、夏季引援以及对其他球队尤其是巴萨的一些看法。 关于与曼联一战:我对这样的比赛不是很兴奋,另外一支球队就要加冕冠军了。但是很难赢他们,也很难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过我们很有潜力,更为重要的是下赛季我们回事冠军争夺者,而不是只有赢下一场比赛的潜力。 关于夏季引援:我们必须在夏天引援,不要买潜力男,要那些可以即插即用的球员,像我这样的。我们需要2、3个球员,要是阿森纳想胜利,就必须这么做,球队已经厌倦了等待。 关于年轻和成绩:我觉得在说道英格兰顶级球队的观赏性时,阿森纳是最好的,他们的风格最漂亮,教练也是最好的。现在年轻球员来到阿森纳,因为他们觉得阿森纳是大球队,要是我们还是拿不到冠军,年轻球员就不想来了。大家都喜欢阿森纳的风格,阿森纳的正太,但是要是没有成绩,他们就会不喜欢。阿森纳还没这几年没取得什么好成绩,但是这很容易解释,球队太年轻了。我觉得我们现在要像曼联过去那样运转,进球,前进。几年前他们也有鲁尼和C罗这样有前途的球员,但是没有拿到联赛冠军和足够好的成绩。现在他们年纪大点了,他们停都停不下来。阿森纳在过去两年一直在招兵买马,我不会预测长远的未来,要是买些人进来,我就能预测下赛季。 关于在阿森纳的历程:温格的等待是个重要因素,我第一次见到他优点害怕,他好像是另外一个星球来的。我从未想过能和他交谈,更别说在他队里踢球了,我觉得自己不够好。利物浦那场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比赛,但是我不想成为只踢一场好球的球员。 关于巴萨:我收到过巴萨的报价,但是泽尼特不开心。我不想去想到底发生了什么,至少我能在阿森纳踢球了。在巴萨大概我会坐板凳,像赫莱布那样。我能代替谁?亨利?不,他还好了,梅西,我觉得他是今年最佳,如果我投票的话会投给梅西。只要数数他的进球,看看他漂亮的传球,你就能感到巨大的满足。梅西今年会胜过 C罗,很接近,但是梅西占上风,所以,我在巴萨踢什么位置呢?上个赛季我就知道自己要离开泽尼特,选择就是英格兰或者西班牙,意大利想都没想过。我觉得英格兰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意大利联赛防守性很强,很紧密,我不喜欢。我很享受英格兰足球这种实实在在的精神,没人会放弃,几乎所有的号球员都在这里。意大利足球因为一些黑幕现在处于低谷。他们的联赛不好玩。我喜欢巴萨的原因和我喜欢阿森纳的原因一样。他们不光考虑结果,他们想踢得好看,争取进球,要是他们输了,没问题,他们还是会冲出去再进攻,下场比赛赢回来。在阿森纳我们就想着如何进攻如何得分如何盘带如何传球。我们不考虑太多防守问题,也许对结果来说这样不大好,但是我喜欢。所以我希望巴萨在欧冠决赛击败曼联。曼联看上去很强大,就像机器一样,巴萨则如梦如幻,很有想象力。有些时候曼联可以统治一切,但是我更喜欢巴萨的足球。想想切尔西吧,看看切尔西的打法,他们也可以干掉一切球队,不光靠是拼搏,而是靠中场,兰帕德、米克尔、埃辛、巴拉克,他们可以摧毁你,他们会用力量杀伤你。 关于幼年时期:我相信自己的天赋、技术,这是上帝赐予的,我要保持下去,不让自己被埋没。这就是与生俱来的天赋,我7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拥有天赋,我能很轻松地玩弄足球。我那时候只要出场球队就会有不错的战绩,我想过人就没问题。我不必思考,我只是一想到就去做。我进足球学校那天所有教练都觉得我与众不同。我经常看我爸爸瑟尔盖踢球,他在村里、厂里各支球队踢球,那时候苏联没有职业足球。人们还是会说他必我好。 来源: [每日邮报]
大好头颅 - 5/16/2009 12:07:00 PM
哎。。。 没了戴恩,阿森纳没了平衡。
37°2 - 5/16/2009 7:35:00 PM
关于夏季引援:我们必须在夏天引援,不要买潜力男,要那些可以即插即用的球员,像我这样的。我们需要2、3个球员,要是阿森纳想胜利,就必须这么做,球队已经厌倦了等待。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7:42:00 PM
意大利没想过,呵呵
xiu_song - 5/16/2009 7:46:00 PM
关于夏季引援:我们必须在夏天引援,不要买潜力男,要那些可以即插即用的球员,像我这样的。 这&……
cloudlgr - 5/16/2009 8:45:00 PM
HELB懂得象你那样想就好了。.
