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典型阿森纳比赛缘于对手主动成全 哀哉乎
37°2 - 5/17/2009 12:29:00 AM
曼联只需要拿1分就夺冠,所以踢得相对保守,他们主动让出中场,结果又造成了一次典型阿森纳比赛,空有控球率而不进球。更讽刺的时,这次曼联是自愿被压,而不是被枪手霸王硬上弓。 要知道这可是曼联的主场啊,对手还是刚刚痛击过的手下败将,弗格森真是个老狐狸。阿森纳不是喜欢“pass-pass-pass“吗?那就让你传啊传啊,看得利物浦人无比抓狂,贝尼特斯歇斯底里大喊“shoot!shoot!” 看看赛后统计就知道曼联缩成什么程度,即使这样,他们还有几次绝杀的机会,只是最后射门太匆忙。反观我们呢,对手是对自己防守有信心呢还是小看我们实力? 估计经过冠军杯2回合的战役,他们已经找到了答案。
曼联阿森纳
控球率39%61%
射门次数1014
射中门框04
扑救30
角球26
犯规1513
越位40
黄牌05
红牌00
抢断2127
成功传球255454
传球失误6062
37°2 - 5/17/2009 12:39:00 AM
这次阿森纳占据数据上和场面上的绝对优势,让我感到很悲哀,因为是自愿而非强奸 曼联就是死拿1分,而且他们做到了 1-1我都会好接受一点
xiu_song - 5/17/2009 12:41:00 AM
这场比赛不用太当真的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42:00 AM
你就告诉我这比赛有没有观看的价值吧 我的意思是战术价值 看错比赛时间了 喘着粗气赶回来 发现比赛刚刚结束了 卧槽:oldem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7/2009 12:46:00 AM
温格同时早早换下ARSHAVIN和NASRI, 表明温格已经成全满脸 从死敌到自愿俯首称臣,,甚至他的做法可能感染了FABREGAS,特别是这场球的表现.从曾经视满脸为杀父仇人,到甘愿俯首称臣 温格太令我失望了.
37°2 - 5/17/2009 12:47:00 AM
战术价值,看看首发和替补你自己决定,我相信你会不看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5-图雷,17-亚历山大。宋,40-吉布斯(77',27-埃布);23-阿尔沙文(69',14-沃尔科特),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8-纳斯里(69',26-本特纳);11-范佩西 本特纳换上去后,依然拉边,死都不踢442 以前的温格是442踢到死 现在是死都不踢442 看了这场比赛,郁闷死 之前表现最好的阿尔沙文又被提前换下,有必要吗 吉布斯又被埃布换下,埃布左后卫,这个换人有意义吗,吉布斯表现的很好,更该换的是萨尼亚 无头苍蝇迪亚比 客串后腰纳斯里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49:00 AM
果然不用看了 丑丑最近状态巨差 这种表现在中超估计要受调查并三停下放预备队了
37°2 - 5/17/2009 12:52:00 AM
曼联主动缩卵的比赛,我们都进不了一个球 看了受气 我敢说如果曼联发力,输的也许又是我们 弗格森战略很成功,他们知道我们的底细了,所以很自信可以拿到1分,不和我们硬拼,保护球员,以最低损耗踢完这场比赛,1分足够 下场对胡尔城更可以锻炼小妖 他们的重点是欧冠决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7/2009 12:53:00 AM
搞错了.
鹿丸 - 5/17/2009 12:55:00 AM
围在外面就是搞不定
37°2 - 5/17/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5-17 0:53:00 发表 搞错了.
????
4ever_gunners - 5/17/2009 1:47:00 AM
今天根本不是曼联故意被压得很惨,欧冠第二回合他们和今天没区别,只不过今天我们的中后场太太牛逼,曼联那中场被我们搅得拿不到球,而他们自身失误太多,想打反击的时候,今天至少看到图雷和宋的10次上抢,截住了他们的反击球
阿仙奴拥趸 - 5/17/2009 1:54:00 AM
温格跟费格森说:“老大,反正你拿1分就夺冠,给我一点点面子吧,不要让我太难堪” 费格森:“好吧,看在你阻击利物浦的分上,我不进你的球,但你也别进我的,否则,你进我一个,我进你3个” 温格:“老大你放心,我们绝不敢” 费格森:“其实我平时已经很照顾你们阿森纳的,知道吗?不是很重要的比赛,如果能帮助你们提升士气,我们都会手下留情,或故意输一个球,也让你们的球迷阿Q上天,但到了重要比赛我可要来真劲了” 温格站起来,毕恭毕敬边为费老头倒红酒边说“谢谢老大关照,这是小弟我特意从家里为你带来的顶级红酒。。。。。。。。
ˊ尕呆Ъ - 5/17/2009 7:36:00 AM
  我赶翻屋睇左下半场.. 唉...都算预料到呢个过程啦...真系好典型!!....令到我一睇就知道距系"阿先奴"(悟知点形容,LZ你会明白的) 人地根本系外围无紧逼..由得你系出边传...但系出边传仅球噶同时...另一边你会见到云佩斯系几乎无乜空挡走到出来..   根本系形成悟到最后一传.. ..唉..悟讲敢多啦...呢排好多人讲啦..已经..    我觉得系...实力上的差距...呢个实力上.....系连同教练~..(实属个人见解..)
