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霸王枪 - 5/16/2009 2:21:00 P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16
切尔西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透露,他之所以并没有在上周日庆祝自己的进球,是因为他依然爱着他的老东家。
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法国人说:“我还爱着这支球队,爱着那里的人,即使他们不这么认为。我选择不庆祝再正常不过。”
法国人上周在酋长球场打进一球,帮助切尔西队4:1战胜阿森纳。阿内尔卡1999年离开阿森纳,以2230万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阿森纳期间,他上场65次,共打入23球。
阿内尔卡这个赛季已经攻进17粒进球,暂时落后C罗一球,他表示自己还没有放弃金靴的争夺。
“当然我会尽可能地比他多进一球,因为现在我们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追逐的目标。”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9744/Chelsea_star_I_love_Arsenal.aspx
johnchen01 - 5/16/2009 2:27:00 PM
算了吧...
Arsally - 5/16/2009 2:32:00 PM
成熟了不少。。
boss - 5/16/2009 2:42:00 PM
法国人说:“我还爱着这支球队,爱着那里的人,即使他们不这么认为。我选择不庆祝再正常不过。”
我好欣慰。
枪手魂 - 5/16/2009 2:49:00 PM
我相信他,他无论效力哪支球队,进阿森纳的球后从不庆祝,脸部表情若无其事。
Ars.havin - 5/16/2009 2:53:00 PM
即使走了,也是对阿森纳做了贡献的。
2000多万英镑的收入,换来了亨利和一个全新的训练中心。
足够了。
eddielu - 5/16/2009 3:30:00 PM
天才啊。
上海Edison - 5/16/2009 5:16:00 PM
和Cashley说的话完全不同啊...科尔的良心真的是被狗吃了
xiu_song - 5/16/2009 5:30:00 PM
回来吧
Pryce - 5/16/2009 5:45:00 PM
他是性格有问题,cashley是rp有问题
pires84917 - 5/16/2009 6:17:00 PM
阿内这话听着舒坦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7:19:00 PM
比科尔那SB强多了啊
铁杆_阿森纳 - 5/16/2009 7:20:00 PM
RP很不错呀~
阿仙与奴奴 - 5/16/2009 7:33:00 PM
1500胖子加他换AD,这个可以有不?
鹿丸 - 5/16/2009 8:51:00 PM
真爱我们就回来做替补
onlychurch - 5/16/2009 9:54:00 PM
那场比赛,我看后来他真的没有投入全力,否则还有机会进的。
漂流太久了,否则更年轻一点时会更有出息
37°2 - 5/16/2009 10:54:00 PM
换了这么多俱乐部,进球效率依然那么高
这就是天赋
catkingj - 5/16/2009 10:56:00 PM
球迷就这么单纯的生物,你这么一说,就算你进了我们n个球也不会被黑
wang4wang - 5/16/2009 11:15:00 PM
老温为什么不把他牵回来呢:default14:
37°2 - 5/16/2009 11:30:00 PM
温格入住阿森纳以来
就没吃过回头草
eddielu - 5/16/2009 11:31:00 PM
那个时代, 可以和大罗比天赋的前锋恐怕只有阿内尔卡了。 他们都是那种不可预知, 无法解释, 超乎常理的事物。
这样的人物都是可遇不可求啊。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5-16 23:15:00 发表
老温为什么不把他牵回来呢:default14: |
亨利走的那个夏天 教授曾经想买阿内尔卡回来接替亨利 但被董事会否决 理由是买一个叛徒回来 俱乐部方面以及球迷感情上难以接受 双方为此还起了争执
37°2 - 5/16/2009 11:33:00 PM
性格决定命运
如果他能一直留着阿森纳
地位早超过亨利了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39:00 PM
这讲讲的 没影的事情 谁知道
亨利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 01-02 03-04 04-05 都是射手王 02-03差一个球输给范尼射手榜第二
助攻方面也有过上10的乃至20的表现
每个赛季至少一次长途奔袭得分的表演
两项足球先生评选亚军季军拿到手软 而且谁都知道亨利没早该拿到第一 04年那次实在是丑闻
这种成就与地位岂是说超越就超越 我从不否认阿内尔卡有比亨利更好的天赋 但有成功需要的因素太多 机缘巧合 乃至运气
george.arsenal - 5/18/2009 4:22:00 PM
他从土耳其回来后就成熟了不少,加油
wang4wang - 5/18/2009 8:09:00 PM
我还是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回到我厂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