unicorn - 5/16/2009 8:47:00 PM
从这番话中,我大胆猜测,阿尔沙文很快就将成为阿森纳的常任队长,啥意思?我想大家都懂
鹿丸 - 5/16/2009 8:49:00 PM
关于买人,谁都影响不了教授
阿仙与奴奴 - 5/16/2009 8:52:00 PM
顶A23做队长
阿仙奴拥趸 - 5/16/2009 8:54:00 PM
按现时的情况分析,阿德巴约走的可能非常大,詹俊说他训练时受伤,我不太相信。
Chris72002 - 5/16/2009 10:02:00 PM
我相信他有當真正隊長的潛力
37°2 - 5/16/2009 10:44:00 PM
阿尔沙文真的适合做队长
37°2 - 5/16/2009 11:32:00 P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82989/Arshavin-talks-Martin-Samuel-Outspoken-Arsenal-star-scary-Wenger-United-machines-boring-Chelsea.html 完整翻译自己去看吧 楼主的不完整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43:00 PM
我总觉得进攻核心不适合当队长 就算成功如劳尔 你说队长袖标对他的发挥没有影响么 我觉得还是有 压力太大
37°2 - 5/16/2009 11:49:00 PM
与其小法不如阿尔沙文
37°2 - 5/16/2009 11:52:00 PM
目前,年轻球员来到阿森纳是因为他们将阿森纳视为一支豪门,但是如果我们继续如此没有赢得奖杯,年轻球员将不想过来。每个人喜欢阿森纳的球风,阿森纳的足球,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但是如果取不到一个结果,他们将停止前进。 上赛季,一旦我知道我正在离开圣彼得堡,选择一直就是英格兰或者西班牙,从未是意大利。我认为英国联赛现在是世界最佳联赛,意大利足球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保守的,非常封闭的足球。意大利足球排名垫底,全部因为丑闻。他们联赛不是特别有趣。 “我爱巴萨的理由与爱阿森纳理由是一样的。这就好像他们甚至从未考虑过结果,他们只想踢球,破门得分,如果他们输了,OK,然后他们将在球场上再次这么做,下次赢下。在阿森纳,我们考虑全部就是如何进攻,如何破门,如何盘带,如何传球。我们没有考虑太多关于防守。可能,为了结果,这不好:但是我喜欢。”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52:00 PM
嗯 这我同意 但 为什么不是雷哥 雷哥纯爷们 铁血真汉子 其实 还是别换了 就小法了 天天折腾 稳定是大局啊 小法正 图雷二 阿莎三 阿木四 队长 就这样吧
天人五衰 - 5/17/2009 9:05:00 AM
买一两个即时战力的球员 后腰的话 西索科?