tomleong577200 - 5/17/2009 7:45:00 AM
我地需要一名唔肯打邊路的純中鋒 那種只在禁區等待機會的中鋒 那種能沖擊對手防線的中鋒 和能傳出好長傳的球員 我們的板斧太少了 今年買幾把回來吧
arscraft - 5/17/2009 8:04:00 AM
我也觉得他们不是主动放弃的  但是他们的中后场布防非常严密做得很好 而我们是没有能力压满脸那么紧的  真的没有必要压满脸那么紧 我们没有能力压得他们这样然后还在阵地战去求进球  整个欧洲也没有几只球队可以这样压缩满脸还进球
暗之王子 - 5/17/2009 8:07:00 AM
不要指望买什么人 卖人赚钱的路线很难改变 哎 从卖维挨拉开始我们就不断的自降档次
枪手的手枪 - 5/17/2009 8:19:00 AM
曼联主动放弃中场? 笑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7/2009 8:46:00 AM
阿森纳不会打阵地战老毛病了,很明显阿森纳需要一个蛮不讲理的进攻球员。
轩逸 - 5/17/2009 9:59:00 AM
围着打 咬不动 缺少决定性的巨星! 这是耻辱!
fintanwxy - 5/17/2009 10:05:00 AM
刻画得太逼真了。温格的奴性、懦弱算是让我们看透了,有这种气质和性格的主帅在,阿森纳以后都很难拿到冠军了,即使等这批小将成熟壮大也很难。唉,我可怜的阿森纳。:default14:
弃权 - 5/17/2009 10:11:00 AM
我都替你觉得脸红。
cloudlgr - 5/17/2009 10:26:00 AM
同意...全方位的差距...踢个毛...以前0304一样系甘传来传去..但系果班人就传毒入..基本无咩传球失误,还有灵活的走位..你再体翻呢半人..个个企系度等BALL踢..走位爆烂..个个都当自己MARADONA特别个DIABY..有D甘个队友真系五火就有鬼..传球方面就五使讲了。.现在这班人,打反击的球都传不到位..别说打密集..再看看教练...那边SAGNA踢到肺都快呕出来了。.说状态无状态,说能力无能力..替补再体下EBOUE系度坐到发晒毛..哎.无个意见..
htom - 5/17/2009 11:00:00 AM
对手主动成全? 你也太小看c罗和鲁尼了, 以他们的个性怎么可能呢!
大好头颅 - 5/17/2009 1:09:00 PM
这就是个比赛的垃圾时间。 想要球员们打鸡血也难。。。
阿仙奴拥趸 - 5/17/2009 5:09:00 PM
呢D嘢点讲,讲到底就系云加条茂李唔识用人,唔识排阵,安排D球员踢唔系自己擅长位置,我依加怀疑佢系唔系专登咁做
无偿援助 - 5/17/2009 5:20:00 PM
这个赛季就这样了,我有几个问题! 1.萨尼亚打右后卫真的比埃布埃强吗? 2.本特纳打单前锋真的要比拉边好吗,(本特纳打单前锋的比赛大家可以看看) 3.我靠打右边和在中路哪个发挥好点? 4.综合迪亚比上半赛季和下半赛季的发挥,真的是阿森纳的毒瘤吗?
cloudlgr - 5/17/2009 7:27:00 PM
我都系甘捻..可能甘可以搞多几个万金油出来..甘就可以省D钱五使买人..连NASRI打后腰区都捻到。.我真系服左区..其实如果是442的话问题还五大。.甘NARSI都有空间插上..区451都甘放摆明就系想改成后腰..提高翻D中场控制同效率...我捻区自己对现在这班人的传球都体五过眼。.
了不起的Baros - 5/17/2009 8:57:00 PM
这是场狗日的比赛
怪兽叔叔 - 5/17/2009 9:03:00 PM
这种比赛就不要当真了,我也只看了一小些精华。。。 曼联夺冠是时间问题而已,要是他铁了心要拿三分的时候,阿森纳估计死得很难看,当然这是没有如果的。。。 说白了,阿森纳不想死拼,曼联随便玩玩,消磨一场比赛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典型阿森纳比赛缘于对手主动成全 哀哉乎