fintanwxy - 5/17/2009 9:25:00 AM
阿沙文才来多久就当队长?你让有资历的球员心里怎么想?让图雷怎么想?阿沙文再多呆两个赛季再说吧。不过前场队员做队长还是不好。
了不起的Baros - 5/17/2009 9:18:00 PM
沙皇的性格我喜欢,象个单纯的战士
37°2 - 5/17/2009 11:48:00 PM
他想的更多是球队
37°2 - 5/18/2009 4:25:00 PM
网易的翻译 阿尔沙文表示,如果他加盟巴萨,他恐怕只能打替补。俄罗斯沙皇同时支持巴萨在欧冠决赛击败曼联,他也看好梅西夺得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连续四年四大皆空,球风华丽的阿森纳亟需一个冠军来完成华丽转身。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面前,主帅温格依然固执地坚持青春足球的理念。不过,青春经不起等待。在今年一月加盟阿森纳的阿尔沙文看来,枪手必须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买入几名成名球星来壮大球队实力。 日前接受《每日邮报》专访时,一向心直口快的阿尔沙文在谈到夏季引援时直言不讳地向温格进谏,“我们必须在今夏买人,不要再买那些有潜力的球员,而应该是一些能直接拿来用的球员,就像我这样的球员。我们需要买2到3名这样的球员。如果阿森纳想夺冠,他们就必须这么做。我们已经厌倦了等待。” “在传统英格兰四大豪门当中,如果单看球风,我坚信阿森纳是最棒的。我们踢得是最漂亮的足球,我们拥有一位最好的教练。此时此刻年轻球员都想来阿森纳,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但如果我们继续一无所获,那么年轻球员就不会再来了。所有人都喜欢阿森纳的漂亮足球,但如果取得不了好的结果,那么人们就不会再喜欢阿森纳了。” “过去几年,阿森纳没能取得好的结果,这很容易解释,因为球队太年轻了。我相信,我们即将收到回报了,就像曼联一样。几年前,他们也有像鲁尼、C罗这样的年轻人,他们都非常有潜力,但他们当时没能赢得联赛冠军。现在,他们年长了一些,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拿冠军。我预言,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取得回报,估计就是下个赛季吧,只要我们能补充一些球员进来。” 1992年,在电视机前目睹巴萨击败桑普多利亚捧起欧洲冠军杯后,阿尔沙文爱上了红蓝军团。实际上,上赛季,俄罗斯沙皇就差一点去到了诺坎普。不过,此时此刻,阿尔沙文却对加盟巴萨没有多少信心,“我确实收到了巴塞罗那的报价,但泽尼特并不满意。如今我来到了阿森纳。如果我去巴塞罗那,我认为我只能打替补,就像赫莱布一样。” “我能顶替谁上场?亨利吗?不,他太优秀了,我认为梅西会夺得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如果我能投票,我肯定投梅西。你看看他的进球、美妙的传球,以及技术统计,梅西肯定能赢过C罗。两人很接近,但梅西更好。总而言之,你说我能在巴塞罗那踢哪个位置呢?” 阿尔沙文表示,他讨厌意甲的保守打法以及丑闻缠身的环境,他对英格兰足球推崇备至,“上赛季,我险些离开圣彼得堡泽尼特,我的选择总是英格兰和西班牙,我从未考虑去意大利。我认为目前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意甲太注重防守,他们踢的是封闭的足球,我不喜欢。我很喜欢英格兰足球的正直,因为没有人会放弃,几乎所有最好的球员都在这里。意大利足球目前处于低谷,因为他们闹出了很多丑闻,意甲不是很吸引人。” “我爱阿森纳也跟爱巴萨一样,阿森纳甚至都不去考虑结果,他们只想踢好球努力去得分,如果输球了,没事,下一场他们还是会这样踢并力争赢球。在阿森纳,我们所有人考虑的都是进攻、如何进球,如何盘带,如何传球,我们并不考虑太多防守。或许,从结果角度来说,这样做不好,但我很喜欢。” 阿尔沙文直言,他期待巴塞罗那能在欧冠决赛捧杯,“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巴塞罗那在欧冠决赛击败曼联的原因。曼联看起来非常稳固,他们就像一台机器,而巴塞罗那就是梦想家,他们更富有创造性。” 俄罗斯人也对切尔西的力量足球深恶痛绝,“想想切尔西吧。如果你们看切尔西踢球,他们可以杀死任何球队,并不是靠拼争,而是靠他们的中场。兰帕德、米克尔、埃辛、巴拉克,他们可以摧毁你,他们会用力量破坏你。”
漫步者 - 5/18/2009 4:29:00 PM
难道足总杯雪藏阿沙文是温格害怕切尔西的中场把阿沙文搞伤?
37°2 - 5/18/2009 4:39:00 PM
算了吧 这个连温格自己不不知道怎么解释 干脆不解释
1
查看完整版本: 【虎扑】阿尔沙文访谈——关于夏季引援、球队成绩以及对巴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